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面对中共出卖国土?!(图)

作者:林轻舟 发表:2008-07-23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轻舟采访报导】7月21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签字仪式。正式签定了“中国俄罗斯国界线东段的补充叙述议定书及其附图”。至此两国间正式签定了标志着中俄4300公里的边界全线勘定的协定书。评论人士认爲,这是出卖中国领土丶丧权辱国的行爲,此议定书意味着中国永久性地丧失了大片原本属于中国的领土。

新华社没有具体报导协议书的内容。只是强调说:根据最新协议,俄国将归还中国银龙岛和黑瞎子岛的一半领土。

黑瞎子岛是苏联的强占的中国领土

黑瞎子岛是由银龙岛丶黑瞎子岛丶明月岛3个岛系93个岛屿和沙洲组成。
黑瞎子岛位于北纬48°17′至48°27′,东经134°24′至135°05′,四面环水,是在中俄边界中国黑龙江抚远县境内的黑龙江和乌苏里江的交汇处两江主航道西南侧的中国一侧,地处中国最东端「金鸡」版图上鸡冠位置。

一直关注中俄边界协议的旅澳社会活动人士许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认为,
“中共出卖黑瞎子岛并不是清朝和俄国过去签订的《尼布楚条约》丶《瑷珲条约》丶《北京条约》失去的那一部份。而它是1929年所谓的中东路事件,就是中国东清铁路事件,斯大林派兵占领了黑瞎子岛。是苏联赤祼祼的占领和中共的出卖,所以这个黑瞎子岛百分之百是中国的主权,你要说分出一半去,完全是丧权辱国的一个条约。”

据资料显示,1929年8月14日,苏联沿中东路一线向中国进攻。战争开始,张学良领导下的王树常丶胡毓坤丶于学忠丶邹作华丶沈鸿烈等将领均试图遏止苏联进攻,不过,因为苏联动员新进武器与大量兵力,使东北军在随后被苏军击败,东北多处地方被苏军占领。

当时,中共发出《关于中东路事件伪满洲省委的指示信》。指出“中东路事件不是蒋介石或张学良某一军阀的单独行动,而是他们在帝国主义指使下的共同行动,中苏共管中东路,在于不使中东路单独交给国民党政府,作为帝国主义反苏战争的根据地,国民党军阀所谓收回中东路自管,是欺骗群众,真意是想利用中东路事件掩盖其出卖民族利益的行动,从而转移群众视线,使群众走上反苏的道路。”指示信要求,省委必须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对付这一事件。

中共要向中国人民交代出卖的中国领土


提到中俄边界协议,很多人会联想到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一中俄边界条约,涵盖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2444个岛屿归属问题,相当于40个台湾,但大黑瞎子岛当时没有在这个条约之内。

被中共关押数年丶前不久才保释出狱的著名记者程翔,曾以钟国仁的笔名发表题爲:“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文章。他在这篇文章中指出,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条约,构成了今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该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 作出了简短报道,称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但没有提及条约内容。当时笔者就指出,条约是中国单方面放弃对被苏联侵占的领土提出要求,是以新的“平等条约”来合法化旧的“不平等条约”。而这些土地,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经三次(1919丶1920丶1923 年)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给中国的。

著名民运人士张健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正像俄奸一样出卖中国领土。“看中共整个的历史,从它最初就是建党之初就是在苏联一手支持之下,他们建立苏维埃式的共产主义政党。后来建立革命根据地也是苏维埃共和国等等。也就是从历史上,从他一产生就跟苏俄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那么中共在他没有取得政权之前和取得政权之后相当一段时间,都是在苏俄一手支持之下,以颠覆当时合法的中华民国为目标,然后出卖国家主权的利益。过去从历史上我们可以说出无数件中共出卖国家主权领土利益的事情,当年苏联和张学良的军队就东北领土发生战争的时候,中共是站在苏联一边。张学良中华民国的军队俱予以反击,这个所谓国际共产主义都要联合起来。最近签的这个条约,是最后的一个条约了。将大片的领土全部的割让给了俄罗斯。他们就像俄罗斯的奸细一样,出卖了中华民族的利益。”

21世纪最荒唐的“代民作主”的丑剧


《苹果日报》评论员李怡曾将中共对中俄边界协定内容中指出 “涉及中国国土的划分,竟然是国家机密,好像与中国人民无关似的。这实在是二十一世纪最荒唐的‘代民作主’的丑剧。 ”

据《新华社》报导,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会见拉夫罗夫时表示:感谢俄罗斯在台湾丶西藏丶奥运会等给予中方支持及近日俄国前总统普京表示将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

中国大陆哲学研究学者张进先生对本报记者表示,“作为领土问题的对外条约,应该由全国人民来进行公决,或由全国人大委派谈判。如果没经过这两项。目前与俄罗斯签署的应该是非法条约。”

张进先生还认为,“一个政府如果它不是民选的,它会通过各种方式来争取一种虚假的合法性。”

大陆知名学者,自由撰稿人野火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目前宁可换取政治上的同盟来出卖领土,你承认我这个政府的合法性或操作性,我出卖点利益都无所谓。像钓鱼岛就是这样,现在它(中共)是政权的稳定第一,其他的什么都可以谈。”

中国人所应该展现的精神

著名民运人士张健先生认为,中国人面对着这样一个独裁专制的危权的国家,面对着共产党这个一党垄断。“任意地出卖国家的领土,而老百姓也眼看着这件事情发生,我觉得老百姓更多的选择就是沉默嘛!但愿不在沉默中死亡,也能够在沉默中爆发出一点什么东西来。”

“ 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都希望自己的这个国家和领土能够完整,被列强所侵略的领土都能够归还给国家。我们看到日本和韩国为了一个岛屿所展现出的那种精神,他们面对钓鱼岛这事也能派出一些议员,派船去宣示这个所谓的钓鱼岛的主权等等。而中共呢,从历史到现在总是口口声声高喊爱国,什么维护国家和民族的主权等等一切。但是我们看实际的,当真正涉及到这个国家民族利益主权的时候,在一定的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的前提之下,它可以恣意的丶任意的去出卖国家的组成的领土,那么足可见,这个政治集团呢,最终会成为中国历史的罪人。”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先生日前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关于中共现阶段,以及49年以后所签署的任何条约,未来中国民选政府丶未来中国民主政府丶代表真正中国人民心声的丶具有合法地位的这么一个政府,将会重新审议。那么这个黑瞎子岛还有一系列的西伯利亚的多达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这个土地归属问题,肯定将来会跟民主俄罗斯政府讨价还价。我们真正中华民族是有决 心,把这些被割让的土地争回来,这是我们的基本态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