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尘泛起的美国(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6-07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特大

6月1日,美国总统川普走出白宫,向媒体发布恢复“法律与秩序”的声明。由于一起警察过度执法导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此前几晚多地发生了暴力事件。(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6月1日,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恢复“法律与秩序”的声明。由于一起员警过度执法导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此前几晚美国多地发生了暴力事件。(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7日讯】一起个别警察的过度执法,被扣上种族歧视的大帽子,引发美国多地游行,某些人开启了黑暗盛宴,多个大城市商店遭到洗劫,他们来了一把“闷声大发财”。

一些左派政治精英,为其添油加火,并大力抨击川普总统和美国价值,因为川普要求各州州长担负起责任,调动各州国民卫队,保证公共安全。川普还声称如果州长没有尽职,他会出动军队。

6月1日,川普在对全国的公开讲话中说:“我是你们的维护法律和秩序的总统,也是所有和平抗议者的盟友。”(I am your president of law and order and an ally of all peaceful protesters。)

要知道,法律和秩序是美国立国的基石。美国的法律,制定于各级民选代表,他们公开辩论后投票通过,这个过程光明正大。这和一些来历不明的人大代表们,做出举手或按电钮的动作,完全是两回事,那只是独裁者们挂羊头、卖狗肉的下酒菜。

法律的制定是公平的,法律的执行是公平的。法律维护了秩序,秩序又维护着法律,这种状态让美国社会平稳运转了近250年。

但在过去100多年里,共产主义出现了,它就是要去散布仇恨,进而颠覆秩序后夺得权力,所以历代共产主义者,都视美国为死敌。而美国的极左派们,其思想核心和共产主义高度吻合。

仅靠煽动工人,虽然也曾经挑起涟漪,但在美国始终形不成巨浪,所以极左派们还打出了种族牌、性别牌等,以此来挑动人群间的互斗。这种做法,在美国上一位总统的时代达到高峰。在言论自由的美国,也形成了一套所谓“政治正确”的语言方式,少有政治人物敢于质疑。

持续这样下去,美国的精神将被调包,曾经的美国将不再,美国会被演变成一个左派专制国家。但是,川普的出现,扭转了这个趋势。他以异于常人的勇气,带领美国社会中沉默的大多数,推动美国回归立国价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