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姊妹有心电感应 竟同日过世(图)

发表:2019-09-05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姊妹有心电感应竟同日过世
双胞胎的出生时间相近,除了外貌相似以外,似乎容易出现相仿的个性及兴趣,甚至会出现心电感应。(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双胞胎的出生时间相近,除了外貌相似以外,似乎容易出现相仿的个性及兴趣,甚至会出现心电感应。美国就有一对双胞胎姊妹,除了同一天出生外,他们在生命的最后,竟也在同一天死去,2人享寿83岁。

这对双胞胎姊妹海伦、克拉瓦(Helen Mae Cook and Clara Mae Mitchel)1932年在科罗拉多州的堡拉普(Fort Lupton,Colo)出生。

海伦的女儿玛莎(Marsha Gerber)说,“她们俩总有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连结’,我认为它从一开始就存在在她们身上。”

属于双胞胎紧密的连结,随着姊妹花的成长而越来越强,玛莎说,学生时期的她们常常做一样的事情,包括翘课,而她们只要其中一人发生任何事,另一人不论在何处都能感应到,也能知道对方的心情,甚至有不好的事也能察觉。

她们的家人都认为,这份连结将会伴着她们,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据了解,克拉瓦最后的遗言是“我在等待”,而她在当地时间13日清晨4点时,心脏病发在医院过世。玛莎得知这项消息后,向她母亲说,“妈,你的姊妹走了,她将在天堂等着你。”海伦向她露出微笑,在当天晚上也过世了。

玛莎认为,两人在同一天过世绝对不是巧合,“因为她们真的很特别。”玛莎说,“上帝将她们一同带到这世上,也将同时带她们走。”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