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毛泽东到胡锦涛——中共都是卖国贼

作者:李華德 发表:2008-07-23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出卖中华民族领土主权

谈起卖国贼,我们会很自然的联系到某个具体的人物,并认为是其个人行为。而这次我们要论述的卖国贼是一个卖国集团,非个人行为的深层思考。即,中共是卖国贼!

让我们进入历史的长河,揭露这个外来马列幽灵在附体中华大地后,以共产党(邪教)实体形式,进行的出卖我中华民族国土的罪行。

卖国贼毛泽东、周恩来

70年代,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访问中国,向中国人民谢罪。毛泽东在当时有句非常"经典"的言论,值得我们深思?!毛感激说:"谢谢你们侵略中国,你们侵略了中国才有我们的胜利。"

1950 年1月22日到2月14日,毛泽东和周恩来在莫斯科由周恩来亲笔签署了:中苏联合公报;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及《补充协定》;关于重申和保证蒙古人民共和国独立地位的换文;中苏关于中国长春铁路、旅顺口及大连的协定及《议定书》;关于苏联贷款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协定及《议定书》;等六十六项出卖中国领土和主权的条约、协定、议定书和补充协定。出卖中国领土:外蒙古154万平方公里;唐努乌梁海17万平方公里;新疆160 万平方公里;中国东北100万平方公里。共计,431万平方公里,相当于120个台湾面积!

卖国贼邓小平

1978年4月12日中共渔船进入钓鱼台海域,日方强烈抗议。15日,当时的副总理耿飙会见日本参议员魁田英夫时强调中国当局与此事无关。21日,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王晓云保证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并发表正式声明为称钓鱼台纠纷纯粹是"偶发事件"。 

1978年10月25日与日本首相福田会谈后,有记者问邓,对于钓鱼台群岛问题如何看?邓小平回答说:"双方看法不同,这个问题一下子没办法解决,把它挂起来也没关系,下一代智慧比较高,可以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办法吧!"

而日本政府在国会答辩时根据上述现象和邓小平的言论,提出三点见解:尖阁群岛是日本固有的领土;现在由日本有效支配;邓小平副总理承认这些事实。

1989年5月16日,是邓最后一次谈钓鱼台问题,提出了"共同开发的设想"。后来的南沙群岛也是在邓的这一设想下由江泽民主动提出"搁置主权,共同开发",大面积国土资源被出卖!

卖国贼江泽民

如果说邓时代出卖领土行为较隐讳,那么江泽民则是彻底执行贯彻了邓的想法,并为私利出卖了中国大片领土,头号卖国贼非江泽民莫属!

1996年11月,江泽民签署了《关于在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军事领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协定》,承认了麦克马洪线,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9万平方公里领土。

1999 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简称《议定书》。其中《议定书》彻底否定了《尼布楚条约》、(《瑷珲条约》、《北京条约》)《中俄尼布楚条约》、《中俄勘分西北界约记》、《中俄伊犁条约》等,条约的不平等性,彻底断送了子孙后代收回领土的依据。在《议定书》中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

出卖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出卖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40万平方公里。唐努乌梁海地区,17万平方公里。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巴尔喀什湖、斋桑湖和伊塞克湖,及周边广大地区,44万多平方公里。塔城东北和伊犁、喀什噶尔以西约7万多平方公里。

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批准《中国和越南陆地边界条约》,将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

2004年10月17日,中共外长李肇星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签署《中俄关于两国边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加上原有的《中俄东段国界协定》、《中俄西段国界协定》,使4300多公里的中俄边界划清。

江泽民和塔吉克、吉尔吉斯、哈萨克,签订了《中塔吉边界划定协定》、《中吉哈边界划定协定》等,将靠近帕米尔地区的27,000平方公里争议领土出卖。

卖国贼胡锦涛

2008 年5月7日,胡锦涛同福田康夫签署了《中日关于全面推进战略互惠关系的联合声明》。6月18日,中日双方就东海问题达成原则共识,"共同开发"2700平方公里东海大陆架。2008年7月9日胡锦涛与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G8峰会上,围绕已达成共识的东海油气田开发问题,加快细节磋商,出卖国家主权。

我国东海大陆架地区,根据1980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第77条规定,当专属经济区和大陆架发生重叠时,大陆架优先,并且联合国规定大陆架自然延伸350海里,属于中国主权范围。胡卖国后,由日本从中国东海专属区划了一条线,线以东属于日本。"日本线"是胡出卖国家主权的铁证。

中共卖国的必然性

《共产党宣言》中阐述了"共产主义革命不仅要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实行最彻底的决裂,而且要同传统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中共党人与传统所有制、传统观念进行最彻底的决裂,无非是想建立无国家概念、无民族区分、马列共产邪教思想一统为大的共产主义"世界大同"。对文化中"国家""耻辱"等普世传统概念是持否定态度,并与其决裂,那么中共集团出卖中华民族领土问题,实质是其中共本质所决定的。是其纲领对党徒要求的必然结果。

历史已经证明,马列思想已被丢进历史的垃圾堆,世界共产阵营土崩瓦解,陆续的退出历史舞台。《共产党宣言》中"社会主义胜利的必然性"是其"反宇宙"的狂妄言论。中共在其维持统治的过程中从毛到胡,时时都处在生存危机的恐惧中,出卖领土、损害国民利益成为它拉拢世界各国对其认同的卑劣手段。这样的一个异类,中共出卖领土,解决生存危机成为必然。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2008/07/19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