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慶53歲生日 發長文對自己表白(圖)

發表:2021-03-06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能靜4日剛剛歡度53歲生日,她在微博上曬出與夫婿秦昊的甜蜜同框照大放閃,還發了一篇長文,表示要向自己表白
伊能靜4日剛剛歡度53歲生日,她在微博上曬出與夫婿秦昊的甜蜜同框照大放閃,還發了一篇長文,表示要向自己表白。(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伊能靜4日剛剛歡度53歲生日,她在微博上曬出與夫婿秦昊的甜蜜同框照大放閃,還在微博發了一篇長文,表示要向自己表白,寫道:「生日快樂,53歲的自己,我要向你表白,我非常愛你。」文中除了感恩過去這一年來的經歷帶給自己的成長之餘,也回顧家人變化,她表示「五十」只是生命的一半,期望自己能像生命力蠻強的野草,有一小方土和陽光,就能漫山遍野地長成一片綠野,拓出自己的疆土。

「不再療癒過去,不再空想未來,活在當下此刻,珍惜眼前最近的幸福。」更對自己喊話:不要怕老,因為隨著時間增加的不是年齡,而是更清澈明亮,更有力量。

據了解,現年53歲的伊能靜,除了工作之餘,更多時間是陪伴秦昊和寶貝女兒,她外貌和身材依舊維持很好,去年度參加選秀節目的舞蹈競賽,節目找來30位30歲以上的「熟女」女藝人PK,最終比賽的勝利者可以組女團出道。

為此年過50的伊能靜更是練習到膝蓋滿是瘀青,回家後向丈夫秦昊訴苦,秦昊因為不忍心愛妻太過辛苦,忍不住吐槽「你這身體跟她們拚幹嘛啊?」還貼心的表示「你要覺得不開心,你就別去了,反正米粒(女兒)在家這麼想你」。讓粉絲看了直呼超感動。

伊能靜微博表白全文:

Hi Lady ~

過去這一年,感覺自己長大了。這個歲數了,卻說自己長大了,不是幼稚,更多的是感恩。

2020多麼不平凡,兒子去了紐約念大學,我回歸工作,秦先生得到了更多人肯定,我和女兒搬到上海。這一年有分離、有學習、有反省、也有小確幸。

到五字頭,還在長大,還能往上拔高,生命真的太神奇。我熱愛生活、情感豐沛,從來都不是小花,更像生命力蠻強的野草,給我一小方土和陽光,我就能漫山遍野地長成一片綠野,拓出自己的疆土。

五字頭,不再療癒過去,不再空想未來,活在當下此刻,珍惜眼前最近的幸福。曾經二十歲茫然、三十歲焦慮、四十歲困頓,如今五十,竟然能柳暗花明。我只能說,姑娘,你別怕老,因為真的不會老,隨著時間,你增加的不是年齡,而是更清澈明亮,更有力量。

知道自己是誰,知道從何而來,知道要去哪裡。有事做、有人愛、有未來。

五十只是生命的一半,作為合格的馬拉松選手,最棒的是,終於放下種種包袱,能輕裝上陣。

生日的這一天,無限感恩,所謂平凡人不平凡的一生,無非是從一無所有到充盈滿握。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愛著世界,也被世界愛著。

生日快樂,53歲的自己,我要向你表白,我非常愛你。

PS.謝謝老公、女兒,還有親愛的爸爸也生日快樂。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