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選 他將獲勝!两大航母戰鬥群震懾中共(視頻)

發表:2024-01-12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所要報告的內容,都是和臺灣大選有關。我們會盡量在這個節目中為大家提供更多的信息。同時,雖然此次臺灣大選還剩短短的幾十個小時,但是,我們要在這裡大膽的說出自己的判斷,我們認為臺灣大選的結果已經沒有懸念了,這個人將獲得最後的勝利!

那麼他是誰呢?當您看完我們的這個節目,就會知道答案了。

為了節省時間,下面讓我們直入主題。

寶島臺灣世界焦點

或許臺灣人自己的感覺還不那麼明顯,但是有一個事實卻越來越清晰,那就是這個美麗的寶島,正越來越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尤其是在最近這段時間。從現在開始在幾十個小時之後,人們將迎來臺灣2024總統大選,以及由113席立法委員組成的立委選舉。而我相信這個選舉的結果不僅關係到臺灣2350萬人民的命運,同時對於亞太大部分地區以及美國都至關重要。

目前,來自30個國家的150多家媒體、400名外國媒體人都已抵達臺灣採訪。與此同時,中共介選程度嚴重,特別是最近幾天假訊息,認知作戰鋪天蓋地而來。這一現象被《泰晤士報》、《法新社》等多家媒體進行曝光。在這個小小的寶島上,正義與邪惡的力量,正在激烈的進行著較量。

在這個關鍵的時刻,許多國家都站在了臺灣一邊。

例如澳洲:

天空新聞(Sky News)近日指出,中共將臺灣視為自己的領土,並支持在野黨候選人,而非目前的執政黨民進黨。北京多管齊下,想阻止民進黨再次執政。然而報導提到,外界預測民進黨可能贏得此次大選。

報導稱,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在接受訪問時指出,澳洲政府的立場是尊重任何選舉結果,任何政府的決定及其民主程序都需要被尊重,呼籲所有國家尊重臺灣人民的民主選舉結果。

再來看看日本是一個什麼態度。讓我們把目光放到日本自民黨副總裁、前首相麻生太郎身上。

據《朝日新聞》報導,麻生太郎於8日在福岡縣的國政報告中提及臺灣,他說,「現在臺灣海峽的緊張局勢升高。在臺灣正式登錄的日本人就有2萬零400人,另外還有許多日本人居留,臺灣如果有事或爆發戰爭的話,我們必須救出在臺日本人。當然,這種狀況是由海上自衛隊救出」。

麻生還表示「這種狀況下,臺灣是會與中共作戰?還是會投降?還是會被侵略?在臺灣不作戰的情況下,安全救出日本僑民是很困難的」,他還說「現在的情況與以往不同,我們將在臺灣海峽戰鬥,使用潛艇、軍艦。臺灣有事,無疑是有危機狀況」。

麻生在這裡所說的「有危機狀況」是日本在2015年通過安全保障立法時新增的規定。也就是說,即使日本沒有遭受直接攻擊,假如美國等與日本關係密切的其它國家遭受武力攻擊時,日本政府也可以判斷是否符合「我國是否面臨生存威脅」、「國民生命與自由從根本被顛覆」,從而行使部分集體自衛權。也就是說可以出手相助。

麻生太郎的這一說法,比澳洲總理就大大的更進了一步。因為他說「臺灣有事...我們將會在臺灣海峽戰鬥」。

兩天之後,麻生太郎訪問美國,他再度發聲。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麻生太郎10日在美國智庫CSPC會議中發表演說,在談及臺海局勢時,他說中共「武力統一只會擾亂國際秩序,絕不容許」。

麻生表示,期待美國重返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並極力主張韓國加入該協議,安全保障和經濟將因此表裡一致,地區的穩定與繁榮會進一步穩固。

麻生認為,俄羅斯、中共和朝鮮的軍事動向是「威權主義國家的威脅」,日美同盟的重要性正不斷增強。他重申,為確保地區的和平穩定,日本應當加入由美國、英國、澳洲組成的三邊安全夥伴關係AUKUS,應對中共在印太地區的軍事擴張。

美、英、澳3國於2021年9月簽署AUKUS,目的是結合西方國家力量抗衡俄羅斯和中共勢力。根據該協議,澳洲已採購至少3艘維吉尼亞級(Virginia-class)核動力潛艦;澳大利亞與英國也將引進美國技術,打造新型潛艇。

那麼美國對臺灣是一個什麼態度呢?

美國力挺臺灣

先來說軍事方面。首先我們看到,1月5日美國卡爾文森航母打擊群到達菲律賓。另外,美國還有在日本橫須賀港的里根號航母戰鬥群。

两大航母打擊群向中共發出明確信號,就是要用實際行動力挺臺灣總統大選,不允許中共鋌而走險。

五角大樓1月9日宣布,美國與中共國防部官員舉行了2024年度的美中防務政策協調會談。

五角大樓的聲明說,美國國防部負責中國、臺灣與蒙古的副助理部長麥克爾.蔡斯博士強調,美國對印太和全球盟友承諾仍然是「鋼鐵般的」。他還重申了「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除了軍事方面,美國參議院的一項決議草案,得到至少28名共和黨及民主黨議員支持,除了讚揚了臺灣的法治、公民社會、經濟和穩定的政治體系,更與中共國的現況進行對比。決議指出參議院決心傾美國所有力量、提供有效威懾,支持臺灣的自衛權和人民自由。」

這一決議草案可望於本週獲得一致通過。

我們注意到,在這項草案中,有一點讓中共氣得冒煙,那就是將臺灣與中共國進行對比,這顯然擊中了要害,臺灣的存在就是中共的照妖鏡,這真的是歷史的一種巧妙安排。

民主黨參議員凱恩(Tim Kaine)和共和黨參議員蘇利文(Dan Sullivan)共同主導該項決議。

蘇利文表示:「我認為美國以兩黨合作的方式,對臺灣民主展現穩定、堅定不移的支持與承諾,並持續加強跨黨派政策、強化臺海嚇阻,無疑至關重要。」

蘇利文強調,「我們只需盡力確保過程的公平性,不被北京脅迫舉動破壞」。

可以說,這句話向中共發出了清晰的信號。

而民主黨參議員凱恩則指出,美國就是應該堅定支持臺灣的民主制度,讓臺灣人民清楚知到臺灣「獲得美國支持」。他說,這份決議已發出明確訊息,也就是說,中共對2024年臺灣大選的任何干預,美國將不會對此容忍。

美國不僅派出三個航母打擊群,以及五角大樓對中共進行當面表態,重申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的重要性,而且還有這麼多議員支持的決議。甚至,美國還想到了臺灣大選之後還要安排繼續訪台。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將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臺灣大選後訪臺。

我們認為,美國此舉意味深長,首先這意味著美國佔據了美中關係的主導權。也就是根本不在乎中共是否會不高興。而且是在關鍵時刻對臺灣人民的力挺。

白宮計畫由民主黨籍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以及共和黨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里(Stephen Hadley)率領跨黨派代表團訪臺。

拜登政府過去曾派遣兩個高階代表團訪臺,來表達對臺灣的支持。

比如,兩年前,拜登曾派遣前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ke Mullen)以及前國防部次長弗洛伊(Michele Flournoy)訪臺,向臺北傳達美國不會因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全面侵略而讓北京有可乘之機。

還有一次是,當中共升高對臺灣的軍事恫嚇,拜登也曾派遣由史坦柏格及共和黨籍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的跨黨派代表團訪臺。

專家分析說,臺灣大選後,美國向臺灣的民主制度及新總統表達支持很重要,在跨黨派基礎上這麼做更是有益。說明臺灣新總統獲得美國跨黨派的支持。

這裡還有一個潛在意思。

因為,臺灣的總統大選中,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獲勝呼聲很高,假如他真的當選,中共不排除會採取軍事和經濟措施給賴清德下馬威,因此華府必須做出回應,以表示對臺的支持。而美國此次安排跨黨派代表團訪臺,其實就是暗含這層意思,同時一個不能說的內心活動就是,美國情報界也認為,賴清德獲勝的可能性很高。

這就要說到我們在標題上所說的兩個特殊事件,這兩件事情一出,我們認為此次大選懸念更少,可以說結果已定。

兩件事情一出大選結果已定

先來說第一件,這個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也就是中共9日發射運載火箭,突然飛越臺灣南部上空,從而引發國家級警報事件。

我們認為臺灣退役陸軍少將于北辰的分析很有道理,他在當天的節目中說,「這枚衛星,為什麼要在這樣的時間點,要向臺灣的領空來做這樣的挑釁的動作?其實我要告訴大家,衛星是用載具火箭向上推送,飛彈是飛上去,(然後)會掉下來。那麼衛星呢,飛上去之後它就停在軌道裡面繼續運作。它(中共)就是要告訴全世界,我可以把衛星用這個軌道送上去,我就可以按照這個軌道測試找到它的落點,可以攻擊它想攻擊的位置」。

于北辰將軍呼籲,「無論哪一個陣營---藍、綠、白,都應該強烈的譴責(中共)!因為這是對臺灣人民的一種恐嚇,這是對臺海和平的一種挑釁,這是對於區域和平穩定的一種破壞,一定要譴責!」

他還說,這枚衛星讓「全國人民幾乎是同仇敵愾!非常的憤怒!所以你再說中國(中共)沒有對臺灣的選舉有任何具體的介入行動,今天下午3點零4分,這一枚火箭載具的衛星就告訴你,中國(中共)從來沒有停止對於臺灣的武力統一,甚至介入臺灣的各種選舉,所以反共千萬不能再等,三黨一致,就是朝著反共前進就對了!」

我們說,這個事情再一次證明中共黨魁才是臺灣大選最好的助選員。

大家還記得嗎?去年年底,很多臺灣網友對中共表示,「你們討厭誰,我就投誰」、「中共越是強硬統一的態度,民進黨票就會增加」,人們還把中共黨魁叫做「最強助選員」。

現在中共在大選前四天,對著臺灣發射火箭,這一明顯的介選動作,會激怒那些中間選民,將他們手中的票投向中共最討厭的賴清德,這樣一來,賴清德獲勝的機率將大大提高。

這是我們說的第一件事情。

第二件事情,就更加戲劇化了。是什麼呢?

那就是馬英九!

在中國,網友們把中共黨魁稱作是加速師,現在馬英九也被臺灣網友稱作是加速師了。一些支持國民黨的選民,簡直是被馬英九氣壞了。

下面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情況。先來說馬英九當眾高喊的「下架國民黨」。

1月7日,馬英九在高雄為侯友宜站臺時,他當眾高喊:「這樣才能下架國民黨,撥亂反正,大家說好不好?」

旁邊的人一聽嚇壞了,趕緊提醒他。接著,他又改口說:「下架民進黨」。

在上個月,馬英九也曾說出「票投國民黨,青年上戰場。」

這還不算,馬英九最近接受《德國之聲》訪問,引發軒然大波。臺灣網友罵他簡直是「當代秦檜」。

馬英九被稱為「當代秦檜」!

1月8日,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國際新聞總編理查德·沃克(Richard Walker)專訪。

馬英九在鏡頭前竟然公開表示「無論臺灣如何自我防衛,都永遠無法抵禦與中共的戰爭,也永遠無法贏。他們太大了,也比我們強太多了,所以我們不應該使用武力的方式,來緩和緊張關係。」

《德國之聲》記者提問,臺灣需要美國抵禦中共的攻擊,如果支撐夠久的話,也許日本會來幫忙?

馬英九搖搖頭說:「這太樂觀了,你知道中國大陸的軍隊比我們大得多。你知道美國智庫蘭德公司嗎?他們做了十八次美中假想敵戰爭軍推,十八次都是美國輸。」

馬英九還說:「我們不應該依賴防禦來決定我們的命運,而是必須用和平的方式與大陸對話,這樣才能緩和緊張局勢。」

看來,在馬英九的眼裡,臺灣連防禦都是錯的,就應該面對中共自己解除武裝。這實在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您說,這番話要是讓中共聽到,那不得樂開花了?中共馬上就想,好,你不是害怕武力嗎?那我就用武力來嚇唬你。直到你投降為止。

您說,馬英九這番話,不是一下子就把戰爭引來了?

所以,這個採訪一出來之後,網路上一片噓聲。臺灣網友紛紛呼籲,應該取消馬英九總統待遇。

一些網友說,馬英九「真的不演了。有機會的話。可以讓馬英九失去總統退休待遇,我一定投票」

「可悲的是他再怎麼站中共那邊,每年依舊能領卸任總統禮遇,到底憑甚麼」

「希望全國連署取消馬英九卸任總統禮遇,並以外患罪起訴」

還有人痛罵:

「膝蓋軟成這樣,真是丟盡男人的臉」、

「中共很強就不打,以前的國民黨烈士通通白犧牲了」

「賣國賊,8年總統唯一政績就是弱化國防,讓共諜入侵」

「本質上就是吳三桂!!每次選舉都要避免這種人出現!珍惜自己的選票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未來!!」

「等於國民黨宣布退出此次總統大選」

還有一位網友更是將馬英九比作一個歷史上的大奸臣,他說:「看看什麼是當代秦檜」

可以說,馬英九的這番採訪所起到的真實作用,就是讓國民黨在此次大選中徹底下架。

因此,我們說正是由於中共向臺灣發射火箭,以及馬英九的這次採訪,讓馬英九說的「下架國民黨」成為現實。也正是因為這兩件事情,我們認為,在這三名總統候選人中,那個最敢於不畏中共強權,那個誓言「我很珍惜臺灣的一切,我願意用生命來守護」的人,必將獲得最終的勝利。

祝福臺灣朋友!讓我們共同見證這一切!天祐臺灣!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