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郭文贵和海外民运(图)

作者:童路 发表:2020-06-10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
1989年上街抗议的群众(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6月10日讯】作为六四的亲历者,今天回想起这个日子,有感而发。

一 4个想不到

1.想不到当年我们和大学生们到天安门广场一次次的游行,赢得了全中国各阶层民众发自内心的强烈响应!

2.想不到那一夜中共竟然大开杀戒血腥镇压!

3.想不到为六四昭雪,走过了漫长的三十一年!

4.想不到今年(31周年)的纪念日,成为全球联合灭共的划时代标志!

二 我对郭文贵认知的三部曲

在今年这个特别的日子,一个特别的人物郭文贵,是必须特别提及的。

三年前,横空出世的郭文贵,的确令我惊喜、振奋!我称他为灭共的战神,满腔热忱地参与着爆料革命的声援和传播。

之后,看着他扛着竹竿在海外民运圈里左一杆、右一棒,还时不时地抡起竿子横扫一片时,我开始皱眉侧目。当听到他那些日子满口的辱骂、上瘾似的人身攻击时,实在是义愤难平了:“郭文贵,你以为你是谁呀?!”

三年来从对他断断续续的关注,到后来每天的盯着看,我慢慢地从心灵上越来越接近他。

1989年六四,文贵弟弟的惨死和他的被关押,使19岁的文贵确定了终身的目标——灭共!从此,他独自在那最血腥腐臭的大粪坑里全面备战,这可是超出常人极限的28年啊!

郭文贵真正令我折服的是三件事:

1.他在积累巨量财富期间,居然没有落入权钱交易和女色的陷阱,诺大的中国能找出第二人吗?

2.2017年他站立在爆料革命的战场,在与中共的殊死较量中,他没有为保财曲膝下跪。中国的有钱人中,他也是独一份吧?

3.最令我敬佩的是,他没有为被绑架的亲人和数千名员工的威逼而折腰!89年后,我曾精心策划了公开退党的步骤,我做好了被开除、判刑的准备。在和前夫摊牌时,没想到他的一句话“我要先告诉你妈妈”,便使我哑然。我可以舍弃自己,却承受不住兄弟姐妹们失去母亲的悲痛、甚至怨恨……挺过这一关,实在、实在是太难了!

文贵坦然闯过的这三关,若没有上天神灵的带领和护佑,谁能扛得住啊!

从郭文贵身上感悟到的这三点,奠定了我对他本质的认识。

我确信上帝在十几亿中国人里拣选了他,赐予他正而纯的信仰;喜马拉雅山般钢强的意志;舍生取义的英雄气概;超人的体魄、智慧、才能、财富;国际高阶层深厚的人脉;战略、战术的策划力和行动力;还有我们经历着的上天赐予的种种时机……难怪他的所作所为令人们一再惊叹!

郭文贵的出现,推开了我心中的窗——上帝没有抛弃这块罪孽深重的土地,天父对华夏民族的拯救正在进行时!

是的,有人会说:“瞧郭文贵那身臭毛病,也配天选?!”

圣经中耶稣对围观的要用石头打死那位妓女的人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他就可以先拿起石头打她。”那群人听了这话,一个一个地都离开了。

感谢上帝让郭文贵不是位圣人君子,使我们免受“东方红,太阳升”的二茬罪。他显露无疑的大小毛病,让人们知道他就是我们中的一员嘛。其实大家也看到他的自以为是,就像为自己挖下的坑,他已经并还在为此付出着代价。真实的文贵对我们倒是个警醒——对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我们必须保持独立思考、辨析和批评,否则平庸之恶就会俘获我们。

上帝是圣洁公义的。看看伟大摩西离世前的结局(这位良善忠心的仆人带领着200多万以色列民,在旷野艰难跋涉了40年,只因在我们看来的一个小错,便被神拒绝进入应许之地)和那些堕落天使们的下场,我们用得着为上帝操心吗?记住:“创造和毁灭的权柄都属于神。”

三 榜样——捍卫国际正义的英雄班农先生

这三年,随着爆料革命的传播,海内外对待郭文贵的态度(挺郭/砸郭)也成为亲友圈撕裂和重新组合的方向标。

到底应该怎样对待这位郭文贵呢?

班农先生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班农——川普(特朗普)总统前首席策略师,为2016年总统竞选中毫无胜算的川普入主白宫立下了汗马功劳!半年后,因他对总统的儿子和女婿提出批评,川普与他闹掰,虽然他发表了道歉声明,仍被总统撵出白宫并遭到川普一系列推特的抨击。

这位被媒体奚落为“遭遇职业生涯最大危机、一无所有的班农”,离职几小时后,在媒体的采访中淡定地告诉世人“我离开白宫是要替川普跟他的对手们开战!”不久,人们在一个个棘手的战场(美墨边境、欧盟领地……)看到了这位当代最卓越的政治家、战略家强有力行动的身影。

2018年底,班农先生与郭文贵肝胆相照、同仇敌忾并肩站在了全球灭共的第一线!

听听班农先生在他的作战室向世界发出的声音:

“现在,我们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而战!”

“推翻中共,是这一代美国人命运的召唤!”

“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都会和你们战斗到底!”

班农先生,这位坚定的天主教徒,在他身上我强烈地感受到了他那征服人心的魅力——他的境界、胸怀、气概,令人折服!

班农如何对待与总统的冲突,不正是我们效仿的榜样吗?

四 国际社会对郭文贵爆料革命的评价(网上这类资料很多,恕不注明出处了)

*2017年,郭文贵孤独地与中共高层较量,他来自营垒内部,具有更大的杀伤力。为此,他遭受着全球最大独裁政权下了血本的围剿和迫害。

*郭文贵的爆料革命,影响着中国政治经济的走向,国际主流社会也因此逐步认清中共政权的邪恶,及对美国和世界全方位的渗透和损害。

*郭文贵提供的核心情报,可直达白宫,不言而喻对川普的政策和美国的军事战略都产生着重要的影响。

*2019年发生的大事,注定会改变世界的格局和人类的命运。这一切起因于几年来美国保守思潮的回归和郭文贵爆料革命的兴起。

*郭文贵的“把战场拉向国际,唤醒美国,联合灭共”的伟大时代已经来临!

*三年来他对中共产生的杀伤力无容置疑,无人替代。他是“灭共最完美的掘墓人”。

面对这样的郭文贵,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否定他、排斥他呢?

五 对海外民运的亲人们说说心里话

1 误判

这几年我越来越清晰地领悟到:不论是个人还是国家,决定你所行之道正确与否的,除了首先能面对真相外,至关重要的是你能否作出正确的判断。

比如1949年底,中国各界的精英们耳闻目睹着中共的所言所行,因对其的不同判断,选择了去或留,由此注定了全家人天壤之别的命运。

同样,七十年来美国历届总统和政府对中共的一再轻信误判,被它一步步骗入圈套,直到快被勒死时才猛然清醒、拼命自救,全力反击!支付的代价是何等的惨重啊!

同样,我们这些六四同道们,对“东欧剧变”的模式,是否也有所误读呢?三十年来,“苏联东欧的剧变”像是个诱人的画饼,吸引走了我们多少的期待啊!其实只要用心了解中国与前苏联、东欧,国民在本质上的重大差别(无信仰,无底线),就该明白中国求解放的路径与他们是不同的。

中共用一个世纪的坑蒙拐骗、残暴统治,成功地造就出人类的一种异类,从领袖到草根普遍具备三大特色:奴骨,兽性,鬼魂。这样的畜类人在其他国家也有个别存在,如果有一种仪器能够准确测定14亿中国人内心的话,那奴、兽、鬼的成色和数量,一定令天地毛骨悚然!从这样的国民里煎熬出的领袖和军队与三十年前相比,只能更邪恶!当下的香港正是铁证。

推翻中共,指望中共高层改革派的兴起?指望大批公共知识分子对百姓的启蒙?指望全国层出不穷的维权游行?指望经济下滑、天灾人祸的冲击……时间和事实给足了我们答案。

推翻共产党路在何方?

2 天意

唯有感知天意,才能引领方向。

我理解的天意正是:

上帝拣选了川普,果敢担负起扭转乾坤的重任;

上帝拣选了班农,顺从使命集结起国际的正义力量;

上帝拣选了文贵,仅就一例证明:他一手策划、运作帮助武汉P4实验室重量级科学家成功出逃,向美国高层提供了中共病毒从制造到传播的石锤证据,这改变世界格局的壮举,上天让郭文贵完美地成就!

上帝选择了铲除中共的时机。在CCP登峰造极之时,上帝任凭它插上超级病毒的翅膀,在全球肆虐。只有这超乎所有的自然灾害、人人面临夺命的厄运,才能令世人惊醒,起身从中共几十年的欺骗、收买、渗透、恐吓的泥潭里拔腿走出来!

上帝从始至终掌管着世界,他的意志正在这个星球运行。

唤醒、联合、灭共,这就是天意。这也正是文贵和战友们每一天竭力而为之的。

3 海外民运与郭文贵

六四,这个烙印在我们生命里的日子,海外民运的勇士们为她流亡,为她坚守,献出了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你们是上帝为中华民族护佑下来的火种!

也正是为了六四,郭文贵在魔鬼面前掩埋兄弟、擦干血迹,精心筹备,且用三年的时间,向中共射出了一支支利箭,直击要害!他带给世界巨大的冲击力、影响力,已成为这个时代强烈的印记加载了史册。

亲爱的民运同仁们,几十年来我与你们风雨同行,现在我也是文贵战友中的一员。上帝“为着现今的机会”预备了我们。中共倒台后咱们还有多少重要的事情要齐心协力地完成啊!

让我们时常反省、更新生命,听从使命的召唤,坦荡地、信心满满地与文贵们携手,共同成就我们一生的追求!

今年的六四纪念日,让我们掀开崭新的篇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