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紐約長島納蘇縣議會褒獎全球退黨中心(組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6-28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2日,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慶祝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大遊行在美國紐約布碌侖舉行,逾千名法輪功學員冒雨參加了遊行。(圖片來源:張靜怡/全球退黨服務中心)3
2022年10月2日,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慶祝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大遊行在美國紐約布碌侖舉行,逾千名法輪功學員冒雨參加了遊行。(圖片來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看中國2023年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報導)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18年以來倡議將今年的7月1日定為「退黨日」。此前美國多位民選官員向中心發出褒獎令和賀信,表示全世界已認識到中共的威脅,並祝賀近4.15億中國人加入退黨覺醒運動。

紐約長島納蘇縣議會(Nassau County Legislature)全部19個立法選區的代表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褒獎令,並且將6月28日定為納蘇縣「退黨運動日」(Tuidang Movement Day in Nassau County)。

紐約長島納蘇縣(Nassau County)立法機構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褒獎,宣布2023年6月28日為納蘇縣「退黨運動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紐約長島納蘇縣議會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褒獎,宣布2023年6月28日為該縣退黨運動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褒獎令稱,「鑒於退黨運動是中國新興的非暴力運動,鼓勵中國公民斷絕與中共的聯繫並退出中國共產黨;慶祝退黨運動第18週年;

鑒於參與退黨運動,意味著一個人已經公開地聲明他們願意否定之前與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如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任何聯繫;

鑒於退黨運動始於2004年,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地揭示了共產黨的歷史,尤其是中共惡劣的人權記錄;

鑒於全球有四億多中國人退出、放棄中國共產黨組織,聲明者的群體廣泛,從農民到知識份子、從教師到退役軍人,從人權律師到便衣警察;

鑒於退黨運動將加強數千萬中國人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誠實、公平和同情,為更大的開放和自由奠定重要基礎。

因此,決定將2023年6月28日定為「退黨運動日」,聲援納蘇縣及周邊地區的公民,以及那些在中國受苦受難、渴望自由地過上自己生活的人。」

《九評》和退黨大潮

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將中共的建黨日7月1日定為中國人的「退黨日」,7月定為「退黨月」,旨在推動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的本質,並退出這個反人類的邪教組織。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後被翻譯成27種文字,並掀起了全球退黨大潮,全球退黨中心也於2005年應運而生。《九評共產黨》指出:「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在其徹底滅亡之前,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九評共產黨》繼六四屠城和蘇東劇變導致社會主義陣營崩潰後再次掀起退黨大潮。2017年11月和2018年5月,《九評共產黨》編輯部分別又出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兩部巨作,更大力推動了全球三退洪勢。

2005年4月21日,100萬人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約一年後(2006年4月25日)達到1千萬,直至2011年8月退黨人數突破1億,2015年4月14日達到2億的里程碑,2018年3月23日和2022年8月3日,退黨分別突破3億和4億。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運營的退黨網(tuidang.org)顯示,截至2023年6月27日,超過4億1509萬人已退出中共黨團隊(也稱三退)組織。

有評論指,當今的三退大潮從廣度和深度來看是對共產主義的終極之戰,最終將徹底終結共產主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