爸爸开心教女儿拿螃蟹 一放手结果悲剧发生(图)

发表:2020-09-19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爸爸开心教女儿拿螃蟹,结果一放手悲剧就发生!
爸爸开心教女儿拿螃蟹,结果一放手悲剧就发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爸爸开心教女儿如何拿螃蟹,还请妻子快拍下来,下一秒就出现大悲剧网友笑翻了!

国外一名爸爸在教女儿应该怎么拿螃蟹,还特意提醒妻子把整个过程录下来,没想到却记录下大悲的一幕!

一起来看看这一个让人笑翻了的Youtube视频的影片吧。【Dad Teaches Daughter How To Hold A Crab

搞笑段子5则

老实靠谱小伙子

去年中秋,我跟着女朋友去拜访未来岳父岳母,中午开饭,足足上了十多个菜。

酒足饭饱后,老丈人说:“小伙子,你说说今天这菜怎么样啊?”

我犹豫了一下,心想还是老老实实回答:“这菜不太好吃。”

他突然一拍大腿,高兴道:“老伴,我说这小伙子人老实靠谱吧。”

我听了后,心民乐开了花,看来回答对了。

丈母娘端着水果过来笑着对我说:“我也就能把女儿教到这个水平了,看来以后你们家要是你做饭啦!”

我……突然觉得我回答错了!

好消息与坏消息

一位画家问画廊老板:有人对他的画感兴趣吗?

画廊老板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画家说:“先听好消息吧。”

老板说:“好消息是有一个人询问你的画,并想知道你死后这些画是否能升值,我告诉他会升值,他将你的10幅画全买走了。”

画家问:“那么坏消息呢?”

老板说:“那个人就是你的医生。”

穷小子

太太是校花,而我除了学习好一点以外一无是处。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心血来潮问太太:亲爱的,以前那么多高富帅和我一起追求你,你为什么会选择我这个穷小子呢?

太太:你说呢?

我:难道因为我长得特别帅吗?

太太:呸∼帅又不能当饭吃。

我:难道因为我学习成绩好吗?

太太:切∼书呆子一个罢了。

我:那是为什么啊?

太太笑了笑,说:因为我可怜你呗!那些高富帅没有我的话,可他们还有房和车啊!你如果没有我的话,就真的一无所有了!我不想让你输的那么惨!

抢劫

一个歹徒拿刀闯进了老王的家。

歹徒喊道:“把所有的钱都交出来,不然我就杀了你!”

老王无奈地说:“对不起,我已经失业半年了,没有钱给你。”

歹徒大怒:“你这个懒鬼,我上个月才失业,这个月就出来抢劫了!”

老王:……

法官与小偷

在法庭上,小偷见法官很面熟,仔细一想,突然叫道:“法官大人,你不认得我了吗?你妻子还是我给介绍的呢!”

经他一说,法官也想起来了,说道:“没错,是你介绍的。”

小偷见法官回忆起来,顿时觉得有救了。

那知,只见法官一拍桌子,咬牙切齿地说:“判你坐十年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