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受邀為大巨蛋開球(圖)

發表:2023-11-23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出席12/2台北大巨蛋開球嘉賓。圖為2013年3月17日在加州舊金山AT&T公園舉行的波多黎各隊和日本隊之間的世界棒球經典半決賽比賽開始前,日本棒球巨星王貞治投出了儀式性的第一球。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出席12/2台北大巨蛋開球嘉賓。圖為2013年3月17日在加州舊金山AT&T公園舉行的波多黎各隊和日本隊之間的世界棒球經典半決賽比賽開始前,日本棒球巨星王貞治投出了儀式性的第一球。(示意圖/圖片來源: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也確定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於12月2日為台灣首座巨蛋球場開出歷史性的一球。

台灣球迷盼了超過30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要迎接首個棒球國際賽事,14日先舉行閉門測試賽,18日首度開放球迷進場、為首場公開測試賽。

正式國際賽、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開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發布訊息,12月2日下午將於台北大巨蛋舉行貴賓導覽台北大巨蛋暨開球儀式。先前就有消息會邀請王貞治來台,今天確定12月2日將由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共同擔任開球嘉賓。

12月2日下午4時也會舉辦亞錦賽開賽記者會,正式賽3日開打,台灣隊由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首戰3日晚間於大巨蛋迎戰勁敵韓國隊。

王貞治曾於1990年中華職棒元年擔任開幕賽嘉賓,當時比賽在台北市立棒球場開打,由兄弟象迎戰統一獅。王貞治在開球儀式中擔任打者揮棒,時任中職會長唐盼盼則擔任捕手,兩人一同留下中職開球的經典畫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