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拜登胡說 攪亂喬州選舉法(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4-12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4月12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

美國喬治亞州新成立通過的選舉法,是基於去年大選出現的種種不正常現象,有地放矢的改革措施,有必要也是合理的,但在左媒和暴民,也就是現代紅衛兵的干擾下,喬治亞選舉法之爭,已經成了民權之爭、種族之爭,混淆是非、移花接木。在這裡,拜登起到了相當不好的作用,他籠統的把喬治亞州新選舉法稱作Jim Crow on Steroids,打了興奮劑的吉姆.克勞法,也就是打了興奮劑的種族隔離法,並公開支持美國職業棒球明星大賽,拒絕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比賽。3月31號,在接受體育頻道ESPN採訪的時候,拜登說,新選舉法規定,投票站下午五點關閉,很多勞動人那個時候還沒下班,這是有意的不讓勞動人民投票,他自己就是跟勞動人民在一起長大的,瞭解這個情況。拜登說出這樣的話,要麼他不瞭解喬治亞選舉法到底什麼內容,要麼他這是有意胡說,顛倒黑白、混淆是非。

喬治亞選舉法規定,在大選日當天,投票站七點關閉,但是只要七點鐘選民已經在投票站排隊,必須等到所有選民完成投票才能關閉。為了幫助勞動人民積極參與投票,還增加了一個週末,一個星期六的時間投票,這個星期六的投票時間,至少是從上午9九點到下午五點,但允許各個縣可以延長投票時間,從早晨七點到晚上七點。你說,拜登這不是顛倒黑白、混淆是非麼?好像喬治亞就一天投票,而且這一天投票是下午五點結束。

可悲的是,拜登這一說就成真了,好像喬治亞這個南方州真的就歧視勞動人民,真的就回到種族隔離的年代,真是的就是打了興奮劑的吉姆.克勞法,因為他這麼一說,左派群情激奮,紅衛兵開始行動。更可悲的是,很多總部在喬治亞的大公司被嚇到了,紛紛發表聲明,譴責新選舉法。Delta航空公司總裁Ed Bastian就表態說,新選舉法不能接受,也不附合Delta航空公司的價值觀。("is unacceptable and does not match Deltaós values,")不過他還跟了一句,需要時間全面瞭解法律條文內容。他還需要時間瞭解什麼呢,就在他自己發表聲明前部就,他就透露說,新選舉法增加週末選舉,規定了星期天怎麼選舉,缺席投票不需要理由,保護了選民權益。("expands weekend voting,codifies Sunday voting and protects avoterós ability to cast an absentee ballot without providing areason.")他還有什麼不可接受的呢?為什麼短短几天的時間內,Delta的Bastian先生就改變了立場?要我看,他是被紅衛兵嚇到了。選擇了一條既政治正確,又不傷害商業利益的路,閉口不說話豈不是更好,看來真是被嚇到了。喬治亞州州長立刻反駁,Delta航空公司的聲明完全跟之前公司和州政府的交流意見相反,無視法律條款內容,繼續傳播同樣的謊言攻擊。("Todayós statement by Delta CEO Ed Bastian stands in stark contrast to our conversations with the company,ignores the content of the new law,and unfortunately continues to spread the same false attacks.")

可口可樂公司也沒好到哪兒去,總經理James Quincey說,對喬治亞州的選舉改革感到失望,他還補充說,可口可樂公司支持聯邦政府立法,保護選舉人權益,解決選民收到恐嚇的問題。("Our focus is now on supporting federal legislation that protects voting access and addresses voter suppression across the country.")

美國運通卡總經理Stephen Squeri表態,反對任何壓制選舉的行為。黑石基金總經理Larry Fink表態,擔心限制選舉的行為。斯科公司總經理Chuck Robbins表態,政府應該努力讓選舉更為方便,而不是更難。

你發現了沒有,這幾位被嚇到的總經理既表態,又不涉及具體內容,不牽扯為什麼要表態的原因,到底是那條法律讓他們不能接受了,反正就是模糊表態了。喬治亞的立法,讓選舉變得更為方便,但同時也保持大選的公正性,一人一票,一個合法選民一票。跟紐約州相比,喬治亞州的提前投票日子更多﹔缺席投票不需要提供理由﹔光是這兩條,都比民主黨票倉州都寬鬆。

大公司總裁們接二連三的表態,目地是取悅紅衛兵,三月份的時候,紅衛兵們就在可口可樂總部門前進行Die-in protest,裝死抗議,有點類似於中國大陸的碰瓷。大公司麼,最理想的就是悶聲發大財,莫談國事,但紅衛兵不放過,只能模糊不清表態過關。

紅衛兵是不是能放過他們不說,但卻讓黑白更為顛倒,是非更為不分。大公司的做法加劇了美國社會的分裂,他們也會在經營和投資市場上付出代價,特別是當紅衛兵還是不放過他們,他們向共和黨求救的時候,更要付出代價。

在這件事情上,總統拜登起到了不好的作用,他積極遊說全美國職業棒球聯盟拒絕在喬治亞州進行明星對抗賽,說句難聽的,這是他干預州內政,施加經濟壓力,如果拜登因為子虛烏有的限制選民投票的理由而抗議,而遊說民間體育組織抵制﹔那麼請問,在沒有選舉權的中國大陸,在中共把幾百萬維族人送進洗腦班強制轉化,被美國國務院定性為種族滅絕的前提下,拜登是不是也會遊說奧委會,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會呢?一方面,美國職棒聯盟抵制在亞特蘭大的比賽,與此同時,職棒聯盟積極在中國大陸擴大業務。拜登先生,你給個說法吧?作為文化大革命的過來人,這裡也提醒美國的紅衛兵一句,當你們的利用價值耗竭之後,等待你們的是上山下鄉。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