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敢于挑战江派 中南海谁助他?(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0-28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辛子陵以敢于公开挺习倒江闻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10月27日,中共六中全会结束日,海外媒体《希望之声》当天独家披露,中共体制内学者辛子陵自述被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在国防大学安插的黑手控制、软禁5年多的细节内幕。长期发表挺习倒江言论的辛子陵还暗示,自己得到胡温和习近平的认同和暗中保护。

辛子陵在这篇即将出版的文集《关怀莫过朝中事》新书的自序《自序—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中披露,2011年3月29日,中共北京市纪委常委张同生和海淀区纪委领导人以及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洪晓东,下午3点在青龙桥干休所会议室与他谈话,对他宣布要“立案审查”。审查要持续三个月到半年。从此开始被软禁的生活。美国之音同年11月5月18日报导了此事。

但调查组在调查他的过程中,碰了一鼻子灰。

辛子陵披露,当时一个规格高得不相称的调查组前往科技部对他进行调查,有中宣部、公安部、安全部、北京市纪委和国防大学的人参加。他们动员听过辛子陵讲话的老干部举报,要抓出一个“反党集团”来,但老干部们说都同意辛子陵的讲话,认为他对形势的分析是正确的。“如果你们认为有什么错误,请提出来,我们可以辩论。”最后调查组碰了一鼻子灰,黯然离去。

因找不出辛子陵的“政治错误”,同年的6月5日,张同生宣布撤销专案组,改为谈话组。但却继续对辛子陵实行软禁。直到习近平办公室关照解决他的养老安居问题,国防大学才落实政策,给他分配房屋。辛子陵之后于2016年4月26日离开国防大学校部,迁往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终于摆脱了曾庆红在国防大学的黑手的控制。软禁时间为5年零28天。

辛子陵在文中透露,“我的软禁生活很特别,主要是不许我外出参加集会和演讲,在校园散步有两个战士(中共军人)跟着,但始终没有抄电脑封网。”他暗示这是因为高层有人(胡温)暗中保护。

辛子陵认为,十八大以后,习近平给了他广阔的政治空间,他可以在境外发表文章,甚至可以接受外媒的电话采访。2014年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捕后,《美国之音》第一个访问的就是辛子陵。

辛子陵透露,这些年,他做了一些无关升官发财,甘冒政治风险的事情。他在序中回顾自己干了六件“傻事”,其中包括撰文批评中宣部刘云山邀功的理论成果《六个为什么》;在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重庆建造巨型毛像、发起唱红打黑的时候,2009年12月27日,他曾在集会上公开批薄熙来。

辛子陵表示,他很幸运,在他批评刘云山时,胡锦涛和温家宝没有把他逼到海外去,而是逼刘云山收回了《六个为什么》。

辛子陵表示,自己多年来奔走呼吁解决权贵贪腐集团问题,因而受到曾庆红帮派的迫害,但习近平上台开始反贪打虎,着手解决体制内权贵贪腐集团问题,习近平“并对我进行了保护,这给了我极大地鼓舞和安慰。”

他最后说,自己做的一些“傻事”得到习近平中央的理解和认同,所以自己还会痴心不改。

辛子陵1935年出生,原名宋科,中国传记作家,着有《红太阳的陨落:千秋功罪毛泽东》。曾任中共军方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等职。退休前为正师级大校军衔。

在习近平上台前后至今,辛子陵时常公开发表言论,力挺习近平反腐和改革,打击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江派势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