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玩你又怎么样?忍着吧!

作者:天理 发表:2011-09-19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月15日,领导要求女教师王炎参加宴会,无奈之下的王炎只好出席。宴会上禽兽领导劝酒下药将王炎强暴。据王炎的父亲说:现场床单上都到处都是精液。遭到强暴的王炎内心一直在挣扎,一度割腕自杀,但自杀未遂,最后在今年8月8日那天早上,已经临近婚期的王炎从15楼纵身一跃,离开了人间。一个年轻貌美的女教师就这样香消玉殒了,但强奸她的禽兽领导却一直逍遥法外。(来源:9月16日《现代快报》)。

天下间只有中国有这种特色,公仆们不仅能巧取豪夺屁民血汗创造的财富不受惩罚,还却可以大肆“玩弄”和强奸屁民的妻子和女儿逍遥法外。现在,这种“特色”不仅没有收敛,而且愈演愈烈。大有进入逢官必色的时代。正是:钞票随便捞,女人随便操——这、这就是当今中国的特色狗屁社会的真实景况!

这是个草民最懦弱的时代,这是个国家的“盛世”时代,最垃圾的一群横行豺狼在统治中国。从上到下,“贪”完就“玩”。玩什么?“玩女人”!广州花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潘潇玩5个绝色空姐,每人配别墅一套,宝马车一辆,现款千万。

这就是一个和谐盛世的时代,更加是一个空前绝后的时代!看看那各级大小办公室的姿色女人哪一个不是贪官的玩物?人民公仆为了人民的老婆服务,也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种中国特色,所以是对革命传统的发扬光大,应当提拔!权力没制约,什么色鬼花样玩不出来?

本来,官员们权力根本上不是人民“赋予”的,既然自打旗号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那也不是只去服务人家的老婆呀?官员们的权力只是用来“糟蹋”老百姓的妻女,那会给这个所谓的社会带来公平与公正?这帮狗日的色官们,不仅拿着权力巧取豪夺人民血汗财富,还将人民的妻女压地床下,将人民当成待宰的羔羊。

权利无所不能,正义一无所有!这就是中国目前的现状!建议把《公务员法》”改一下:增加一条:“为了稳定干部队伍,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允许并鼓励官们玩女人,尽快在各级政府内设立介绍和保护玩女人的部门。”最好同时出台一个管理办法,规范一下各级领导该玩什么女和怎么样玩女人有一个比较系统的规定。

这些人模狗样的色官是啥玩意啊?本来这些垃圾需要象杨佳这样的“暴民”收拾收拾,但他们却是这个国家的栋梁,有其组织罩着。现在已经到了无官不贪、无官不玩的了,政府也没办法。大家应该认真想一下,正因为专制社会有暴政,所以才会出现杨佳式的暴民。

现在所有问题是“暴民”太少,奴才太多。谁叫你们太听话、太傻!谁叫你们不敢反抗?除了哼哼几声,什么都不会。很多动物都知道临死反咬一口,有些人被活活逼死都不知道还手。连动物都不如,活该。若是多几十个杨佳站出来,哪里会让这些公仆们能如此猖狂?忍着吧。

 2011-9-19于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