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落馬黨官搞迷信方式花樣百出(圖)

作者:臺宛明 發表:2023-09-10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燒香
黨官排隊燒香,上上下下搞迷信(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最近,中共黨官落馬中很多有「搞迷信罪」的指控,引起網友熱議。比如北京市政協原黨組副書記李士祥、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高材林,及此前瀋陽市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兼局長楊建軍等。

高材林被指控:「……搞政治攀附,搞迷信活動,舉報他人犯罪線索,具有重大立功表現」;楊建軍被查、被雙開的通報中也有一條:參加迷信活動。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再此前點名通報中,北京市政協原黨組副書記李士祥、哈爾濱商業大學原副校長高虹等,同樣被批「搞封建迷信活動」。

「共產信仰早破產了,中共官場中有幾個信?」「什麼是迷信?為什麼全世界幾千年來所有民族所有國家都是信的,共產黨不讓人信?因為它要政權,要欺騙。」

「其實,共產黨是有神論,什麼人間天堂、發誓等都是有神論說法,從馬克思信撒旦教到江澤民到佛教名山拜佛,哪個不是有神論?」網友們紛紛議論。

什麼是搞迷信?黨文化概念中特指進現代寺廟道觀祈求神佛像陞官發財貪污款別查出、求巫婆神漢找對象生子治病、求道士看風水占卦以求打擊政敵順利上位……

可惜,現代寺廟和道觀等,基本都屬於無神論中共的管理部門管,哪裡還有真的佛、道會去保佑黨官的陞官貪污發財?

比如,重慶市工商聯原副主席楊鍾馗,為了陞官發財,曾接受私營企業主邀請,專程到山西五臺山五爺廟燒香拜佛,並請「大師」誦經祈福。參拜時,一根香燒斷了,「不祥之兆」令他疑神疑鬼;湖南省株洲高新區管委會原副主任馬立恆在兩次換屆選舉落選後,從認為自己「關係不硬」轉而認為自己「運氣不佳」,從此到各地求神問卦。

不料,不但沒有「轉運」,等待卻是被雙開,被調查,落馬關押。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曾披露,遼寧省撫順市原市長欒慶偉,將個人的命運和前途寄望於「大師」的指點和預測上。甚至是在接受調查的前幾天,欒慶偉還和一個所謂的「大師」見了面,這位「大師」信誓旦旦地告訴他:「有驚無險,沒有任何問題。」離開後,「大師」還發來信息說:「確實沒有問題,不是為了安慰你才這麼說的。」與欒慶偉同一個月被通報「雙開」的湖南株洲市委政法委原書記謝清純,更是有趣,聽信「大師」評價其「命裡是要做大官的」的言論,拚命找向上「疏通」的門路花錢買官,甚至每天出行都要算一卦,看看往什麼方向走「吉利」,「疏通」能順利。

其實,中共官場瀰漫著不信馬列信鬼神,不信組織信大師……過年過節,名寺大觀黨官拜佛,車輛排一路,大多都是黨官富人。有媒體隨機取樣公開通報處分的119名高級領導幹部中,涉及大搞迷信活動、熱衷迷信活動的達到32名,佔比26.8%。梳理髮現,省部級官員也不在少數。李春城、白雪山可謂其中代表。

原因是官員都聽說過來自高層官員的內秘,內秘是高層黨官能看內參,第一時間能收集看全國各類絕密的奇異事件,包括高僧肉身不爛,包括西藏活佛虹化,包括班禪喇嘛轉世,包括氣功出現的各種特異功能,包括中國湘西轉世村和貴州峽谷的「中共國產黨亡」六個2億年石刻字……

也就是說,很多高層黨官私人生活中是相信有神佛的。只是共黨不服的是,百姓只是敬佛敬道,不拿共黨像神一樣敬的話,那共黨政權怎麼辦?

但是共產黨不是說沒有神佛,相反,共產黨天天說是有神佛的。

共產黨說要實現人間天堂,入黨要發誓把命給它,馬克思就信撒旦教,到中國,毛被稱為大救星,江青被打倒時被稱為老妖精,大救星和老妖精是一對夫妻,說要用窮人造反、無產階級革命解救全中國,解放全人類,要全國像崇拜神一樣崇拜它們……共黨國級黨官被抓後批判他是黨妖國魔,從江澤民躲家抄地藏經到李克強退休前說「人在干,天在看,蒼天有眼」;從戰疫醫院取名雷神山火神山到港珠澳大橋被說成是帶給香港好風水的龍(其實是條蛇破壞香港風水的)……都是有神論的說法。

不過,共產黨就是陰陽兩套,欺騙老百姓說是無神,對它統治有用時說有神。它批落馬高官說是兩面人,可是黨官的黨性恰恰是向它學的。它一會兒說要砸廟毀寺革文化命,一會兒說要建寺興廟發展旅遊,一會兒說要打倒傳統文化,一會兒說要恢復傳統文化,「大救星」與「老妖精」夫妻說造反有理,越窮越光榮,鄧矮子說這樣不好,要共同致富,穩定壓倒一切,後來,江黨魁說資本家可以入黨,大家悶聲大發財,受賄貪污刑不上常委……這樣陰陽無常、如白骨精一樣多變的政黨,叫黨官相信無神論、不能去從事有神活動?鬼也不會相信呢。

因此,難免共黨官場瀰漫「不聽黨校聽寺廟」風氣,而且,不管怎麼打壓,只會越演越烈,因為現代社會天災人禍頻發,共黨的科學至上和無神論徹底破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