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空難死劫 巴西足球俱樂部受重創(圖/視頻)

發表:2021-01-26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空難遇難者
機上六人全部罹難(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國2021年1月26日訊】據英文媒體《衛報》今日報導,昨天24日週日早上8點左右,巴西發生了一起小型飛機墜毀的空難事件,機上載有帕爾馬斯(Palmas)足球俱樂部主席和4名知名足球運動員,加上飛行員共6人全部罹難。

目前還不知道這架墜毀的小型飛機型號,週日清晨,它在北部托康丁州(Tocantins)的一個機場由駕駛員華格納開動起飛前往戈亞尼亞(Goiânia)中部地區,機上載著四名帕爾馬斯足球俱樂部球員:盧卡斯.普拉克斯德斯(Lucas Praxedes),吉爾赫姆.諾埃(GuilhermeNoé),拉努爾(Ranule)和馬庫斯.莫利納裡(Marcus Molinari)由俱樂部主席盧卡斯.梅拉(Lucas Meira)帶隊前往巴西綠杯足球賽賽場,他們將對陣維拉諾瓦(Vila Nova)。

不料飛機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離跑道大約500米遠的草地上,據知情人稱,飛機墜地後至少發生了兩次爆炸,之後起火冒出濃煙,由消防員趕到後扑滅,機上五名乘客加上駕駛員全部罹難,目前尚不清楚墜機原因。

六名罹難者除了飛機駕駛員的年齡不詳外,其他罹難者的年齡是32歲的俱樂部主席盧卡斯、27歲門將拉努爾、23歲左後衛普拉克斯德斯和同年齡中場莫利納裡、28歲後衛諾埃。

據帕爾馬斯足球俱樂部稱,這四名足球運動員加上俱樂部主席是因為中共病毒測試呈陽性,所以和其他隊友分開乘坐小型飛機前往賽場,其他隊友都會乘坐商務客機飛往戈亞尼亞。沒想到他們卻永遠不能和隊友團聚,就這樣離開了家人和朋友。

帕爾馬斯俱樂部發表聲明,他們對這五名不幸罹難的俱樂部成員還有飛機駕駛員表示深深的哀悼,在這痛苦又沮喪的時候,他們為罹難者家屬祈禱,同時會盡力提供幫助,俱樂部也發布視頻分享在空難前一天23日時,球員們在托坎廷斯訓練的最後身影。巴西足球協會(CBF)今天宣布,原本在當天25日晚間舉行的巴西綠杯足球賽將延後舉行。

這是近年來巴西足球界遭遇到的最新一次空難,在四年前的2016年,一架載有19名足球隊員的飛機在巴西麥德林郊外的山坡上墜毀,機上成員全部罹難。本來該架飛機是飛往蘇達美亞納進行哥倫比亞杯決賽,19名死者全是足球俱樂部(Chapecoense)的成員,那次空難使巴西足球遭遇了最慘重的損失。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