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托梦成真 《大时代》孙焕然喜迎双胞胎(组图)

发表:2019-03-02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民视八点档《大时代》中因饰演暖男孙换然一角而爆红的艺人马俊麟,1日和粉丝报喜,正式升格当老爸,妻子剖腹产下双胞胎儿子“星星”、“元元”,两子出生体重皆约2400公克,相当健康。

爷爷托梦替双胞胎取名字

在八点档《大时代》中饰演暖男而爆红的马俊麟,才华洋溢,歌手出道的他,不仅能唱能演,平时更爱作画。去年他去拜访92岁的“姑奶奶”(爷爷的妹妹),姑奶奶告知他说:有说梦到爷爷有托梦,说马家家族会诞生双胞胎,因此他把姑奶奶梦中爷爷取好的名字当成两位儿子的小名,觉得非常有意义。

丈夫体贴妻子是小事 无关浪漫

据悉,在《大时代》饰演暖男孙焕然的马俊麟,私下对妻子(敏婷)一样贴心,在妻子怀孕之际,马俊麟不但每天帮忙挤牙膏、绑鞋带,东西掉了就立刻帮忙捡,可以说是宠妻无极限,马俊麟觉得,这些这些体贴的小事,都是身为丈夫应该为怀孕的妻子做的,并不觉得特别浪漫,他在脸书上写道:把握一个大原则⋯⋯太太说的、太太要求的;做就是了,听某嘴大富贵!反而是他妻子敏婷都默默看在眼里。

家中迎来新生命,马俊麟直言夫妻俩都超紧张,由于妻子怀的是双胞胎,替妻子感到辛苦,所以由妻子怀孕到生产全过程,马俊麟都全力安抚妻子情绪,随时照顾妻子的需求。

双喜临门 自曝“弟弟”搞笑生产过程

双胞胎儿子“星星”、“元元”出生后,晋升新手爸爸的马俊麟抱起宝宝,眼眶泛红的他直言“真的超感动”,尽管戴着口罩,脸上仍藏不住喜悦。据《联合报》报导,马俊麟分享喜悦,他表示双胞胎儿子相差2分钟出生,哥哥外型、个性都像他,顶一头卷发又安静,弟弟则和妻子一样外向,直发、活泼好动,一出来就拳打脚踢,马俊麟爆笑地说:“弟弟出生时因头发上有白色汁液,就好像头洗一半被叫出来。”而看着家庭的新成员,马俊麟笑到合不拢嘴说:“非常不可思议,这世上有了和老婆连结的生命。”

据悉,马俊麟过年前曾和妻子一同受访,当时他还靠在太太肚子上听婴儿心跳,模样相当幸福。因《大时代》而走红的他,最近人气超旺,2月底才刚办粉丝见面会,如今又喜迎双宝,晋升新手爸爸,可说是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