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郝海东发反共宣言投下震撼弹(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20-06-08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退休足球名将郝海东宣读成立“新中国联邦”中文宣言。
中国退休足球名将郝海东宣读成立“新中国联邦”中文宣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郝海东发反共宣言投下震撼弹;中央党校教授反习。习李斗白热化?习动公安防政变。两政治局常委“六四”如此表现;赵乐际自称要管法轮功。

郝海东反共宣言投下震撼弹

北京时间6月4日一早,“新中国联邦”在网络直播宣布成立。班农代表英文世界读宣言,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宣读中文宣言。随后大陆多家媒体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但陆媒对外发出警告时,只用了H姓取代郝海东的名字。随后微信中关于“郝海东”的搜索量直线上升,有数据显示,关于“郝海东”的搜索量一天内暴涨2195.34%。郝海东当年的队友为此感到“震惊”,但有人赞许他勇气可嘉。

相关新闻

足球名将郝海东直播宣言推翻中共 建立新中国联邦(视频)

国足名将吁“消灭中共” 官方下禁令微博急删帖(视频)

郝海东号召消灭中共 前队友称赞“了不起”

郝海东惊雷引爆舆论 微信搜索量单日暴涨2195.34%

中央党校教授反习

中国政局正进入诡异情势。中共内忧外患之下,当政者习近平也危机四伏。一股反习风潮透过网络频频释放信息,据信是时为中央党校教授的蔡霞,在中共党内一个聚会上发表的罢免习近平讲话音频,连日来在网络流传,内容震撼,当中指中共是“政治僵尸”。但又称出路是请习下台养老,重新拨乱反正。这一党内改良意见在海外民运圈引爆争议。网传蔡霞已经到了美国。

相关新闻

曾力挺任志强 传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去美国了

内容震撼 大陆传出中共党内罢习会议录音

倒共先要倒习?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录音讲话引爆争论

习李斗白热化?

中国总理李克强近期陷入舆论风波中,引爆点是他在两会闭幕日揭出“6亿人月收入仅1000元”,被指不满习近平路线。有关消息似乎被主管宣传的王沪宁在压制。而意外的是,据指与王岐山接近的《财新网》,却公布了北师大调查报告证实李的说法,被指“提油救火”。

网传李克强因此被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约谈,一份李克强写给习近平的检讨书在网上流传,不过不少网友认为是假的,有可能是网友嘲讽中南海的“创作”。

有专家分析认为,习李分歧趋向公开化,李克强不愿替习近平背所有的政治责任与黑锅。但有知情地方官员称,李克强其实有未说出口的更大危机。

另外,李克强大力提倡“地摊经济”还不足1周,突然遭中宣部下令封杀,习近平的亲信蔡奇控制的北京市官方也打脸称“游商满街”不利树立首都和国家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郑中原:两会闭幕日生事 王沪宁搬习近平打李克强

李克强说实话被约谈?惊现“检讨书”

李克强不愿背政治黑锅 外媒:戳穿泡沫需要胆量

李克强不愿背锅但怀揣更大“炸弹” 地方官怒揭真相

习李真有斗?蔡奇立马清“地摊”

高层多角内斗?财新网帮李克强被指“提油救火”

习动公安防政变

中共政权风雨飘摇之际,习近平近期有一系列内部管治架构的调整和清洗动作,除了应付人民对极权统治的抗争,最紧急的却是防范党内中高层反习政变。在已经掌控军队和武警之后,习在公安系统的连续布局,也明显有防政变的考虑。

相关新闻

郑中原:中共高层新分野 习近平再动公安防政变

传中共公安部国保局改名“政保局”

两政治局常委“六四”如此表现

“六四”31周年,人们如常会想起一些人物。现任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还是一个值得关注者。这位当年的王教授,在“六四”时期曾避居法国3个月。王沪宁在上海复旦大学的同事还曾爆料,王在一份反对学生抗议的文件上签名。这些举动为王沪宁后来入仕打下基础,他号称“三代国师”,但直至遇上习近平,王沪宁才算飞黄腾达。据说,习视王为密友,但王为习出炉的理论,最近却被中央党校教授批为垃圾般的东西,这是怎么回事?

中共总理李克强最近成为焦点人物,比如从在人大记者会上公开说中国6亿人月入仅千元,与习近平不同调,到推“地摊经济”遭中宣部降温,故此内斗传闻四起。到底是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无意过多褒贬,或者从他在北大求学时的细节,可以看到今天的影子。流亡海外的民运领袖王军涛在网络上发表文章提及李克强在89“六四”时期的表现。

相关新闻

习近平密友?避六四卖良心 他被指炮制垃圾理论

北大人谈李克强:他被打得头破血流

赵乐际自称要管法轮功

中共的610办公室是1999年6月江泽民为打压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类盖世太保组织,迫于国际谴责的压力,中共2018年已对外宣称该组织解散。但知情人爆称,近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到地方搞调研时大爆“610办”改头换面的不为人知内幕,又对不解的地方官员怒斥一番,称他要管法轮功。赵乐际本身在去年传出涉腐败大案,其此次不务正业的诡异动作引人关注。

相关新闻

消息人士:赵乐际到访地方怒斥官员 大爆中共“秘密”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