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报喜生子 意外引发批评声浪(组图)

发表:2019-03-09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绍峰PO出了一双小脚丫子印的照片,向粉丝报喜:赵丽颖已经顺利生产了!却因为先前一连串“否认后证实”行为,意外掀起不小的批评声浪。
冯绍峰PO出了一双小脚丫子印的照片,向粉丝报喜:赵丽颖已经顺利生产了!却因为先前一连串“否认后证实”行为,意外掀起不小的批评声浪。(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冯绍峰8日在微博上PO出了一双小脚丫子印的照片,向粉丝报喜:赵丽颖已经顺利生产了!却因为先前赵丽颖对恋情与怀孕传闻,一连串“否认后证实”行为,意外掀起不小的批评声浪。

冯绍峰赵丽颖晋升新手爸妈 喜迎小小男子汉

因《花千骨》走红的大陆女星赵丽颖,2017年和《兰陵王》男星冯绍峰因为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开始交往,接着又合作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确认了彼此心意,2018年10月,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和冯绍峰结婚的喜讯,在今年元旦宣布“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证实老婆怀孕的消息。

之后的这段期间内,不时传出赵丽颖已经生产的消息,但后来都证实只是空穴来风。一直到昨(8)日,冯绍峰突然在微博上PO出了一双小脚丫子印的照片,向粉丝们报喜:赵丽颖已经顺利生产了!冯绍峰在小脚丫子印照片配文写道“母子平安,今天起家里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汉,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贴文一发出,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不过却也因为之前的不断否认,引来部分网友的不满。

“否认后又证实”意外引发网友不满

赵丽颖频频否认与冯绍峰的相恋的传闻,既使被路人“偶遇”、“目击”跟冯绍峰一起外出,仍三缄其口。
赵丽颖频频否认与冯绍峰的相恋的传闻,既使被路人“偶遇”、“目击”跟冯绍峰一起外出,仍三缄其口。(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赵丽颖没公开恋情前,就频频否认与冯绍峰的相恋的传闻,既使被路人“偶遇”、“目击”跟冯绍峰一起外出,仍三缄其口。2018年8月开始,还频频传出怀孕的消息,当时工作室率先否认:“没有怀孕!”赵丽颖还PO出劈腿照加以澄清,写道:“不知道说啥了……我们给大家劈个叉吧。”疑似否认有孕在身的消息;如今生了宝宝,推算时间当时应该已经有孕,引来网友质疑她一连串说谎,加上“否认后又证实”,意外掀起网友的批评声浪。

怀孕消息传出后,当时工作室率先否认:“没有怀孕!”赵丽颖还PO出劈腿照加以澄清。
怀孕消息传出后,当时工作室率先否认:“没有怀孕!”赵丽颖还PO出劈腿照加以澄清。(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有网友讽刺的说:“真的狠打脸,干嘛一个劲的否认,否认完了又自己出来承认”、“打脸来的真快,自己打自己”、“否认来否认去都是真的”、“明星的辟谣真的不要信”,不过也有粉丝力挺赵丽颖,认为去年8月可能是真的还不知道,或者是未满3个月不想说,呼吁“大喜之日就不要酸了”、“时间会给我们真相”、“恭喜他们吧”。

不论如何,家中成员增添了一位新成员,是很值得开心的,从此晋升为新手爸妈的赵丽颖与冯绍峰,言语之中更是藏不住的喜悦,恭喜他们即将开始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