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辽宁公安射杀同僚消息被严密封锁

作者:方华 发表:2008-09-30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十一国庆前夕,辽宁省建平县铁路派出所发生公安用手抢射杀同僚的严重枪击事件,而当地政府严密封锁消息。

据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星期一的报导,辽宁省建平县铁路派出所星期天早晨一名贺姓公安在交班时与同事发生口角,愤而拔出手枪射杀同僚,酿成一名公安死亡,两人受伤的惨剧,其中一人重伤正在医院救治。

报导说,事件已惊动辽宁省公安厅,公安厅厅长已到达建平处理。

不过,大陆媒体对此事没有任何报导。

记者致电辽宁省公安厅查询时,值班人员说完全不知道有这件事:不知道这事儿,完全不知道,没人跟我说呀。

记者致电建平县公安局查询,公安坦言知道这宗案件,可是不方便透露详情,也不方便说明为什么不能透露:

公安:这我不太清楚

记者:那你知道这事情吗?

公安:我知道这事,但具体情况我不知道。

记者: 姓贺的公安现在关押在哪里?

公安:那不知道。你还有别的事吗?如果你想询问这件事的话,我没有这件事情的情况,不知道,什么情况都不知道。

记者:为什么呢?

公安:这种情况,你还是向别的地方问吧,我不太清楚。

记者:不方便说吗?

公安:我们都不知道内情,我们只知道事情。

记者:那是昨天什么时候发生的?

公安:这个我也不能向你透露。

本台致电距离枪击事件地点约一百米的建平县铁路问询处查询时,值班人员说星期天上午铁路派出所确实发生了枪击事件,只有三名公安受伤,听说没有人死亡,而开枪的贺姓公安目前被关押在看守所 ,当地民众也对案件议论纷纷:

值班人员:我们今天上班才听说这事呀!

记者:现在情况怎样?

值班人员:都住院了嘛。

记者:听说有一名公安死掉?

值班人员:今天听说没死,昨天听说死了,今天说没死,我也不知道啥情况,一共三个人。

记者:是发生口角吗?

值班人员:没听说呀!受伤的现住院了嘛。

记者:那开枪的呢?

值班人员:开枪的,公安来人了吧,公安处的人还在这儿呢,我们也不知道怎处理。

记者:是姓贺的开枪的吧?

值班人员:是呀。

记者:知道为什么吗?

值班人员:不知道呀。

记者:是为了什么事发生口角?

值班人员:没听说,我也不知道啥事。

记者:听说省公安厅都惊动了?

值班人员:对!公安分处来人了,公安厅呀。

记者:公安厅长有来吗?

值班人员:那没听说,反正现在这号人挺多的,没处理呢这个事,这不才来嘛。

记者:那你们怎么听说这事的?

值班人员:我们不是车站嘛,跟铁路派出所的人,我们才离一百米,现在这附近大街小巷都议论,都成新闻了,你们媒体都知道了,还不成新闻。

根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的消息说,贺姓公安开枪后已被其它公安制伏,而其中两名被射重伤的公安现在医院留医。

据了解,国庆十一临近,大陆公安通常会取消假期,加强巡逻戒备,以防各类社会事件。此次,公安人员内部发生枪杀事件,应会引起有关方面高层的重视,严加查核。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