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祸5留学生父母赴美处理善后(组图)

发表:2006-10-14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上州遭遇车祸的五名中国留学生的家长目前均已获得赴美签证,将陆续到美处理善后事宜。与此同时,三名遇难学生的同学好友也都在安排各种追思活动,悼念不幸早逝的同窗好友--李源、顾臻瑛和王辉。

无论是中国大陆还是在美的华人都对三名如此出色的学生不幸早逝感到惋惜,这一事故也是近年来最严重的涉及留学生的车祸之一。

五名学生的家长到12日为止均已经获得赴美签证。而另有消息来源称,其中三名学生--莫文涛、李源和王辉的家人已于12日晚抵达纽约,而方彦明的父母也已从上海启程。

两名受伤者莫文涛和方彦明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莫文涛有望在近日出院,而驾车者方彦明仍需手术治疗。

 



  

  日前在纽约上州遇车祸的五名中国留学生。

   
  莫文涛(左)与方彦明(右)合影。两人均是车祸幸存者。

 

哈佛大学的学生报《红色哈佛》(The Crimson)在本周早些时候对该校三年级的本科生王辉的不幸遇难作了报道,许多王辉的同学及好友也都表达了自己的哀思。

许多同学都追忆王辉是一个乐观向上、肯为他人着想的好同学、好朋友。他的女朋友也在学校的纪念文章里表达了对王辉的眷恋和哀思。一些了解王辉的同学并表达了王辉的离去对其家人在感情和生活方面的双重打击。

据悉,王辉在广州的家人并非富豪人家,母亲已退休,而父亲是一名技术人员,王辉到美读书主要靠学校全额奖学金资助。一些同学因此希望王辉生前的好友能够对其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此次车祸中遇难的一对男女朋友李源和顾臻瑛,他们的友人都感到无比悲伤。两人生前在纽约的同事和朋友计划周末为他们举行一个追思会,并希望两人的家长也能够出席。

另外,有关车祸具体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之中。据负责调查的金斯顿(Kingston)警官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结论,但调查有望在下周结束。至于车辆及人身保险方面的信息,接受采访的警官表示,他们的调查不涉及该方面的内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