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共匪穷途末路已是墙倒众人推(图)

——廖祖笙向习近平申诉之九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9-12-05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问题专家Arthur Waldron近日披露了一位习近平幕僚的私下谈话。
中国问题专家Arthur Waldron近日披露了一位习近平幕僚的私下谈话。(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5日讯】习近平先生,有媒体报称:一名和你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向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Arthur Waldron披露:“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因为这里处处是雷,踏错一步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你这位幕僚说的是大实话。“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这在你党治下早已表现在方方面面。虽然以你的身份,不得不反复给国人画大饼,时不时抛出这“自信”那“自信”,但国已不国至此,鹿走苏台至此,所暴露的正是你党得过且过,所以在“治国”中也总是毫无头绪,难有让人真正眼前一亮的长计划和短安排。

曾有访民对我说:“共匪已经完全没有人性了,如果有人性,也就不会是这样一种现状了。过去的日本鬼子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共匪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就差没有当街强奸妇女了!”你党在井冈山的时候是匪,“建国”至今是匪,民愤滔天、内外交困之下,自知穷途末路,所以也只能是“能操一天是一天”。

对内,你党与民为敌,长期夺泥燕口,削铁针头,在百姓的看病、上学、买房等必经之路上四处设伏,在官商勾结中频频掠夺百姓的房子和土地……对外,你党与普世价值为敌,到处设置债务陷阱,不择手段盗取别国知识产权,不自量力与列强交恶……于是在多行不义中,终于有了而今的内外交困,终于有了“已经走投无路”的方寸大乱。

你独木难支,上位至今,就连还冤民以公道、示公正于天下这样的民心工程,时至今天也还是启动不了。虽然你的麾下有几千万的党徒,但更多的党徒不是在设身处地帮你解决问题,而是在一路裸奔中不断给你制造麻烦,你连替你作脸的党徒也鲜有。胡锦涛在任时俨然是个光杆司令,你现在的处境比胡也好不了多少,否则这国不会荒废得就连杀人、抢人的事都没人管,百姓有没有饭吃也没人管。

选择性“反腐”让官场人人心惊肉跳,其间的冤假错案该也不少,在这样的情形下,官心未必会在你这边。城头变换大王旗这么多年了,也还是荒庙林立,无人管事,民心也未必会在你这边。一个主事者官心、民心都没有,用种种迂回方式凶猛推墙的,还多存在于体制内部,此情此景,还能有什么“中国梦”可言?有的只会是共匪的穷途末路,有的只会是心照不宣的墙倒众人推。

香港会闹腾成那样,真正的脚本或许是点火的是那样一拨人,将火势烧旺的是那样一拨人,假装灭火的还是那样一拨人。这不像是孤立事件,而更像是一种火势即将燎原的预演,即便枕戈待旦,在民意基础已经完全具备的情形下,也只会是防不胜防。当剧烈的国家动荡和社会动荡一旦成为常态,敢问习近平先生,国家的平稳过渡又能构建在什么之上呢?

墙倒众人推的总体态势,不会因了谁的盲目“自信”,就出现显见的改观或消弥。当匪党治下不让人吃饭这么下流的路数,在多事之秋都又会再次耍得出来时,习近平先生,你该审时度势,多看看自己是一种怎样的处境。倘若你反制乏术,在种种的焦头烂额中已疲惫不堪,你至少还可以豪气千秋振臂一呼:散了吧,祸起萧墙的烂党!散了吧,灭绝人性的兽党!散了吧,天怒人怨的匪党!

写于2019年12月3日(迫害于案发前就已在进行。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周永康、李长春、刘云山、周济、张德江执掌重权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像编天书一般指鹿为马,禁绝传媒据实报道佛山惨案,公然关闭司法大门,强权压迫“协商解决”杀人案,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4888天!遇害学子的尸检报告、尸检照片及“破案”卷宗,迄今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原本著作颇丰、与传媒互动频繁的作家廖祖笙,家破人亡后表达权随之被非法剥夺,于国内再无一字变作铅字,全家也都成了惨案的人质,被长期非法监控并被剥夺出境自由,被时常置于生存绝境的边缘,被百般折磨和凌辱……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网络,能控制政法委和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任意操弄作恶多端、祸国殃民的百度,能禁止廖祖笙使用谷歌和推特账号……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法令未行,逆魔乱起”,此谓“法治”!“民多冤结,州郡不理”,此谓“共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