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推出「投票站」 用戶可自由表達(圖)

發表:2023-11-09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乾淨世界開啟投票站功能
用戶毋須註冊即可在投票站暢所欲言,不少用戶表示欣喜。(乾淨世界提供)

【看中国2023年11月9日讯】(工商報導)乾淨世界近日推出了「投票站」功能,開啟了用戶參與和自由表達的新時代。

全球成長最迅速的影片分享平臺乾淨世界推出「投票站」功能。這項創新功能提供各種投票活動讓用戶參與,併進行有意義的討論,進一步增強了該平臺對促進言論自由和保護私隱的承諾。

自從乾淨世界投票站推出以來,多元化的全球用戶反應非常熱烈。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熱切地參與涉及廣泛主題的投票。

由於乾淨世界致力於維護用戶私隱,用戶毋須註冊,即可參與投票及發表留言,讓用戶反應空前,更有不少相信是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敢於暢所欲言:例如在一個名為最想移民的國家的投票中,不少相信是來自中國大陸用戶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可以到自由的國度。

一位參與者在留言區表達了他們對自由的渴望,證明了透過這項獨特功能培養的情感連結。這些感人至深的互動突顯了乾淨世界作為凝聚個人、分享想法和進行有意義對話的媒介的力量。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表示:「平臺致力於倡導言論自由和開放對話的原則。我們堅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表達自己,而不必擔心審查。用戶可以無需註冊,自由發言,使用者可以享受無憂的體驗,而「乾淨世界投票站」是我們致力於實現這一理想的又一步。

不久乾淨世界用戶與創作者還可以在自己的頻道發起投票。

乾淨世界很高興能夠站在線上參與和自由表達新時代的前沿。我們期待繼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一個安全、溫馨的社區環境,培養社區意識,讓世界各地的聲音都能被聽到。」

關於乾淨世界:乾淨世界是新興影片分享平臺,允許用戶上傳、分享和觀看各種主題的影片。乾淨世界還非常注重隱私保護,用戶無需註冊就可以自由訪問乾淨世界的網站並下載應用程序。同時,平臺不會主動收集用戶信息,或是進行跟蹤用戶的行為,也絕不會出售用戶數據,用戶們可以放心使用。乾淨世界擁有眾多用戶和豐富的內容庫,已成為線上體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創意表達和開放對話提供了空間。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ganjingworld.co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