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推出捐助頁面 小小善舉意義重大(圖)

發表:2023-11-14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乾淨世界推出捐助頁面
乾淨世界推出捐助頁面(乾淨世界提供)​​​​​​

【看中国2023年11月14日讯】(工商報導)11月13日是「國際善良日」,一直推崇善良理念的多語種影視綜合平臺「乾淨世界」也推出捐助頁面,希望人們都來支持乾淨的網絡空間,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健康的成長。

企業家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從事健康醫療工作十幾年,他利用漂浮療癒法治療慢性疼痛,也幫助病人治療上癮的問題。

新冠疫情期間,雅尼茨基尤其擔心女兒沈迷手機和混亂的網絡。「疫情期間,我們發現18歲以下的孩子在屏幕上觀看視頻的時間比平常多出了50%至52%,這令人擔憂。」雅尼茨基說。

當今網絡空間充斥色情、暴力、虛假的內容;社交媒體的演算法,設下一個個讓人無法自拔的成癮陷阱,很多兒童和青少年因整日沈迷於手機、網絡和遊戲而荒於學業,政府、家長和老師對此束手無策。

「社交媒體會強化你所看的內容,因此如果你在社交媒體上觀看暴力題材的內容,社交媒體會加強你的這種需求,讓你看更多的暴力內容;如果你看的是你已經上癮的、有害的內容,例如色情等非法內容,社交媒體會為你提供更多的這些內容的題材,這對兒童是非常有害的,因為當今的社會已經令孩子非常難以健康成長,這種內容的題材會傷及孩子。」雅尼茨基說。

當得知乾淨世界致力於打造一個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的社交媒體平臺時,他仿佛看到了希望,決定加入這家初創公司,並成為媒體關係總監。

雅尼茨基希望人們都知道乾淨世界平臺的演算法對人們有利,不會讓你對負面內容上癮,而是用科技倡導人與人之間的善意。」他也認為,父母有責任引導孩子選擇社交媒體上的健康內容。

乾淨世界商業運作執行副總裁雪莉.殷(Sherry Yin)指出,當今人類和科技正處在十字路口,「有兩條截然不同的路:一條是利用技術來支持人類的發展,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仁慈和善意;另一條路是技術取代人類的智慧,成為壓制自由思想和自由意志的工具。」

她表示,乾淨世界的使命就是運用科技建立一個充滿健康內容的、真正積極的、充滿活力的社交媒體平臺,回歸人與人之間的傳統價值,造福於人類。「乾淨世界逆流而上,致力於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網上社群,提供健康正面的內容。我們獨一無二的非成癮演算法,讓下一代遠離暴力、色情、犯罪或有害資訊。」

很多乾淨世界用戶也都反饋,他們放心讓孩子在這個平台上瀏覽,學到真正的知識,以及正向的價值觀。

乾淨世界成立一年多以來發展迅速,目前月瀏覽量已達4000萬,但持續發展進一步推動更多有意義的項目也面臨各種挑戰,尤其在當今通脹高企、前景不明的經濟情況下。

致力成為全球最大的多語種線上平臺的乾淨世界邀請各界捐助,以完善及實現更大的獨立數據中心的目標,讓用戶隱私和言論自由獲得最好的保障,不受第三方權勢影響,免於數據服務被關閉的風險,保障弱勢群體的人權,確保真正的言論自由;同時創建「兒童乾淨世界」專項,持續開發保障兒童網路安全的技術,讓孩子們獲取更多優質乾淨的內容,以及匯聚志同道合的大眾力量,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網上社群,提供健康正向的內容,在個人、家庭和社會中培養關愛、友善、相互尊重和信任的文化。

您的一個小小善舉,就可以支持一個乾淨的網絡世界。您可以單次捐助,也可以選擇每月或每季捐助(金額從25美金至200美金不等),捐助頁面: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support-u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