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亲自上阵收集尸体 秘密是?如此神秘?(组图)

作者:门礼瞰 发表:2012-08-14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庭审外戒备森严。

2008北京奥运点燃火炬的日子,本定在8月8日“发发”,但李宁在半空中转到9日才把火炬点燃。谁也没有想到4年后,2012年8月9日,还有比北京奥运更吸引世界的故事,那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杀人案开庭。

新华网合肥8月9日报导,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

报导说,合肥市人民检察院于2012年7月26日向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被告人薄谷开来及其子薄某某与被害人尼尔·伍德因经济利益发生矛盾,薄谷开来认为尼尔·伍德已威胁到其子薄某某的人身安全,决意将其杀死,遂安排重庆市委办公厅工作人员、同案被告人张晓军邀约并陪同尼尔·伍德从北京到重庆。2011年11月13日晚,薄谷开来到尼尔·伍德所住的重庆市南山丽景度假酒店16栋1605室与其饮酒、喝茶,趁尼尔·伍德醉酒呕吐后要喝水之机,将事先准备并交给张晓军携带的毒药倒入尼尔·伍德口中,致尼尔·伍德死亡。

涉案的张晓军是山西人,原是谷开来父亲谷景生少将的勤务员,他并不认识海伍德,也没有杀人动机,也不了解谷开来要杀人的真正原因。纯属“帮忙”当替死鬼。


新华社称,本案是共同犯罪,薄谷开来是主犯,张晓军(右二)是从犯。
(电视截图)

开庭当天,全世界的媒体都聚集到合肥市,但预定的旅馆突然一律不接受,必须下榻天鹅湖酒店,被集中管理了。替薄谷出声的港媒说,上午在安徽合肥中级人民法院开审时,有支持薄熙来的民众在法院外抗议、“唱红歌”,至少4人因此被便衣公安带走。

谷开来杀人案被形容为“中共国30年来最敏感的审讯”,大陆媒体在当局控制下集体噤声,只能转载政府门户网站的标准答案。各社交空间、网络论坛上的大量发言与帖文被删除或遮罩。

而谷开来与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则对媒体透露他已经向法庭递交了证词。薄瓜瓜在给CNN的电邮中说:“因为对我母亲的犯罪指控中我被认为是犯罪动机,现在我已经递交了证人陈述书,希望母亲能有机会看到我的证词。”

薄瓜瓜的证词是什么,并不重要,决不是为伍德说话的。其实他应该回国说清楚,他和他妈与伍德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致使伍德被明目张胆的被杀。而被杀前海伍德告诉朋友,他感到自身难保、打算返回英国去,不再来中国。原来不是薄瓜瓜的生命遭到威胁,是海伍德的生命遭到威胁,这是新华社通稿中隐藏的秘密。

那么这个秘密是什么呢,要如此神秘?

●谷开来手里的人命起码有数百人之多

谷开来手里的人命案起码有数百人之多,从大连开始的,不是以妻子的身份,而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的核心人物,她利用自己的律师身份和知识与薄熙来在中国大连从事器官贩卖、活体摘除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等。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太深,感到生命受到威胁,准备洗手不干,使薄熙来和谷开来决定灭口。

王立军赶到现场后,看到海伍德是明显被杀,于是调看监控录像,发现最后一个离开海伍德房间的是谷开来。她在确定海伍德死后才离开。有多年公安经验的王立军从海伍德尸体上切下小片肉和留取血液,这成为后来公安部给谷开来、张晓军定罪的重要证据,也成为谷开来无法狡辩的铁证。

王立军多年来一直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所以薄熙来对他非常放心,但当谷开来向他承认自己灭口海伍德时,薄熙来决定下手灭口,先免除了王立军的公安局长职务,王立军知道自己的命危在旦夕,于是为了保命,他出逃美领馆,合盘托出薄熙来周永康要搞政变,谋杀海伍德,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等内幕。

●谷开来亲自上阵收集尸体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倾全国之力镇压法轮功。此时薄熙来任职大连市长,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访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成为罪犯的天然人体器官库。律师谷开来利用其熟悉的国际贸易、法律知识,在国际上非法贩卖器官、尸体。这个被称作“身材娇小”的“迷人”女人是一个杀人狂,她不仅是指挥别人做,而且自己亲自上阵。

2006年5月20日《辽沈晚报》报导,辽宁丹东市郊区楼房镇小孤山7组的村民向当地公安局报告,在村里一个出租的农家大院里发现了30多具人的尸体,主要是中年人和年轻人,男的女的都有,但没有老年人的尸体。

两天后,大陆媒体统一口径称是商业用标本,出口到国外,《华商晨报》在5月22日以《辽宁丹东神秘小院将尸体做标本销往海外》为题,暗示尸体不是出口做教学标本,而是用来参加尸体展。

丹东位于沈阳与大连的三角形上,小孤山就在国道201旁边,到大连高科技开发区很顺路。从沈阳苏家屯到小孤山尸体院只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从小孤山尸体院到大连人体标本加工厂也只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

据村民介绍,当时丹东楼房乡各村政府已收到指示:不许谈论此事,严密监视外来了解真相的人,一旦发现就必须立即举报,特别是法轮功学员来调查。若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乡“610”奖励一万元奖金。为什么薄熙来任省长的辽宁政府要特别强调要阻止法轮功学员去调查此事呢?

在这个偏僻山沟的小村庄里,只有20多户人家。发现尸体的大院大约占地三亩,曾经是个养牛场,最后一次来租房的是个40多岁的女人,村民描述说,此女老板长的不错(后来根据照片确认是谷开来),自己开一辆小车,雇了7、8个年轻人。

女老板租房后,院子白天晚上都大门紧闭,由于院墙高达2.2至2.5米,村民根本无法知道院内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只看到白天和晚上都有冷藏车进出。往来人员均为35岁以下的年轻人。车辆进入后,大门关上,里面的活动无法知道。

一次有村民看到,冷藏车里拉来的是人的尸体。车里装了大概32至35人左右,其中有5、6个是5至7岁的儿童,其余的全部是青壮年,男女都有,年纪都不超过35岁,有的还被挖去了眼睛。

薄熙来、谷开来自2000年之后,就参与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还要用他们的尸体发财。

●令人毛骨悚然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


在“哈根斯人体标本展”中,一个真人标本是一个
怀孕的年轻中国妇女和她肚中的8个月孩子!

《了望东方周刊》女记者于津涛先后两次报导了大连有个神秘的尸体加工厂。在2003年11月的“尸体工厂调查”和2005年10月的“大连尸体工厂依然神秘”中,揭示了很多诡异现象。

这家由哈根斯投资1500万美金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坐落在大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七贤岭一带,占地近三万平方米的厂房,六层行政办公楼孤零零地矗立在荒草丛生的院落里,看不到人走动,工厂用围墙圈着,也没有挂任何厂牌,来往车辆都走地下通道,很神秘,连开通勤车的司机都经常更换,生怕外人知道。

公司对外宣称是从国外进口尸体,在大连加工后再运出国,不过这家公司在没有拿到卫生部及国家质检总局的出入境批文的前提下,就已经完成了13批次的进出口业务。

这让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及卫生部科教司的人感到震惊,因为当时中国还没有任何一家从事人体生物塑化技术的生产厂家办理和批准过出入境证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卫生部科教司卫生技术管理处的刘爽表示,“让我们感到震惊的是,这些尸体公司为何能在中国海关和进出口检疫部门如履平地,它们又是依据哪一条规则办理通关和检疫手续的?”

中国大陆在2003年就成为人体标本的最大输出国,2002年底在香港举办的人体标本展览有很多标本都是在大陆制作,报导称辽宁省大连市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