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做不了的 陈云孙子能做到(图)

发表:2013-02-16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去年12月,美国彭博新闻社披露中共八名元老邓小平、陈云、杨尚昆、王震、薄一波、李先念、彭真和宋任穷后代疯狂敛财详情,八大家族后代透过掌控中国主要国营企业,编织一张利益交织的网络。近日,中共元老陈云孙子陈小欣,被爆资产积累超过1万亿美元,内幕在网上流传“别人做不了的他能做的到”。

据悉,陈云的儿子陈元,自1998年来就掌管的国家开发银行。他的儿子陈小欣(又叫Charles)在麻省康科德中学(Concord Academy)毕业后,进入康乃尔大学,随后进入斯坦福大学获得MBA学位。他在香港花旗工作,然后进入私募股权公司“盘实基金”(ABAX)工作。

据美国方面查出,1996年,大陆银行曾通过各种渠道,将9千多万美元汇入洛杉矶远东国家银行。时任该华资银行资深副总裁的徐南南,同中国开发银行行长陈元关系密切,在她经手的千万美元当中,美方查出有20多万美元用在了陈元的儿子身上。陈小欣就读康乃尔大学时,徐南南一次就拿出4万6千美元帮他交学费。

陈小欣的妹妹陈晓丹(又叫Sabrina),在哈佛拿到MBA学位。去年,当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下台后,被媒体披露出,在哈佛期间,陈晓丹与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曾是恋人。

 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和陈元的女儿陈晓丹的亲密合影在互联网上热传(看中国配图)

有知情者爆料称,两人同游西藏时浪费公共资源,享受特级待遇,全程有警车开路。而陈元2009年也大手笔投资薄熙来主政的重庆,显示力挺薄熙来。不过,在 2012年2月有大陆媒体称,薄瓜瓜在哈佛大学的同学证实,两人已经分手。对此,有人说:“不得不说,陈大小姐家族消息灵通。”薄熙来于3月份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遭调查。

关于陈小欣做到不可能的交易一事,有消息披露2011年哈尔滨电机公司收购案。据悉,纽约Wallachbeth资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叶米・奥薛迪(Yemi Oshodi)曾告诉客户,2011年哈尔滨电机公司收购案不会成功。2011年6月份,哈尔滨电机股价曾在1天内下跌50%以上。

该收购由开发行提供4亿美元贷款的财务支持,奥薛迪不相信银行会提供这笔资金,因为对这家美国上市的中国电机马达公司的收购价太高。“我只是不相信银行能够提供不安全贷款。”奥薛迪说:“我自己想啊想,明显有甚么东西我不知道。没理由银行会提供这笔贷款。”

但该交易最终成交,收购案的买者之一为“盘实基金”,陈元的儿子陈小欣被指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