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血過多陷入瀕死 遇見已故叔叔彈奏神秘曲調(圖)

發表:2024-02-15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 天空 靈魂 景色 708946014
原以為是一次小睡,卻是靈魂出竅的旅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期總是身體疲憊的卡姆林,她並未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失血過多,在躺回床上的那刻,一片黑暗與一顆星辰出現,將她帶往星系之中,接著來到一個有著蒙古景色的山脈與山谷,一切如夢似幻

失血過多陷入瀕死 遇見已故叔叔彈奏神秘曲調

2009年1月,某個星期四的中午,卡姆林昏昏沉沉地甦醒,她至少睡了14個小時,想要起來卻仍感到疲憊。到了下午2點,她又回到床上,設了鬧鐘小睡片刻,認為只要再補眠一小時,身體就會舒服許多。那時卡姆林的經血在近三個月內流得越來越多,甚至是以往的十倍,但她對此並不在意。就在卡姆林躺上床的那一刻,她感覺自己身陷一片漆黑的空間,接著一顆星光般的亮點席捲而來,越來越巨大,顯現在她面前。眼前的光芒像是在說:「想跟我一起去嗎?」然後卡姆林答應了,隨即被帶往一個星系中,她感受到每一顆星辰都是另一個人的靈魂,接著她覺得自己能夠前往任何想去的地方,一晃眼就來到一個像是蒙古的地方,那裡有山脈與山谷的景色,迅速變化的雲彩宛如縮時攝影般的畫面,給了她一種「聖地」的感覺,頓時明白過去、未來是同時存在的,宇宙中蘊藏的知識讓人們獲得,她聯想到愛因斯坦、莫札特等過去的偉人,在這裡感受到來自神明、宇宙能量的存在,幸福、和諧、愛,滿滿的正能量將她包圍。

此時,卡姆林的思緒想到了音樂,眼前的景象瞬間轉變成一個巨大且美麗的音樂廳,她看見已故的叔叔悉尼,居然與上世紀的音樂家阿圖爾·魯賓斯坦與李奧納德·伯恩斯坦彈奏鋼琴,叔叔悉尼望向她的方向,面帶微笑並眨眨眼,看上去充滿活力與喜悅,與離開人世前截然不同。接著她想到水獺,場景又變成正在與水獺游泳,不過她並沒有感受到水的寒冷與潮溼,在水獺的帶領下來到一處古老的海狸巢穴,在那裡與水獺們一起躺著休息。這時,卡姆林忽然身處在哥倫比亞河峽谷中,那裡正在舉辦一場聚會,她遇見了許多人,與他們愉快地聊天,每個人都很開心能在此刻出現在這裡,貌似一切都是永恆不變的。接著她回到了一開始的星系,她知道自己此時此刻能夠心想事成,知道她已經來到了另一邊,這份安心與歸屬感是從未體會過的,也讓她不想再回到人間。

不過命運並未奪走她的性命,現實的三到四個小時中,卡姆林朋友的來電幾乎是不間斷地轟炸,拉回了卡姆林的意識。後來她被送到醫院急診,情況相當危急,接受了一系列的檢查與藥物治療,經過了整整三天,才避免她因為失血過多與貧血而死。這次經歷的一年後,某次卡姆林正在聆聽一個古典音樂電台,播放的音樂有些熟悉,仔細回想後才發現是瀕死時聽見叔叔悉尼彈奏的樂曲,那時並不知道這首曲子是甚麼,現在才知道原來是一首貝多芬的作品,不過由於不知道曲名,又是一首鮮為人知的作品,因此她之後再也沒聽見這首曲子,也不知道該怎麼找到它,只剩下對於一段活潑曲調的印象了。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