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说中共政权已经行将就木(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19-08-06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大限已到,灭亡在即。
中共大限已到,灭亡在即。(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拙作《感悟寿命二字中共政权行将就木》一文发表后,结尾写到“不管中共怎样挣扎,都难以逃脱行将就木的境地,中国终将迎来没有中共的日子”。限于篇幅我就此打住。发表后,有读者发现我的话没有说完,就在文后的读者评论栏提问。现在我再继续说说这个话题。

最近一个时期,国际上发生了一系列与中共政权有关的大事:“中美贸易战”;香港反送中;华为受制裁;美国总统会见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宗教迫害幸存者;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公开李锐日记;海外富商郭文贵对中共权贵和江泽民的爆料;李鹏去世中共上层的表现等等。这些大事无一不是暴露中共不得人心,无一不是反映了美国对华政策的改变,无一不是对中共政权的打击。

我们注意到,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的游行中,经常打出一条横幅标语,上面醒目大字是“天灭中共”,这几个醒目大字,这是有来头的。原来这是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掌布河谷悬崖上的天然标语给人的警示。在2002年当地村干部王国富,偶然机会,发现石壁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而且其中的“国”字和“产”字是繁体字。经过地质专家鉴定,这几个字是天然的,不是人工所为,原来是藏在岩石内的,经过久远年代,在500年前岩层剥落,才显示出来。这岩石有多少岁了?2.7亿岁!所以人称“藏字石”。这山崖,在地质学上,属于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石灰岩。这一发现引起国内媒体广泛注意,先后有百余家媒体报导,当时中共9个常委都到现场察看过,默默离去。这个风景区,也曾经把藏字石所显示出的六个字印在游人购买的门票上。中共当局当然忌讳这个“亡”字,于是六个字很快就被篡改,媒体只提前面五个字,不再敢言“亡”字了。

纵观中外历史,当人类道德急剧下滑,当权者极度腐败堕落之时,就会遭到毁灭性天惩。我过去写的文章曾讲过古罗马、古巴比伦的兴亡故事,那个尼禄奢侈生活腐化,还迫害基督教,古罗马就被他毁了。看过《封神演义》的读者,就会知道纣王为什么导致殷商灭亡。我谈中共行将就木的前文,已经叙述了中共的种种不光彩历史,在中共统治中国期间,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和专政手段,杀害了8000万同胞,这些亡灵冤魂能饶恕中共吗。中国有出京剧叫《乌盆记》,那个被烧窑的赵大夫妻俩图财杀害的刘世昌,尸体被肢解,剁成肉泥,烧成了乌盆,冤魂也要找包公告状伸冤。

最近我从You Tube网看到一个自由媒体人inty办的网络paypal,他有个直播节目,是对一个91岁的老人采访的视屏。被采访的老人叫冯国将,他原是印尼华侨,受中共宣传影响,1949年他回大陆时,是追随中共的坚定左派。1957年他在清华大学无辜被打成学生右派,又经历了劳动教养和在中国长期坐牢,他逐步看清了中共真实面目。他被释放后走遍了中国,也到过世界31个社会制度不同的国家,算是一个见过世面,有亲身体会的人,他现在生活在美国,谁好谁坏他心里有杆秤。他的人生,目睹和经历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在他的心目中的共党史是另外一种版本。

最近我还写了一篇叫做《王康的故事》文章,王康今年70岁,是1949年出生在中国大陆的,自小学到大学,都在中共的“教育”下。他是在经历了“文革”和“六四”才觉醒。中共迫害临头,他才认识了中共的罪恶。冯国将和王康都是中共罪恶的历史见证人。

说到“六四”,不能回避说李鹏,不用我评论,读者只要看中共对他的盖棺论定,看中共对他的悼词评价就会知道,李鹏在“六四”和长江三峡工程所起的决定性作用,就可知他是好还是坏。当然不同立场观点的人,是非标准是不同的。再看他的子女,也是和邓小平,和江泽民的子女一样,是先富起来和“闷声发大财”的典型,是1989年“六四”镇压民众和1999年“七二零”镇压法轮功的直接受益者。

我在前面写的文章中提到,中共现党魁走的是红色帝国道路,是誓言继承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是死抱着中共和共产主义不放的独裁者。他的“军师”王沪宁,人称三朝元老,我说他是助纣为虐的文痞。习近平在被江泽民扶上台的这个文痞牵着鼻子走。从李鹏追悼会我们看到,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都缺席,他们在此事上的表现算是明白人,他们不愿意给李鹏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背黑锅。那么,为什么习近平就糊涂到为江泽民等邪魔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背黑锅。

人们已经看到,王沪宁为习近平设计的一带一路,在国际上已到到处碰壁;在美中贸易战中中共已经理输、图穷。在香港反送中事件发生后,习近平政权如果再不醒悟,如果重蹈“六四”旧辙,就会引火烧身,走上自取灭亡之路。自古到今,统治者的举措,只有站在人民一边,只有将国家和民众利益摆在首位,才能成功。掌权者与人民犹如船和水的关系,须知水可载舟,也可覆舟,这是古人的话。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文责自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