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认清中共 丢掉幻想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9-05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对中共的揭露全面而深刻,使其魔教本质大白于天下,也使中共邪党恨之入骨却又怕的要死。而第四评标题: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对笔者而言,可谓是石破天惊的一句,内心世界被强烈的震撼。这句闪烁无量智慧之光的评断,仿佛站在九天之外,一语道破中共邪恶之根本,使笔者原来对中共的种种离奇行为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

何为反宇宙的力量?个人理解,那就是一股要颠覆宇宙,与宇宙的法则处处对立、与宇宙中的一切佛道神魔为敌的力量。这股力量之所以能够形成与存在,也是宇宙演化结成的终极恶果,而中共只是这股邪恶的力量在人间的体现。说中共是一个邪魔,其实并不十分准确,它是一个反宇宙的邪魔,其作恶也必定是无底线的,是无法善解与改良的,是宇宙中最最邪恶的东西。

人所生存的这个空间虽然处于宇宙中的低层,但却是与宇宙一贯相承的,所以宇宙的法则在才能在人间支配一切,善还是人间的主导力量。虽然几千年来,人类也出现过许多杀人恶魔,但是它们只是给世人制造各种苦难;洪秀全也好,希特勒也好,虽然杀人如麻,却并不敢否定上帝、神佛。而中共之邪恶却是与整个宇宙为敌的,它们否定一切佛道神魔,只把自己封为不是神的神(伟光正),它们的作恶也是公开的、赤裸裸的,毫不隐讳。在和平年代,竟然屠杀八千万无辜的民众,并魔化人心,与人类为敌。

当这个反宇宙的力量一旦来到人间,以政党面目出现,其先天的邪恶基因必会与人类的一切理念相对立,必是彻底反人类的。所以时时面临着被剿灭的下场,每一刻都会是它的末日,因为它是不容于正常人类社会的,根本就是这个世间不应该存在的邪恶组织,其末日恐惧是与生俱来的。事实也是如此,在它的发源地欧洲,其一出现即遭到的各国的神圣围剿。而中共在中国也遭到了同样的命运,只是历史的发展竟有着不可思议之巧合,使它数次死里逃生,终至坐大篡权。在天象的背后,自有一股邪恶的意志在支撑这个人间魔教。

明乎于此,我们就不难搞清中共邪党种种罪恶之根源,也不再会做出那些愚不可及之事。世界上没有哪个政权象中共这样,整天叫喊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到处都是反华(反共)势力,到处都是敌人。在局外人看来,中共的这种行为就象精神病一样不可理喻。中共对美国可谓是恨之入骨,但从来也没听美国的政党喊出“中共亡我之心不死”这样的话来。其实这是中共末日恐惧的自然反应,虽然那些中共党员不一定知道,但是背后控制他们的共产邪灵却清楚的知道,人类就是它的敌人。改善自己就等于自我毁灭,所以被灭绝的恐惧就永远会陪伴着它,于是迫害与控制国民就成了它消弥恐惧的常用手段。

中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政党与政权,中共的作恶不仅仅是维护其统治与利益那么简单。为什么中共那么仇恨神佛、疯狂的迫害宗教与信仰?因为那是它们作恶的最大障碍,也是它们的天敌。因为中共是魔教,常人是无法对其构成威胁的,只有真正信仰神佛的修炼人才是它们的大敌。现在的中共不怕美国、不怕俄国、更不怕联合国,但是它们对法轮功却怕到要死。在其党内,十几年来都是把法轮功列为头号敌人。法轮功修炼者遍及全世界,那么多国家的政党没听说有惧怕法轮功的,可偏偏中共邪党那么恐惧一个修心向善的信仰团体,难道不值得深思吗?

为什么中共那么喜欢杀人,而且是巨量的杀人?表面上是邪党杀人为了抢劫他人财产、制造恐怖气氛、消灭敌对分子、恐吓广大百姓,其实那是共产邪灵噬血的本性。中共对红色的偏爱,正是其对人类鲜血的崇拜。通过杀人,中共能籍此增加邪恶的能量以充实自己,以进入下一个作恶的循环,如此步步滚雪球,经年练成一个罪业滔天的人间巨魔。所以中共才那么喜欢人海战术,乐于把无数的中国人送到战场当炮灰,以满足其噬血的需要。它们是巴不得地上血流成河、人死的越多越好,人命在它的眼里实在是轻于鸿毛。

为什么中共要拼命控制舆论与教育,对国民进行全方位的洗脑?因为人是神的子民,身上自有神赐予的善的基因,天性是排斥马列邪说的。虽然人心有恶的一面,但善却是主导的,正常的人际之间也会形成一个善的环境,中国五千年来就是这么过来的。中共想要在这片土地上立足,就必须破坏原本和睦的人际关系,重新建立一个邪恶的人人为敌的恶的环境,才能维持其生存。所以歪曲传统、诽谤神佛,搞乱人心、魔化众生就成了邪党的头号任务。在一个邪恶的环境里,中共才能如鱼得水,万恶通吃;耍尽流氓却无限风光。国民要都做好人,邪党立马人间蒸发。

中共是一个反宇宙的邪魔,我们只要明白这一点,就不难搞清什么才是我们要做的、该做的,什么才是不该做的、吃饱了撑的;当然那些中共的死党不在我们之列。首先声明三退(退党、团、队员)是必须要做的,试想当历史走过这一幕之后,曾经作为古今中外这个最大的最邪恶的魔鬼组织之一员,并还发誓为其献身的,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耻辱与称号?其子孙将以何立足?戴着这种称号的人,天上地下何处又能容身?恐怕连做鬼也难得。不要说没有天堂地狱,没有善恶报应,这只不过是中共为了拉人下地狱而灌输给人的迷魂汤。

不要再作中共会改好之类一厢情愿的自欺,更不要再去呼吁中共来行善、改良。作恶就是恶魔的本性,恶魔再过一亿年也还是恶魔,若有耐心指望它改变,何不改变自己的心?不要再对中共说“我没有敌人”这类笑话,因为中共根本就不是人,它只会吃人。不要再和邪党要什么人权,魔鬼要尊重人权,那还是魔鬼吗。不要再去上访、下跪,恶魔的狗腿害了你,你却去找恶魔评理,岂不是黑白不分、自讨羞辱?不要再自焚自杀以搞暴,生命是无价的;自焚自残,只能引来那些被早已被邪党活摘掉良心的爪牙们一番嘲笑而已。

不要再以人心来思忖魔心,中共这样反宇宙的魔鬼,其使命就是来毁灭生命的,它行事岂用人的逻辑。不要再听那些党棍与御用文妖们的忽悠,什么给邪党时间改良、朝野互动等等。它们所有的目的就是为了苟延残喘,争取能害更多的人,欺骗是它们的专业。虽然那些贪官污吏听得懂炸药、枪炮,但中共是不怕暴力的,邪党就是暴力专家,它是斗不倒的,人岂能斗得过魔。不要再对中共抱有一点一毫的幻想与希望,人与邪魔自古殊道,中共是要下地狱的。对它寄于希望,等于是给自己种下绝望。

我们能做什么呢?中共最害怕的就是我们每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应该做的。邪魔再坏,也需要控制人来为其作恶,也需要一个庞大的人群认同,才能维持其耐以生存的邪恶能场。为什么邪党要花大钱雇用五毛们到处鬼叫,其目的就是为了混淆视听、迷惑人心。为什么一张法轮功的真相传单让邪党如临大敌?中共最怕的就是人心的觉醒,当大部分的民心觉醒之时,那就是中共之末日来临。设若大陆在一个月内没有一例上访、搞暴,人们皆保持沉默,那中共的国保、公安、维稳办之类爪牙就会疯掉,它们是无法生存在一个没有敌人的社会里。所以只要我们守住底线、退出邪党,广传《九评》、广传真相、广传翻墙软件,然后静静等待,慢慢欣赏中共是如何在全民的觉醒中灰飞烟灭,就能看到神州重回炎黄怀抱的那一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