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赚3千万 23岁辣妈荣登最富有女人(组图)

发表:2020-09-03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戴珊家族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享有很高的声望和地位,也是美国知名的名媛家族。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模特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Kylie Cosmetics创始人,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出席了一场亲密的聚会。
卡戴珊家族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享有很高的声望和地位,也是美国知名的名媛家族。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模特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Kylie Cosmetics创始人,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出席了一场亲密的聚会。(图片来源: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The Business of Fashion)

卡戴珊家族个个都是“吸金机器”

卡戴珊家族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享有很高的声望和地位,也是美国知名的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很善于经营,在将名望转化为经济利益方面可谓登峰造极。据相关媒体统计报导,2010年卡戴珊家族疯狂揽金6500万美元。时至今日,揽金更达每年数十亿美元。在“妈妈经理”克里斯汀-玛丽-霍顿的精心管理下,卡戴珊家族的成员个个都成了“吸金机器”。

卡戴珊家族总共有10名成员,分别是父亲罗伯特·卡戴珊、母亲克里斯汀·玛丽·霍顿、继父布鲁斯·珍娜、大女儿考特尼·卡戴珊、二女儿金·卡戴珊和丈夫肯耶·韦斯特、三女儿科勒·卡戴珊、儿子小罗伯特·卡戴珊、四女儿肯达尔·珍娜和小女儿凯莉·珍娜,其中肯达尔和凯莉是卡戴珊姐妹同母异父的妹妹。

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节目在美国拥有很高的收视率,仅“与卡戴珊同行”每周的平均观看人次就高达350万。美国媒体总结出“卡戴珊效应”,称只要某位球员找了卡戴珊家族的女孩做女友,他所在的球队就能夺冠。

拥有自家美妆品牌的凯莉·珍娜

高中毕业后和姊姊坎达儿・珍娜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KYLIE,并拥有自己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
凯莉·珍娜高中毕业后和姊姊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KYLIE,并拥有自家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图片来源: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卡戴珊家族中的小妹凯莉·珍娜(Kylir Jenner)现年23岁,是家族中年纪最轻,但却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年就吸金5.9亿美元,近日再被美国财经杂志《富比士》誉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

凯莉·珍娜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是名媛金·卡达夏同母异父的妹妹。父亲为布鲁斯·珍娜,母亲为克里斯汀·玛丽·霍顿。2012年开始选择在家学习,并参与家庭教育计划。2015年,于加州取得高中毕业。

高中毕业后和姊姊坎达儿·珍娜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KYLIE,并拥有自己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

她在美国青少年间拥有高人气,个人Instagram追踪人数高达1.9亿,超越名模姊姊坎达儿·珍娜的1.36亿。

凯莉·珍娜(Kylir Jenner)外型美艳,20岁时就与饶舌歌手男友崔维斯史考特(Travis Scott)结婚,育有一女,现年2岁。

凯莉・珍娜近日再被美国财经杂志《富比士》誉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年赚5.9亿美元
凯莉·珍娜近日再被美国财经杂志《富比士》誉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年赚5.9亿美元。(图片来源:Universal Orlando via Getty Images)

凯莉·珍娜近日再被美国财经杂志《富比士》誉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年赚5.9亿美元,不仅这样,英国《Hopper HQ》去年也公布IG最会赚的排行榜,凯莉·珍娜又夺冠,且根据可靠消息指出,她的粉丝追踪人数高达1.9亿,只要付费贴文贴出一张照片,她就能入袋126.6万美元,可说是超级会赚钱的。

不过凯莉·珍娜虽然有卡戴珊家族背景撑腰,也常常被外界质疑是否为靠爸族,但她曾对外表示,15岁时就没有接受父母的金钱援助,创业初期的收入,多半都是靠社群网站获得的收益,而她的美妆品牌成功后,更马不停蹄的继续延伸到保养护肤领域,目前身价已来到10亿美元。

身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凯莉·珍娜爱心更不落人后,武汉病毒肆虐期间,她慷慨地捐出100万美元给美国洛杉矶地区的各大防疫医院,协助他们购买各式医疗器材和防护用品,她的旗下品牌也捐出干洗手给各大医院,尽自己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