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生命换爱滋 一次性关系也足以摧毁你(组图)

发表:2020-04-19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拿生命发生的性关系,即使只有一次也足以摧毁你!
拿生命发生的性关系,即使只有一次也足以摧毁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爱滋病蔓延是当前全球普遍的问题,性关系氾滥则是主要的传播途径,被性开放毁掉的年轻人,拿生命发生的性关系,即使只有一次也足以摧毁你!

目前中国罹患爱滋病的人数

一项数据指出,截至2019年10月底,中国已有95.8万人感染了爱滋病(真实的数字恐怕不止于此)。其中,2019年1月至10月,全国为2.3亿人做检测,发现新感染爱滋病的人数为13.1万,异性传播占了73.7%,而同性传播占比23%。

同时,人们也发现,最近几年感染爱滋病的人群中,有两类人群:年轻人和老年人的数量逐渐增多,他们属于性知识比较缺乏的群体,往往也会忽视了爱滋病的传播方式,以至于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令人担忧的一些案例

据报导,有位肯尼亚的19岁大学生,在一次和陌生男性发生关系时,意外感染了爱滋病,事后该男子却不肯承认。崩溃的女孩非常绝望,遂产生了自杀的念头,不过她后来又改变主意,她要报复!她要让更多男人付出代价,得上爱滋病。

于是,她在之后的3个多月,疯狂的报复,直到此事件被曝光时,已经有324位男性与她发生过关系,而这些男性在不知道自己可能得了爱滋病的情况下,又让更多人感染了。

是因为国外的人比较开放,才会导致爱滋病传播这么快吗?殊不知在中国,类似的事情每天都在重复上演。

南昌一位经常出入酒吧的16岁女高中生,在一次爱滋病病毒检测时发现感染了爱滋病,她的男朋友,一位年仅17岁的男生,也感染了。在南昌市的爱滋病感染者中,通过性传播感染的超过60%,需要注意的是,青少年爱滋病患者人数与日俱增。

还有一个网上很多人看过的视频: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发生关系后,告诉女人自己有爱滋病,女人瞬间崩溃,蹲在墙角痛哭问道:“你是不是真的有爱滋病?”

男人居然轻描淡写的说:“骗你干嘛,我真的有爱滋病。”女人发疯似的哭喊着,男人却将画面拍下来发给其他人“炫耀”自己的事迹。

爱滋病的传播方式

现代年轻人的性意识比较开放,非常容易出现高危行为,成为爱滋病的温床。
现代年轻人的性意识比较开放,非常容易出现高危行为,成为爱滋病的温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感染爱滋病的人群相当庞大,在所有性病中,爱滋病最广为人知,是“名声”最大的一个,无论同性或是异性间的性关系,都可能成为爱滋病的传播途径。

现代年轻人的性意识比较开放,非常容易出现高危行为,成为爱滋病的温床,而许多老年人没有做好保护措施,也让他们陷入爱滋病的可怕深渊。

血液也是爱滋病的传播方式之一,包括无意中输入了含有爱滋病病毒的血液、和爱滋病患者共用注射器或纹身用具等。如果爱滋病患者使用过的注射器或刀具等没有经过彻底的消毒,就容易感染下一位使用者,这也是非常可怕又难以预防的一个传播途径。

此外,已感染爱滋病的女性可能将爱滋病病毒经由“母婴传播”传染给自己的孩子,幸好目前已经有阻断母婴传播的医疗技术。

爱滋病的早期症状

感染早期,爱滋病患者会表现出和感冒相似的症状,例如头痛、喉咙痛、打寒颤等症状,还会出现没有原因的疲劳,哪怕是睡足了觉,还是感觉非常累,整个人精神状况非常差。

许多爱滋病患者平时很少出现口腔溃疡,但是感染了爱滋病以后则会出现口腔溃疡,还有私处也出现了溃疡,这就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若自己存在高危行为,一定要及时就医。

感染爱滋病之后,身体的免疫力会越来越差,自己也能感觉到精神状况和身体素质都不太好。为了避免错过最佳的阻断时机,在发生高危性生活之后,一定要及早做检测。

预防爱滋病的方法

远离爱滋病的重要方法是“洁身自爱”,一是保持固定伴侣,二是不要发生高危性行为。和陌生人在没做好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发生关系,更容易被传染。

血液传播也是爱滋病的一个重要传染途径,因此,若是需要输血、打针、甚至纹身、穿耳洞等,都应该到正规的场所进行,千万不要因为器具未做好消毒工作而成为爱滋病的受害者。

当然,爱滋病只是一种“疾病”,只要能避开传染途径,日常的社交是没有传播风险的,我们也不应该排斥、歧视爱滋病感染者。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