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专栏】对卡扎菲倒台的反应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8-31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扎菲倒台了,利比亚变天了,这对中国人是巨大的冲击,一时间,国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从国人对卡扎菲的反应中,可以折射出其人对中共的态度,其人的忠奸善恶愚聪。

多数的国人谈及卡扎菲倒台,都兴奋不已。他们从卡扎菲的倒台会联想起利比亚与中国是同类、卡扎菲与江贼民胡锦涛是同类。他们看到卡扎菲倒台,便希望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来得越早越好,希望中共灭亡得越早越好。

当然也有一部分反对茉莉花革命,言语中都替卡扎菲说好话。这些人基本由这几部分人组成。一是处级以上的官员。处级以上的官员不一定都支持卡扎菲,但有相当一部分支持卡扎菲。他们支持卡扎菲并非为了利比亚,而是担心中共也被茉莉花革命,有一天革命得让自己的既得利益丢失。所以,这部分人完全是出于自私自利。二是奸商。在中国越奸的商,越拥护中共所拥护的。这些人就是典型的寄生虫,寄在中共这只四处腐烂的百足之虫上。靠着虫的腐败吸取自己之所需。他们知道,没有党的腐败,就没有他们的利益。党越腐败,他们就越得利。他们早已适应了党的腐败,他们的巨大财富就是腐败而来的,他们怕党不腐败。他们担心中共给灭亡掉了。天知道中共灭亡了,他们的末来会怎么样,以后还通过什么手段来财来色。所以,你只要听听那些人支持卡扎菲的口气,你就会知道他们掠夺百姓财富的程度他们官商勾结捞取财富的程度。三是智商不高长期被强迫听殃视新闻联播看中共报刊的愚民。这些愚民中还有人跟着中共的意识,认为美国、北约是为了掠夺石油所以对利比亚动用武力。少数愚民,自己房屋被强拆,但说起美国就厌恶说起卡扎菲就有“英雄”感。这些人是所有正义感的人士必须调教的对象。他们是受害者,他们长期被中共宣传洗脑。因为有法轮功修炼者发明的破网软件,因为有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发资料推广翻墙技术,这种愚民正越来越少。法轮功讲真相加上百姓们天天看着中共官员的腐败、无法无天、肆意抢掠百姓财产,所以愚民们渐渐地明了事理,聪明了起来。我们看到每一起大的政治事件都会让更多的愚民成为聪明人。

网络的兴起,为我们推广自由民主法治的理念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如今中共的网络警察并不会个个都是中共的走狗,他们中有人明白了道理,有人因为干部路线的腐败并不想去为中共卖命,有些人本身就是人渣,并不会好好工作。所以,中共要完全封网,始终不能实现。

在利比亚茉莉花革命成功之际,所有有良知的网民,都应该走出来宣传茉莉花推动茉莉花尽可能地鼓动百姓觉醒自由民主法治的意识,为迎接没有中共的新纪元而努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