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元老人人自危 传数万亿海外资产无人敢认领(图)

发表:2020-09-13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高官元老人人自危传数万亿海外资产无人敢认领
袁弓夷称,美国制裁令中共高官和元老人人自危,数万亿中共官员海外资产无人敢认领。(图片来源:Wallace/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来美国对中共发起全方位的制裁和围堵封锁。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令中共高官和元老人人自危,数万亿中共官员海外资产无人敢认领。

继华为之后,美国开始对中芯公司开展制裁计划,导致该公司股价大跌超过20%,中芯国际为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9月8日接受《珍言真语》节目采访时表示,美国针对中共制裁芯片的手法很辣,可以将其打回“农业社会”。中美对峙中,中共高官跑到哪里都不安全,而且不敢承认海外的资产。

袁弓夷披露,中共高官富豪现在很多在外国的很多资产,没有人认领,尤其是与那些大家族有关的。这些高官富豪个个都抵赖,其实个个都有、家家都有。

他的一位律师朋友透露,现在中国的富豪很惨,在外国的钱不敢认,不敢认说是自己的。例如韩正说,自己没钱在外面。

他说,“现在那些当官的,一旦觉得不安全,他们也需要套现,他们也需要逃掉。但走出去也危险,所以现在那帮人很惨的,他们的钱出去之后,又很怕被冻结,在中国又不安全,钱拿去哪里呢?去香港也不安全。

“香港的国安法之后,习近平随时可以查他们的银行存款,查他们的财产。没有一个地方安全,新加坡也不欢迎他们,瑞士也叫他们走,很快就要公投了,请你们把钱拿走。很多地方都不安全,所以不知道他们要逃到哪里去。”

袁弓夷表示,这些人在海外的资产,美国都能查得到,1万美金以上的所有交易,美国每一笔都很清楚,所有的事情,美国都在跟踪,只不过还没有出手。

他透露说,现在律师的生意很好,那些帮中共高官亲戚在海外买了很多资产的,现在要拿回去,要处理一大堆官司,其中非常复杂。

江泽民家族控制万亿美元资产

据流亡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2019年4月爆料,江泽民家族控制的资产至少有1万亿美元,洗白的资金高达5000亿美元。江家是世界隐形首富,富可敌国。

袁弓夷今年8月12日也爆料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试图游说各国支持冻结中共高官在境外的资产,保守估计以10万亿美元计,有关款项或用于疫情赔偿。

袁弓夷说,约10万亿美金资产中,其中江泽民家族的海外资金大约有1万亿美元。

他说:“你想想,江家真是控制了中国30年啊,由89六四开始就是江家了,那到了97年邓小平死了,权力全部交给他了。一直夺权,江家的势力一路一路进去,不只是在上海,整个中国都有势力,(包括)最好、最容易赚钱的,三家通讯公司,上海那么多银行。”

香港《开放》杂志曾披露,早在2005年12月,设在瑞士、专门对口各国中央银行的国际结算银行发现一笔无人认领的20多亿外流美元。据报导,2003年5月,中国银行香港总裁刘金宝在北京被捕,2005年8月,他因贪污罪被判死缓。曾担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的刘金宝在狱中供述,这笔钱是江泽民在中共十六大前夕,为自己准备后路而转移出去的黑金。
 
江泽民利益集团是中共黑恶势力最集中的代表,在江泽民当政时期,其子江绵恒在短短几年就建立起庞大电信王国,同时插手几乎所有的上海大项目,成为上海的“大哥大”。

韩正家族31亿美元海外资产不敢认领

9月12日,中国新闻消息称,中美对峙中,中共高官跑到哪里都不安全,如今就连海外资产也不敢承认。目前,数万亿中共官员海外资产无人敢认领,其中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家族的31亿美元海外资产不敢认领。

台湾政界人士陈昭南6月15日发表署名文章称,据国际媒体报导了解到韩正在隐匿在美国的资产高达31亿美元,及另外一向总被视为较“清廉”的团派人物汪洋,在美国也都有几十亿美元的存款和资产。据媒体爆料,而夏宝龙、骆惠宁、陈全国、吴英杰、赵克志等人在美国均名列亿元俱乐部成员名单。

文章称,网络上正在流传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亲属在美的名单以及财产清单。据传闻,单只是这份被列为“黑资料”的清单所统计的中共高官在美资产总额就高达5000亿美元。

震撼弹年底引爆!瑞士或冻结中港权贵美元资产

自武汉肺炎扩散全球及北京强推香港国安法后,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正在全方位制裁和围剿中共。7月9日,美国以涉及重大人权侵犯为由,对新疆书记陈全国等人实施冻结资产,也被禁止入境美国。8月7日,美国财政部又宣布制裁11名中港官员。

评论人士李正宽撰文说,习近平的种种“加速”措施,不但让中共“自由落体”,成为国际围剿的靶心,也让中共权贵集团被国际制裁的实锤声震得寝食难安。

资深中国问题专家程翔今年8月接受访问时表示,近日有来自瑞士的消息指,大概有1000个中共的高官,集体拥有的财富有十几万亿放在瑞士银行。如瑞士真能够将这些秘密户口详情公布,会造成强大民愤,来逼到中共内部催使共产党倒台。

瑞士外长卡西斯8月2日表示,中共侵犯人权事件日益增加,“正背离开放之路”,“港版国安法”影响“一国两制”落实。若中共政府坚持,西方国家誓将果断回应。

瑞士政府8月8日正式发布全民公投通告,将在11月份举行公投,决定是否限制包括瑞士银行在内的瑞士企业,跟海外侵犯人权者往来做生意。

财经评论人士“财经冷眼”在直播中说,瑞士的制裁比美国厉害一万倍都不止。“如果瑞士公投通过,100名中共高官家属在瑞银的约7.8万亿人民币存款或将被冻结!中共权贵5000个账户约20万亿人民币资金也将冻结! 这一招比美国制裁香港狠一万倍!中共权贵在发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