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幸存者70年后再现 容貌衣着一如当年(图)

发表:2020-07-15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坦尼号的两名幸存者,70年后再现。
泰坦尼号的两名幸存者,70年后再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0年后 泰坦尼号幸存者再现

世界上所发生的最令人震惊的神秘事件,莫过于泰坦尼号幸存者70年后再现。这艘不幸的船于1912年沉没。这两名幸存者中,一名是于1990年发现的乘客,另一名在1991年被发现的泰坦尼号的船长,他们的容貌与衣着仍和当年一样。

虽然悲剧已过去70多年,但这两人仍坚信现在还是1912年。据报导,海军搜索船的工作人员在冰岛西南387公里处救起了史密斯船长。他穿着干净、平整的白星条制服,抽着烟斗。虽然他事实上已130岁,但看起来仍像一名60岁的人。

欧洲新闻机构声称,救援者认出这位船长,并急速送到了奥斯陆。他被带到了精神病医院,精神病理学家扎勒.哈德兰对他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测。

在1991年8月18日的一个简短的新闻透露会上,哈德兰指出:“查过保存在航海记录中的指纹,已确认了史密斯船长的身份,他所受的磨难的程度和时间正如所料。”

另一位幸存者29岁的温妮.考特,于1990年9月24日在北大西洋的冰山上被救出。她穿的服装与她失踪时的穿着相同,也未见一点衰老迹象。

考特是在冰岛西南363公里被发现和救出的,她穿着本世纪初的服装。她坚持认为时间是1912年,并重复地寻问其他的幸存者怎么样了。

哈德兰博士认为:“太离奇、太怪诞了!看起来不真实。作为一名医生,我绞尽脑汁力图发现一种符合逻辑的解释,但没有成功。看起来这名妇女好像在过去的78年中存在于一个时间弯曲中。”

50分钟内走了13000公里

1958年9月的一个晚上,阿根廷一名青年开着汽车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来到布兰卡港的公路上。大约23点时分,他突然被一道强烈的光晃得睁不开眼睛,于是赶紧将汽车停在路旁。他感到有些困,不久就睡着了。

不一会儿,当他从沉睡中惊醒过来时,却发现自己的汽车不见了。他踉踉跄跄地走在公路上,截住一辆汽车,对车上的司机说:“我去兰卡港,我的汽车不见了,我没找到它。”

对方说:“什么,布兰卡港?你在开玩笑吧?这儿都快到萨尔塔啦!”

青年惊讶地说:“什么,萨尔塔?现在几点钟了?”对方说:“快夜里12点了,年轻人。”

青年不可置信地说:“不可能!我记得那道强光晃我之前,我看了下手表,才23点10分。我怎会在半个小时里走了13000公里。我简直搞糊涂了......”

该名司机以为这青年精神失常,就把他带到附近的警察局。警察马上打电话给布兰卡警察局。对方说他们的确在一条公路旁的洼地里发现一辆汽车,它的型号和青年讲的一模一样。萨尔塔的警察听罢,不觉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