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龍婆七大預言實現?知情人曝普丁已死(圖)

發表:2023-11-07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 紅場 普丁 wiki CC0 1.0 公共領域 作者 Sergey Klimkin
許多媒體分析普丁在鏡頭前的不同之處,此畫面為2015年的紅場(圖片來源:公共領域 作者 Sergey Klimkin)

保加利亞的「盲眼龍婆巴巴萬加是舉世聞名的預言家,從小雙目失明的她卻以神秘千里眼預知能力在1970到1980年代大放異彩,她的預言時至今日依然影響著世界,她說過的話語被研究人員記錄下來,並隨著時間的經過一一實現,諸如她自己的死期、第二次世界大戰、蘇聯與捷克斯洛伐克及南斯拉夫的解體、庫爾斯克號潛水艇的沉沒、911恐怖攻擊事件等等,據說都是她預知中看透的未來。

巴巴萬加對2024年的預言,近期受到多家媒體的報導,列出七項影響全世界的預言:

一、醫學突破

據說在2024年,醫療領域將出現令人振奮的好消息,癌症、阿茲海默症等難解或不治之症將會有嶄新的療法。人類對於疾病的恐懼能因此得到緩解,不過這是唯一完全的好消息。

二、科技革命

人類將會在量子計算的領域出現重大突破,人工智慧的發展將再次躍進。這是否也代表科幻電影中擔憂人工智慧反叛的未來即將來臨。不得而知。

三、氣候事件

明年將會出現駭人的天氣與天災,這幾年越發異常的自然現象,或許是來臨前的警訊。

四、經濟危機

除了危及安全的天災,人類社會掀起的經濟危機將席捲全球,債務、地緣政治產生的負面影響劇變,經濟重心將從西方往東方轉移。

五、網絡攻擊

人類的私慾與惡意一直都是混亂的根源之一,將會有人向電網、水廠等重要基礎設施發動攻擊,網絡攻擊亦會攀升,將威脅國家的安全。

六、大國發動生物兵器

至今烏俄戰爭、以巴衝突震驚世界,是萬眾關注的焦點,然而巴巴萬加卻預測到會有某個大國發動生物兵器的攻擊,並且有恐怖份子會在歐洲發動攻擊。

七、普丁遭到暗殺身亡

普丁在掌權前的2年,巴巴萬加已經不在人世,因此該預言是對俄國掌權者或是普丁本人不得而知。不過在預言中,俄國總統將會遭人暗殺,而且罪魁禍首就是俄羅斯人自行下手的。

對於消息相對封閉,鬥爭更為劇烈的國家中,出現在鏡頭前的掌權者是否為本人,經常會有可疑之處。隨著烏俄戰爭的爆發,許多媒體從畫面的反常之處質疑現身的普丁並非本人,有多種微乎其微的不同之處,聲稱他重病纏身的傳聞從未間斷,甚至在近期傳出他心臟驟停接受搶救的消息。有一名前克里姆林宮的相關人士揭密,普丁本人已在上個月26日心臟病發身亡,但官方並未公布他的死訊,據說遺體經過深度冷凍保存,在本月5日舉行一場秘密追悼會。

大多數的爆料來自聲稱前克里姆林宮關係人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以及俄國知名政治分析家瓦列里·索洛維,不過這項消息的真實性缺乏官方佐證或是其他詳細證據,普丁究竟是死是活依然是謎,但若巴巴萬加的預言屬實,那他或許已經不在人世。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