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女宇航員遇神秘綠光後 離奇昏厥(圖)

發表:2020-12-15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掌控?宇航員遇神秘綠光後常昏厥
太空人(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2月15日訊】天體之大,人類對神秘的浩瀚宇宙的瞭解還是甚少。例如,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他們的科技水平是否遠超人類?2008年,全球唯一一名女性宇航員在執行太空任務時,感覺有一道十分刺眼的綠光進入她的眼睛,然後就失去意識了。每當回憶起當時發生的情況就會離奇暈倒,至今沒有人能解釋這個原因,她在太空中究竟遇到了什麼?而她所說的綠光又是什麼呢?

眾所周知,作為地球上綜合能力要求最高的職業——宇航員,可以說每個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不管是男是女,想要成為一位合格的宇航員並擔負得起人類的太空夢,不僅要擁有聰明的頭腦,因為太空惡劣的環境,所以還需要健康強壯的體魄和強大的心理素質。

2008年,美國宇航局(NASA)派遣6位宇航員飛上國際空間站進行物資補給和設備儀器的檢查,而這6名宇航員中,包括了海德瑪麗.皮珀,其中唯一一位女性宇航員。

皮珀在正式執行太空任務之前,在地球上已經有非常豐富的飛行經驗,而且她的心理素質和專業素質很高,因此被選為國際空間站物資補給任務的執行者。

據瞭解,他們在靠近空間站之前與站內的宇航員確認了空間站的情況,確定正常後才讓太空艙和空間站進行對接。

怪事就發生在宇航員從太空艙進入空間站這個過程。而且只有皮珀一個人遭遇了這種事情——她表示在踏入空間站的那一刻感覺有一道十分刺眼的綠光進入她的眼睛,然後就失去意識了。

根據她周圍的隊友敘述,皮珀昏暈了將近半分鐘才甦醒,隊友們都認為皮珀可能有點不適應太空的失重環境,只要讓她休息一下就好了

哪知道皮珀甦醒後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工具包完全打開,任由工具散落空中,隊友們當時不明白皮珀的操作,在把所有工具都收拾好後問皮珀為什麼要這麼做,但皮珀說這完全是一個意外。

奇怪的是,她返回地球後接受媒體的採訪,當記者問道太空中的綠光閃現是怎麼一回事時,皮珀再一次昏暈了過去。

皮珀這一次在鏡頭前昏暈過去,讓不少公眾更加瞭解並相信了皮珀在空間站遇到神秘綠光的遭遇。

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皮珀看到綠光後暈過去呢?美國存在眾多對外星文明和外星生命十分感興趣的人,他們對皮珀的遭遇作出瞭解釋,認為她的意念在被綠光照射下被外星文明所掌控了,以至於她在地球上談到綠光時還會再次暈過去,這是外星生命在阻止皮珀泄露它們的秘密。

美國宇航局進行調查後發現,皮珀返回地球後被檢查出患有貧血症,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健康問題。NASA的科學家認為,皮珀的貧血症可能在太空環境下發作了,導致她被綠光刺激後暈倒了。但是許多人並不認可NASA的這種說法,因為從人類進入太空至今,還沒有一位宇航員因為這種原因暈倒,認為她暈倒的原因和在太空中遇到的神秘「綠光」脫不開關係。

其實,茫茫宇宙中或許有某種東西正默默地注視著人類的發展,並在必要時給予引導或破壞,而人類對此卻一無所知。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