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蛇蠍的緬北四大美女魔頭(視頻)

發表:2023-11-24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緬北 美女魔頭 心如蛇蠍 電詐集團
貌美如花,心如蛇蠍的緬北四大女魔頭。(視頻截圖)

貌美如花 心如蛇蠍的四大女魔頭朱仙美、魏榕、白應蘭、白應改專門誘騙中國大陸女孩去緬北,一到緬北就被控制,以高價輸送給四大電詐集團園區,但大多數人被送進酒店逼迫從事非法活動,從她們身上瘋狂斂財。

一、朱仙美

朱仙美是中國雲南妹子,原本是國內小有名氣的網紅,後來被緬北的佤邦軍閥鮑軍龍追求,嫁去了緬北,擁有了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別墅豪車隨便住,名牌包包名貴珠寶更是手到擒來。

她的老公鮑軍龍,是佤聯軍總司令鮑有祥的侄子,在佤聯軍擔任炮旅旅長。而佤聯軍就是盤踞在緬北佤邦的軍閥勢力,他們控制著佤邦3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正規軍達到3萬。長期為詐騙分子提供保護,以此來收取高昂的保護費,可謂是罪惡累累。

鮑軍龍也經常陪妻子來中國旅遊,在雲南、上海都留下了他們的足跡。朱仙美也非常喜歡追星,去上海參加活動時,和許多明星有過合影,前段時間還在上海觀看了明星演唱會。

朱仙美的生活極其奢華,平時出行都是滿身的翡翠飾品,隨身攜帶的一個包包就價值十幾萬。有人問她為什麼每天不用工作,就可以穿金戴銀,到處旅遊玩樂。她也自豪的回答到是家裡有礦,其實是「腎礦」。

朱仙美還以自己為例子,在網上炫耀緬北有多好,她和丈夫有多恩愛,女性來這裡傍上軍閥能一夜之間飛黃騰達,被寵成一個小公主。最後竟導致國內有段時間出現了所謂的「緬北愛情文學」,無數還未建立正確三觀的女孩子開始對緬北心生嚮往,將去緬北旅遊,最好嫁給大軍閥當做自己的人生目標。這也就是為什麼電詐能在短短几年在緬北迅猛泛濫的文化成因。

二、魏榕

魏榕是魏家電詐集團實際掌控人,極其惡毒,嘎腰子是她最愛。魏榕是個地道的緬北人,1986年出生在緬北果敢的軍閥世家,氣質非凡,漂亮無比。但艷麗的皮囊下卻是一顆惡毒的心。

在父親身邊長大的魏榕早已見識過各種殘酷,練就一副蛇蠍心腸。她不僅繼承了父親的手腕,還在軍事策略上有過之而無不及,被視為魏超仁家族的掌上明珠。她成為亨利集團的董事長,而亨利集團是一家專門從事詐騙、賭場、噶腰子等非法活動的公司。

在盯上中國市場後,魏榕開始頻繁出現在中國的社交平台上,為自己打造了一個多金多情的單身女總裁的網紅形象。懂得網際網路時代的營銷手段,每每出現在鏡頭前,總是妝容精緻,國際一線大牌傍身,還常常做慈善,還會穿著喜慶的紅裝向中國全體人民拜年,溫柔的模樣十分討喜,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中國人騙來緬北做準備。

她向中國人介紹自己在緬北的企業,並宣稱此處像中國北上廣一樣發展飛快,來這生活不出兩年就能混出頭,男的創業女的當主播,都有賺不完的票子。

手下的亨利集團曾一手打造了比賽高等網紅,假裝中國抗日遠征軍的後代,高唱中國歌曲,專騙中國人去緬北,一旦到達緬北,就會被榨乾一切價值,最後摘下內臟販賣到黑市之中。

那些真的被騙去緬北的中國人,下場可想而知,尤其是中國女人,落到魏榕的手中比男性的下場還悽慘,誰能想到這個嬌艷如玫瑰的女人居然那麼心狠手辣。

三、白應蘭

「緬北名媛」白應蘭於1990年出生於緬北果敢,是個緬甸華人,是白家電詐集團實際掌控人。雖外表清純,但心腸如蛇蠍。她正是用這副親切的華人面孔讓中國人放下戒心,再加以殘害。

白應蘭和魏榕是一起長大的好姐妹,也被稱作「緬北最強嘎腰子組合」,而白應蘭的手段比魏榕更加殘忍。如果說魏榕盯上的是活躍在網際網路的那批年輕人,那麼白應蘭盯上的則是中國那些需要幫助的貧窮人民。

白應蘭進入中國後為自己打造了一個慈善家的身份,經常出席各種慈善和公益活動,慈眉善目的模樣博得了許多人的好感,並且她居然還宣傳反詐騙活動,讓當時許多人都覺得她是個大善人。她借著幫人找工作的慈善名義,把一些家境不好的人騙去緬北。

白應蘭成立的鑫百利公司和百勝集團名義上經營酒店業務,私下卻在中國國內進行賭博、詐騙和DP交易等活動。直到白應蘭的背景被曝光,人們才知道她私底下做了哪些事情。

四、白應改

白應改和白應蘭是親姐妹,是緬甸軍閥白家白所成的二女兒,存在感低,但行事手段狠辣,凡進入園區不聽話的都被她收拾,毫無人性可言。

與姐姐一樣,白應改手上也沾了不少人命,不過白應改的事業心不強,她更喜歡花天酒地享受生活,與不同的男人玩樂,年紀輕輕就已經結過兩次婚。

白應改的第三任丈夫是個地道的中國人,來自浙江的曹強力,利用自己中國人的身份,誘騙了許多國人前往緬北,殘害同胞。他在緬北開設了一個詐騙園區,專門針對中國老年人進行養老金和醫療保險詐騙。

這四位最出名的緬北女魔頭,每一個都頗具姿色和手段,她們成功抓住了不同中國人心理上的弱點,加以殘害,以此謀利。日前,在果敢同盟軍的打擊下,魏榕己逃至國外,下落不明,其他三女逃至緬甸政府軍控制區。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