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架小型飞机撞入一座高层大楼(组图)

发表:2006-10-12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10月11日),在纽约市有一架小型飞机撞入一座高50层的居民大楼,燃起大火。

数家通讯社报导说,当局证实现在已经有两个人死亡,但是目前无法证实死者是机上成员还是地上的人员。

电视画面显示,大楼高层燃起大火,冒出浓烟。据报,飞机撞在第20层楼。

警方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这架飞机是固定翼飞机还是直升飞机。

消防部门发言人说,有报道说这架飞机有可能是直升飞机,但是不能马上得到证实。

目击者说,出事飞机是一架4座小型飞机。

这座摩天居民大楼位于曼哈顿东72街524号。

美国联邦调查局接受BBC采访时说,目前看来这个事故与恐怖活动没有联系。

虽然如此,但是美国的国防单位下令战斗机紧急起飞,在纽约市上空待命以防万一。

官方表示目前纽约市附近的三个机场(肯尼迪、拉瓜地亚、纽瓦克)运作正常。

BBC在纽约的记者说,纽约周三天气多雾。

电视画面使人们想起了2001年9月11日纽约世贸大厦遭到恐怖攻击的情景。

这座高楼是在1986年建造的,位于索斯比拍卖行附近。

大楼内有183套公寓,其中许多售价在100万美元以上。

被撞击的楼层浓烟滚滚 (Getty Images)
纽约有一架小型飞机撞入大楼后燃起大火(Getty Images)
被撞击的楼层浓烟滚滚 (Getty Images)
被撞击的楼层浓烟滚滚 (Getty Images)
 
被撞击的楼层浓烟滚滚 (Getty Images)
 
大火被扑灭(Getty Images)
救援人员在街道聚集 (Getty Images)
周围荷枪实弹的警察守卫 (Getty Images)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