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火炬事件 中共涉嫌自导自演(组图)

发表:2008-04-17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现有照片证据及CCTV采访新闻证明,抢火炬的一批人与中共CCTV有联系,接受CCTV采访制造假新闻。却没有证据证明他们与藏人有联系。

照片证据表明中共涉嫌自导自演,制造新的"国会纵火案",在国际上抹黑藏族人,制造民族仇恨。事后又在电视、报纸和网路,大规模制造假新闻,并且大规模散布谣言,把与抢劫风马牛不相及的人说成抢劫者,借以欺骗国内民众和国际舆论。

当然,要做出完全结论,我们尚需时间和进一步努力,但中共的嫌疑,是非常明显的。

下文原载博讯,本刊做了适当删节,补充部分资料。并附徐水良评论一篇。

到底是谁袭击了奥运火炬手金晶女士


中国奥运火炬手金晶女士在巴黎传递火炬时遭到头戴西藏旗帜的一个男士的强行抢夺,报道称,金晶女士下颌皮肤受伤。之后,网上出现追杀该男子的"通缉令",官媒采访金晶女士时,也采访了一名"知情"女留学生邱羽,说有藏独在巴黎街头收买人去闹事,每日300欧元。

然而据徐水良在博讯论坛提供的分析显示,邱羽却和攻击金晶女士的"暴徒"一起喜洋洋的走在五星红旗的行列中。

针对此分析,博讯论坛有人系统进行反击、批驳,更有人称找到"暴徒"了,并将此人的住址等个人信息发布出来。事实上,此人是西藏流亡政府的一个联络人。此种造假,更让巴黎袭击王晶女士的"暴徒"身份扑溯迷离。博讯将有关信息综合发布如下,供读者自行判断:




原来就是cctv电视访谈的法国留学生邱羽。

cctv网站的连接:
http://www.cctv.com/video/xinwenhuiketing/2008/04/xinwenhuiketing

_300_20080410_2.shtml

a..全部跟贴

作者:五雷轰顶找到一段邱羽在CCTV的访谈对话.2008-04-11
12:11:23

李小萌是CCTV节目主持人.

李小萌:你说你们在网上还在对这些藏独分子也在发通缉令寻找他们,有没有听到一些怎么样的消息,这些人大概是来自于哪儿,什么样的背景?

邱羽:我是没有亲身经历,但是我有一个朋友,他因为皮肤比较黑,长得比较像藏人,当时就有人问他说,哥儿们,跟不跟我干,给你三百欧。

李小萌:是吗,就这一次,来抢一下,三百欧元?

邱羽:不是,今天过来闹事的,每天可以有三百欧元,大概是这样,如果是能闹得更大,能闹上电视,好像价格还要高。

李小萌:如果是为了钱,金晶听了更生气了。

金晶:这是什么人啊。

金晶袭击者查明身份,叫LobsangGandan?

住在盐湖城作者:米老鼠在罕见奇谈

金晶袭击者查明身份,SB叫LobsangGandan住在盐湖城SaltLakeCity,USA 

自英国苹果论坛:

  抢金晶火炬的这脑残的SB叫:LobsangGandan住在SaltLakeCity,USA美国犹他州的朋友灭了他。


这个混蛋在伦敦刚刚因为袭击火炬手被逮捕。马上就跑到巴黎闹事。看来英国警察马上就把他放了。其实藏*独根本没几个人。就是后面有人供着钱让他们全世界跑着恶心中国。这帮人也就靠这个为生。

姓名:LobsangGendun
地址:557GarnWay,SaltLakeCity,UT841041.72mi
电话:(801)322-2088

藏人洛桑:我不是袭击金晶的人


藏人洛桑照片,与袭击者完全不同

4月12日,生活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洛桑甘敦Lobsang Gendun,突然发现自己一夜之间成了互联网上的"名人",他的姓名住址,身份和工作地址,以及通过Google地图搜索到的显示着他家的房子,包括他的车子的图片全都被公开在了互联网上。这一天,他受到了来自中国大陆和美国当地华人的无数个谩骂电话和邮件。

这些电话和邮件谩骂他是藏独暴徒和人渣,并指责他曾在巴黎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袭击了来自中国上海的残疾人女运动员金晶。

44岁的流亡藏人Lobsang Gendun在当地一家珠宝公司就职,是西藏流亡政府美国事务局在犹他分部的秘书。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找错人了。我不是袭击金晶的那个人。我在旧金山参加过奥运火炬传递的抗议活动。但我一直在美国,从未去过也没有能力去伦敦和巴黎。"

4月10日,新华社以及中央电视台报道了上海的残疾人女运动员金晶在巴黎传递奥运火炬中,遭到了巴黎的"藏独暴徒"连续3,4次的袭击。坐在轮椅上的金晶被一名头披雪山狮子旗的"藏独暴徒"试图抢走火炬的照片一夜之间被刊载在中国大陆的各大报纸和互联网上,身为残疾人的金晶"舍身 "卫护火炬的精神更是激起了中国海内外民众的高涨的爱国感情。义愤填膺的中国网民表示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出袭击金晶的暴徒的信息。一些网站甚至发出了"全球通缉袭击金晶的败类"的通知。

中国互联网的舆论力量和网民们的行动能力在接下来的这几天得到了充分的验证。网民们花了两天就在法国的华人网友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些有这名头披雪山狮子旗的男子的照片。不过这些照片给人造成的印象是,此男子和打着中国国旗的中国留学生们有着良好关系并同属一个团体,从而在网民中造成了极大的争执和疑惑。

就在许多网民开始质疑这是否又是当局自导自演的骗局时,4月13日,一个称"袭击金晶的暴徒人肉资料已经找到"的帖子在北美华人网和中国各大网站的论坛上迅速传开,将目标锁定在居住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西藏流亡政府美国事务局的成员Lobsang Gendun,并将他的电话,邮件地址和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公布在了网上。帖子称,"这个混蛋在伦敦刚刚因为袭击火炬手被逮捕。马上就跑到巴黎闹事。看来英国警察马上就把他放了。"

13日上午,记者尝试着拨打了互联网上公布的电话号码。一个小时后,电话终于接通了。传来一个平静的男性的声音,让记者一度以为打错了。

"你好,没有错,我就是互联网上公布的Lobsang Gendun。我今晚已经接到了很多的骚扰电话,他们说了很多不好的话。"

Lobsang Gendun说,上周,他去了旧金山参加了奥运火炬的抗议活动。但是他从未曾,也没有经济能力去过伦敦和巴黎。

"请相信我说的话,我没有什么要隐藏的。因为如果我撒谎的话,我会感到害怕。我说的是真相,所以我不会惧怕"。

他还说,"但是我确实是要抗议中国政府,而不是中国人民。他们是我的兄弟姐妹。"

当问及在巴黎试图从金晶手中夺走火炬的人是否有可能是藏人时,Lobsang回答说,"应该不会。在海外,藏人完全反对采用暴力方式的抗议。虽然在中国国内的藏人,也许会出现一些用暴力反抗的情况。"

他说他相信国内的藏人如果会诉诸于暴力的方式,"是因为他们被压制得太严重太久了。他们根本没有自由信仰的权利。要知道中共建立政权后,在西藏杀害了120万人"。

他在随后发来的邮件中,委托记者向中文读者发表以下声明:

"我收到了众多来自中国大陆和在美国的华人的邮件和电话。我深感他们找错了人,因为我没有在伦敦(笔误,应该是巴黎)抢奥运火炬。我那时候正在美国,也从没有离开美国。

但是我确实是要抗议中国政府,而不是中国人民。他们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之所以抗议,是因为我希望在西藏和中国能有人权。我希望西藏人民和中国的人民都能够享有信仰,表达,言论,教育,以及人权的自由。

我想告诉中文的媒体,你们找错了人,请你们告诉那些无知的人,停止打电话和发邮件骚扰我。

我爱你们,中国的兄弟姐妹。我从未反对你们,我反对的是共产集权。请醒过来吧,我的兄弟姐妹,时间已经到了。"

又有一个袭击火炬手金晶女士的同伙被找到啦!!


注意他手里拿的五星红旗。


放大看看


但他在英国被捕时嘴里叼的却是雪山狮子旗。真不知这家伙是哪伙的。


附徐水良评论:

抢火炬,小概率事件辩护不成立

徐水良

有人说抢金晶火炬的人是Lobsang Gandan住在盐湖城。

1、我希望有条件查的朋友查一查,有否是事实。[按:结果见洛桑照片,说明大陆广泛传播的消息完全是造谣。--网路文摘编者2008-4-15]

2、中共用藏奸特务是常规,所以这不说明任何问题。

相反,CCTV采访邹羽,和人民日报配合宣传,更重要得多更值得令人深思!符合共产党历来制造新闻的作假常规。某种意义上,它是证明中共造假的相当有力的证据。

现在双方都合理怀疑,他们是被某强有力集团雇佣来制造新闻。这一点好像大家一致。

所有照片上,尤其抢夺照片的抢夺局面、特点,也符合预先准备好用来制造新闻的特征。

谁会这么做?在下过去在大陆看到过不少类似制造新闻的画面。

但目前先不急于作结论。

但是,既然这样,亲共人士就需要修正他们的巧合说。至少,他们应该合理怀疑画面上的那些人是一起制造假新闻的共犯,而这些共犯与CCTV及中共媒体有联系,相配合,却没有证据证明与藏人及西方有联系。他们违反常识,一口咬定只是巧合,碰巧走在一起,非要用巧合说加上其他巧合说,来为自己的论点辩护,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人有常识,从统计学角度来说,用小概率事件辩护不成立。当然更不能自相矛盾。

要用那么多巧合来辩护,算算几率有多少?

既然双方都同意是某集团制造新闻,那么就从这个角度查下去,而不要像为党分忧的辩护人那样,一会儿用小概率事件巧合辩护,一会儿又反过来,说是藏独有意制造的,自相矛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路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