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慾心」太重的人身上有哪些特徵?(組圖)

發表:2024-04-1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身邊人要仔細分辨,遇到淫慾心重的人,趁早遠離。(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萬惡淫為首」一語源自張三豐「桂宮題楹帖,萬惡淫為首。」提起「淫」字,人們都會想到,和男女之情和色慾。其實「淫」,是貪慾放縱的意思,「過」,「貪」,無窮無止的索取。淫慾心重,才是男女關係不知道用道德約束,放縱情慾的意思。

生活中,「淫慾心」太重的人,有時雖然把自己的私生活隱藏得很好,可惜他們為人處事的態度,那種「無原則,無底線」暴露了他們的淫心。往往表現出貪心不足,心術不正,言而無信,總想從別人身上撈好處。和他們在一起,早晚是麻煩,禍事連連。

所以對身邊人要仔細分辨,淫慾多度的人有這些特徵,趁早遠離。

淫慾心重的人性格特點

1、不感恩、不敬畏,沒有廉恥之心

生活中有一種人,別人幫他百次,不記恩,

別人一次不幫,就記恨。把別人的付出和幫襯,全都看作理所當然。

這樣的人,不感恩,不敬畏,沒有半點廉恥之心。不管你付出多少,都不知足,無論你幫了多久,都不感激。與他們相處,會被利用,和他們來往,總被使喚,趁早斷了聯繫,別給自己找麻煩。

2、愛抱怨、愛挑剔,沒有同理心

有一些人,不僅愛抱怨,愛挑剔,還自私自利,什麼都計較。心胸狹隘,一點不滿就生氣,負氣太多,一點不好就抱怨。挑三揀四,太重自我,對別人嚴苛挑剔。

這樣的人,眼裡只有自己,從來不會顧及別人感受,更不會換位思考。

與他們為友,易起衝突,與他們為伴,不會心安。最好遠離,和心胸大度的人在一起。

3、說閒話、管閑事,總是搬弄是非

有一種人,閑來無事時,愛說人閒話,

見人倒霉了,惡意管閑事。他們擅長搬弄是非,挑起事端,他們喜歡混淆視聽,顛倒黑白,看似一副熱心腸,其實都是壞主意,巴不得別人出事,自己看笑話,恨不得別人倒霉,跑去湊熱鬧。

這樣的人,走到哪,都會惹是非,靠近誰,誰就沒好事。他們嘴甜,千萬別當真,和他們相處,必須要有戒心。若是可以,最好保持距離,別離得太近,否則會有麻煩事。

男女
做人要克制自己,千萬不要任由淫慾爆滿,否則會消耗自己的福報。(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淫心重的人面相特徵

1、春心眉

這種人眉毛形似柳枝一樣細窄。古人云:「眉垂如柳,貧浪無守。」有春心眉的人,個性機敏,應付人很有一套,但貞節觀比較薄弱。

2、桃花眼

眼睛水汪汪的,有時會往上略帶斜視或左右轉動看人,看人時含情脈脈,往往未語先笑,令人春心蕩漾。這種桃花眼常常帶來桃花劫,傷人害己。

3、眼尾有痣

眼尾部位的痣,不論美醜,都帶有輕浮的意思,即便是已婚,仍會渴望新鮮變化。有人說眼尾有痣是艷福不淺,其實是桃花劫數纏身。

4、口大唇肥無收

口大鬆弛,則意志力薄弱,往往沉溺於情色。看到喜歡的女性,就會上前勾三搭四,有了想法就會付諸行動,色慾無法束縛。

5、女性人中窄且彎曲細小

人中關係著子嗣和女人的生理狀況。面相學中認為,人中窄小且彎曲的女人不太在意貞操觀念。

6、女性倒三角臉型

就是常說的錐子臉,上寬下窄,下巴、腮骨尖細,相學中認為,倒三角臉型面相的女人非常現實,非常物質,且慾望非常強烈。

7、無論男女 眼睛周圍氣色烏青

眼睛周圍的面相關係著一個人的腎氣情況,腎氣充足則兩眼有神,眼睛周圍的氣色好,若是腎氣消耗過度,腎氣不足,則會導致眼睛周圍烏青、發黑、發紫,人縱慾過度,必然會導致其腎氣消耗過度,如此一來其眼睛四周的位置氣色發黑,眼睛下方烏青。

淫過度,禍必起;欲過重,災必生。做人要克制自己,千萬不要任由淫慾爆滿,否則會消耗自己的福報。

慾望過度,會把自己毀滅。做個知足不貪的善良人,才能護自己平安,也要遠離不感恩、不理解、不自知的人,才能在人生路上越走越寬。

責任編輯:家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