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有8大風水禁忌 恐造成破財與疾病(圖)

作者:隅芯整理 發表:2023-06-14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套房最常見的風水問題,就是「穿堂煞」。
套房最常見的風水問題,就是「穿堂煞」。(圖片來源:Pixabay)

有些人並非居住在獨棟房子內,而是暫住小套房中。如若這樣,必須要注意細節,切莫犯下8大風水禁忌,如此方能避免未來招致破財及健康問題。一起來了解到底是哪些風水禁忌吧!

1、一開門就看見窗戶

小套房很常見的風水問題,就是一打開大門就能直接看見最裡面的窗戶,此即為「穿堂煞」。此煞導致財氣難以聚集,居住在此的人也容易出現血光之災。

解決方法不難,只要在大門前面加裝珠簾或過膝門簾或較厚重不透光的窗簾,就能夠解決煞氣問題了。

2、門口對著床鋪

如果一走進門來就能看見床,很容易引發精神焦慮、精神出軌、失眠、多夢、夜尿症等現象,亦有可能造成鼻炎、呼吸困難等健康問題。如果是床尾跟門口相對,此即為「沖床煞」。此煞除了會造成身心健康問題之外,爛桃花恐將隨之而來。

解決方法不難,只要盡量將床鋪移動到不跟門相對的位置即可,但如果空間過於狹小,無法完全避免問題產生時,就使用過膝門簾、屏風等物件來加以阻隔,與此同時,也要養成順手就將房門或廁所門關上的習慣,藉此一舉動將煞氣降至最低。

3、光線昏暗、陰冷潮濕

其實,陽宅是需要適當的窗戶,來照亮室內的。因此,小套房若出現光線不足、陰濕的狀況,將造成運勢低落、事業運不佳、容易破財,也難遇上正桃花,還容易引發心理疾病、皮膚病、腫瘤等健康問題。因此,不可不慎。

解決方法挺簡單的,只要多開窗戶來保持光線,或是多加利用家裡面的各處用燈來補充光亮即可。

4、物件亂丟或出現異味

小套房已經是空間不大了,如若雜物眾多,就容易造成思緒混亂,並招來流言蜚語、口舌是非,甚至是遭遇陷害、攻擊,到時恐與正緣絕緣,並持續引發爭吵。

此外,由於小套房的空間小,傳出異味一事將成為大忌,如果不好好清潔,眾多雜物聚積了異味,或是距離相近的廁所飄出異味,將引發健康問題,包括:發炎、內臟病變、腸胃疾病、內分泌失調等等,還可能遭遇感情、金錢方面的詐騙,事業運也會連帶受到影響。

解法非常簡單,就是切勿堆積過多雜物,並開窗保持空氣流通,也可置放空氣清淨機來淨化空氣。無論如何,維持小套房的乾淨與空氣品質,絕對是好處多多。

5、地板空而不實

小套房的地板必須要實,不宜空。不過,有些小套房為了要安裝廁所管線,特地將地板墊高,導致踩踏起來只感覺到虛空不實,這一狀況乃是大破財之象,同時將令人產生諸事不順的感覺。

解決方法就是要立刻進行修改,切勿為了省小錢而導致後續花大錢,這樣可是會得不償失的喔!

6、書桌與梳妝臺不整潔

書桌被視為後天的文昌位,因此想要增長智慧之人,除了會將書本好好地擺放整齊之外,也往往會將書桌擺放在明亮的位置上。

梳妝臺對女性而言十分重要,這被視為跟後天的桃花、人緣、事業、名聲等層面相關。如果梳妝臺過於雜亂無章,就容易招來爛桃花,也可能引來閒話,傷害了自己的名聲,還可能導致財庫破洞,屆時將導致莫名的支出變多,出現所謂的花錢如流水狀況。

7、水火相剋

由於小套房的空間不大,因此喜愛烹煮的民眾,勢必要記得水火相剋的道理。也就是說,電磁爐、卡式爐等屬火物件,切勿擺放在水龍頭、床鋪的旁邊,避免容易形成水火不容的磁場,最後引發人際關係不佳,甚至是時常跟人爆發口角衝突。

8、自身狀態不良

小套房的空間原本就小、不寬敞,因此我們必須要保持整潔,並想辦法來讓它變得開闊、不狹窄,這樣才是解決許多問題、避開風水禁忌的根本之道。

此外,提升自身的正能量也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選擇多跟大自然親近,也就是前往視野開闊的地方走走逛逛,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保持良好心態與磁場,如此一來,縱使日後遇上一些不好事,卻很常能夠化險為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