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没打赢江泽民 全世界都在装傻(图)

作者:梁新 发表:2012-08-28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掩盖江的活摘器官 怎么能说打赢了江呢?!

中共国官场上,目前胡锦涛占了上风,没有人不承认这一点。但实际上胡锦涛没有打赢植物人江泽民,胡在当小媳妇儿的时候,派人调查江泽民的罪恶,并支持吕加平披露“二奸二假”,就是为了置江于死地。

后来,江泽民的势力越来越衰弱,江的对立面胡锦涛越来越强盛,这不是谁的能力大,而是天象所致。

就在胡锦涛可以掌控局面、江泽民无法威胁到他的地位的时候,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胡锦涛开始竭力“保护”植物人江泽民、“维护”大势已去的江泽民,把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薄熙来、薄谷开来们的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等滔天大罪捂的严严实实的──原来胡锦涛坐到总书记的位子上感觉滋味不错,因此舍不得党,以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胡锦涛的今天,其实没有共产党才有胡锦涛的明天。

正因为胡锦涛不希望中共垮台,所以血债帮才重新硬气起来,要这个要那个。如果胡锦涛把薄谷开来们的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等十恶不赦的罪行都抖落出来,周永康、薄熙来等就全老实了。外媒也没机会满嘴跑火车了。是啊,谁敢替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魔鬼辩护呢?!

现在,世界被利益所控制,所以到处是百年不见的灾祸。例如日本,政界被江系收买的官员、议员很多,日本媒体更“差钱”,所以这两年日本的大灾大难就没有断过。

BBC中文网日本特约记者童倩报导说,“日本大报《朝日新闻》周日(8月26日)在头版报道,聚集在北戴河的中共领导层已决定剥夺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党籍,追究他对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投奔美国领事馆的责任。”

意思是说,开除薄熙来党籍的原因是因为他要灭口的王立军没活路了,被逼投奔了美国领事馆。薄熙来要对王立军的这个叛国罪承担责任。至于王立军交出了什么,却完全没有提及。美国奥巴马政府更没有提及,这让杀人不眨眼的王立军绝对想不通。

美国之音报导说,“朝日新闻分析,胡锦涛欲在18大之前对薄熙来一案快刀斩乱麻,目的无非是想避免给习近平新领导层的政权运作带来影响。但是,党内各派以及舆论是否认可这一决定目前没有任何保证。薄熙来之所以人气不衰是因为人们对日益扩大的贫富之差心怀怨气,矛头也直指现政权。”

朝日新闻收了薄熙来的黑钱?才把转移至少60亿美金到英美的重庆大魔王薄熙来赞为“人气不衰”?而这些钱基本都来自活摘器官,朝日新闻不会没有所闻!

不要说朝日新闻在昧着良心说话,现在世界上有几个政府、媒体对中共活摘器官不装傻充愣的?

我敬佩奥地利主流媒体《标准报》(DerStandard)秉承道德良知来如实报导薄谷开来一案,其引用美国著名调查记者EthanGutmann的话说,“媒体现在都在报导谷开来法庭上的事情,但这不是真正问题所在”。

报导一针见血的指出,薄谷开来案背后黑幕是谷开来的丈夫薄熙来涉入对法轮功学员的杀戮和非法器官交易,涉入其中的还包括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对法轮功发起镇压的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

媒体是社会的良心。事实证明,哪里的良心被狗吃了,哪里的社会就一团糟,哪里就天灾人祸频频。

人干了什么,人自己是要承担的,胡锦涛也是一样。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