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二代曝中共高层实情:一有风吹草动就跑路(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9-06-14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两会主席台上的高官。
中共两会主席台上的高官。(图片来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2018年爆发的中美贸易战,到今年5月初再度升温。不止外资企业撤离,失业增加,大陆的物价也出现异常上涨,5月份通胀升至15个月高位。有北京官二代指出,中国目前的稳定是暂时的,很容易发生政权变更。而中共的统治阶级有一个特点,他们特别顾及自己的家族,一有风吹草动就跑路。

今年以来,中国的水果蔬菜、猪肉等价格持续走升,对物价水平也产生明显拉动。以水果为例,4月份中国鲜果价格同比上涨11.9%,影响CPI上涨约0.22个百分点。

中共国家统计局6月12日公布,5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7%,该涨幅创2018年2月以来的最高,当时为2.9%;其中的食品价格同比上涨7.7%,创2012年1月以来新高(当时为10.5%);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6%。

路透社报导说,中国5月通胀如期升至15个月高位。

法广报导说,中共政府为了抵消贸易战引发的关税冲击而容忍人民币贬值被指为物价上涨的原因之一。中国网民间出现了意为想吃水果就可以不考虑价格随意购买的“水果自由”、“车厘子自由”等词汇,表露了对水果价格暴涨的不满。

一名要求匿名的北京官二代6月11日对海外中文媒体表示,中国的稳定都是暂时的,也许一场没有声响的事件政变就会把中共当局搞下去了。现在军方在打台湾不打台湾、跟美国对抗还是不对抗,这两者之间的矛盾比较大。而且现在已经开始不稳定了,物价涨得非常快,以后的生活会很困难。

该官二代说,中共的统治阶级有一个特点,他们特别顾及自己的家族,一有风吹草动就跑路,为了自己的家,不管你民族国家。从邓小平开始,他们都把这个财产继承下去,子子孙孙。江泽民家族的财产比邓小平还多。

他披露,江泽民的后台一直是脚踏两只船:“国务院发改委的一个官员给我发微信称江泽民,政治上靠的是俄罗斯,经济上靠的是美国(华尔街等利益集团),他的孙子江志成控制了5千亿的美元。”

早有海外爆料称,江泽民家族在海外实质控制的“盗国财富”至少1万亿美元以上,其孙子江志成已经把5千亿美元洗到国外。

中国宪政学者陈永苗两年前曾在《动向》杂志2016年11月号发表署名文章揭露,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对内强拆、掠夺,对外撒钱讨好,勒紧全国人民的裤腰带,举全国之财力,全面援交外国,结友邦之欢好,是为权贵先准备好生活条件,搞好外交关系,建设新外国,然后好移民。原来是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有人说他岂止绿卡这么简单,肯定已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经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美国之音也援引中国学者表示,“中共贪腐官员习惯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置业,转移偷窃到的民脂民膏…他们一直在做沉船前安排……。”

中国目前暗潮汹涌的时局与中美贸易战的冲击有很大关系。前述爆料的该名北京官二代还表示,目前正在主导对美贸易谈判的习近平,陷于中南海激烈内斗。习近平又优柔寡断,搞不好会失去权力。

据分析,中共党媒此前一直用文革式的语言批评美国和大陆内的“亲美派”,但《人民日报》6月10日又突然变调,重申“中美友好合作大方向不该逆转”,但第二天《人民日报》又变调刊文批“亲美派”。

该官二代说,官媒刚刚还反美反得一塌糊涂,要反到底,突然一下子又软了,随后态度再变得强硬。这是因为中南海在中美贸易战面前拿不出办法来,只能左右摇摆,一会儿软、一会儿硬。“但这也反映出中央里面两派斗得很激烈,弄不好习近平会下台。”

针对这次习近平访问俄罗斯,该官二代分析说,习近平到访俄罗斯,一上来就给俄国600亿美元的大单,可是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坐山观虎斗”,“俄罗斯来一手我不理你”。现在中国的局势比较进退两难,现在反美也不是、反俄也不是。习近平现在是优柔寡断、或左或右。

该官二代还表示,现在习近平的整个战略都是王沪宁出的馊主意,包括中美贸易战、大撒币、一带一路等。王沪宁是“三朝师爷”,专门靠拍马屁从复旦大学政治关系学院的主任混到最高层。他非常滑头,最会看风使舵。他又是搞国际战略的,但习几个人国际战略都不在行,所以他出的主意,胡也听,习也听,甚至习把他弄进常委。“他什么成绩也没有,就是会拍马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