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被外星人綁架做各種實驗(圖)

發表:2021-02-03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穿越進入受害人的房間,把受害人劫持到一個奇特的房間。
外星人穿越進入受害人的房間,把受害人劫持到一個奇特的房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綁架人類做各種實驗

外星人連續不斷地在世界各地綁架人並在人體上做各種實驗研究,為其目的服務,外星人通常採用特殊手段(技術)短暫麻痺受害人的大腦,使受害人在被實驗過程中既無法自理,又難以記起在他們身上所發生的細節。

根據德國的Johannes Fiebag博士對外星人綁架案例中所作的分析,綁架案通常有下列基本過程:

多數綁架案發生在人們常認為最安全的地點:住家(但也有其他情況)。

外星人穿越進入受害人的房間,以一種無法得知的技術手段把受害人劫持到一個奇特的房間。

受害人在那裡接受醫學實驗,包括肉體實驗和心理試驗。

之後,外星人以同樣的方式將受害人帶回到原來自己的房間。

受害人第二天早晨醒來後通常只能回憶起很少的細節(很少部分人可記起許多細節)。

但是,大多數受害人只能探測到在他(她)們的身上出現了原本沒有的、異常的傷口或疤痕。

很明顯,這些事件非孤立的發生,而是有系統安排的。

受害人通常從小孩開始直至成年,多次被外星人襲擊。

希爾與貝蒂夫婦是一個很典型例子

一九六一年這對夫妻在加拿大一條偏遠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一個已著陸的飛碟。

他們在精神受到控制的情況下被強迫帶進飛碟內。

兩人分別在不同的房間裏接受各種身體試驗。

一名飛碟人員還指著一張星圖問貝蒂是否知道她在地圖上的位置。

不久,貝蒂和希爾被送回到他們的車裏。

顯然外星人麻痺了貝蒂和希爾的大腦,然後在完成各種實驗後使他們清醒,同時用一種方式使他們忘記了大多數在飛碟裏的過程。

當希爾夫婦回到家時,發現晚了三個小時。

之後希爾開始作惡夢,不久得了胃潰瘍。兩人去看醫生,該名醫生將兩人轉給班傑明.西蒙(Benjamin Simons)醫生。

西蒙醫生對兩人施行了催眠術,從而使他們回憶起那晚遭遇飛碟的情況。

外星人也劫持牛隻

不只人類,畜養的牛隻也大量遭外星人劫持。

美國有個由牧場受害者組成的專門機構(alienabuction.com)統計牛隻被外星人劫持事件,到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為止,已有九十九萬八千一百零五隻牛被劫走(http://www.cowabduction.com/)。

牛隻劫持主要發生在加州,在其他二十七個州也都有發生;連歐洲與俄羅斯也都有。

在美國的許多牧場中,四處可見「Alien,leave our cows alone!」(外星人,離我們的牛隻遠點!)的告示牌,當然這是寫給外星人看的。

農場工作人員說,當牛隻被劫持時,會聽到高音的牛叫聲,然後一陣沉寂,牛就被劫持走了。

牧牛者說外星人似乎能夠精確地知道什麼時侯他們會離開牛群。

農場主任做過統計,平均三點七天外星人會來一次,所以猜想外星人的一週是三點七天,可能來牧場下手劫持的時間,是外星人的週末!但他們似乎並非對乳製品有興趣,因為外星人從不偷冷的牛奶。

有些牛則罕見的長出鹿角來,可以想見這些牛似乎被植入了什麼。

還有許多牛被劫殺,傷口卻異常平整,更特別的是不會流血,因為血都被吸乾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