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白肥净矿工 李小鹏又演“过”了(组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02-11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小鹏在“500米井下慰问”的“矿工”。(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官媒日前报导山西省长李小鹏顶着粉尘深入500米井下慰问一线矿工。但报导配发的照片上“矿工们”脸上一尘不染,李小鹏甚至露出了雪白的手套,引来网友一阵挞伐,讥讽“作秀很大,这段子应该上春晚了!”

顶着粉尘、沾满煤灰?

《山西日报》日前以“李小鹏顶粉尘深入500米井下看望矿工”为题,报导山西省长李小鹏于深井下慰问一线矿工的情况。报导说李小鹏因惦记着井下的矿工,特于2月7日下午,深入山西焦煤集团杜儿坪矿500米深的井下,过程中他乘缆车、坐机车,爬陡坡、踏泥泞,顶着粉尘,冒着淋水,还走进工人中间,紧紧握住矿工们沾满煤灰的手,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采煤一线的煤矿职工。

李小鹏并反复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要“真情关心煤矿职工,安排好大家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让职工工作安心,生活顺心。”

官媒媚权 网友揶揄

 


李小鹏在“500米井下慰问”的矿工PK现实中真实的矿工。(网络图片)

不料李小鹏“辛勤”下井的报导一出,反而引发网友的一阵揶揄与挞伐。根据原报导所配发的图片,李小鹏在500米深井下与“矿工们”各各脸部保持白净,李甚至还露出了一双雪白的手套。有网友讽刺的说,“山西的煤矿工人工作条件,真是没的说,这脸估计比我的还白净,惭愧!”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更直批,“分明看见的是一群白、肥、净的乌克兰大PIG。假、大、空的祖传手艺玩不转了。还顶着粉尘了,还是干脆去吃白粉吧!”许多网友愤怒的表示,“看望着一群肥头大耳、面部一尘不染、手套雪白的矿工,这是最明显的摆拍!官媒实在太媚权了,真以为人民SB吗?”

中国官员多 演员更多

《BBC中文网》报导,李小鹏是1989年天安门事件中引起巨大争议的中国前总理李鹏的儿子,于2012年12月19日出任山西省代省长,更于2012年11月中共召开的十八大上当选成为得票数倒数第一的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就任期间更发生一系列安全事故。去年12月下旬就发生山西吕梁山隧道爆炸、首钢长治市瑞达焦业有限公司爆炸与长治苯胺泄漏等重大安全事故。

其中,隧道爆炸事故与苯胺泄漏事故更遭官方刻意隐瞒并封锁消息。事发后遭舆论大肆批评,当时民众认为李积极卸责给国企,却消极面对自己身为省长应负的责任,应该引咎下台。

此次李小鹏在年前大肆宣传安全生产与关心媒工,又再次引起争议。网友直批,“世袭政治权力的遗物啊!我都分不清哪个是爸哪个是儿子!他们家那么多产业,还在捞资本。”更有网友讽刺的说,“中国官员不仅是演员,许多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影帝,他们台上清正廉洁,台下却比谁都敢贪敢捞!李小鹏这做秀成份太高,这段子应该上春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