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前特赦和減刑二位著名說唱歌手(組圖)

發表:2021-01-21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唱歌手李爾‧韋恩和柯達‧布萊克因與武器有關的指控而被定罪,在川普總統離任前獲得特赦。
說唱歌手李爾‧韋恩和柯達‧布萊克因與武器有關的指控而被定罪,在川普總統離任前獲得特赦。(圖片來源:Mike Coppola/TIDAL/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離任前 再批准赦免73人

週三(1月20日)早上,美國總統川普在即將離任前再批准赦免73人,並為另外70人減刑。

在白宮官網上公布的全部總統特赦和減刑名單中,包括67歲的前白宮顧問、前Breitbart主編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說唱歌手李爾‧韋恩(Lil Wayne)和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前底特律市長卡梅‧基帕特里克(Kwame Kilpatrick)和川普前政治籌款人埃利奧特‧布羅迪(Elliott Broidy)。

兩位說唱歌手的真實姓名為小韋恩‧邁克爾‧卡特(Dwayne Michael Carter Jr,李爾‧韋恩)和比爾‧卡普里(Bill Kapri,柯達‧布萊克),他們因與武器有關的指控而被定罪。

李爾‧韋恩對持有一支裝彈鍍金手槍認罪,該手槍於2019年12月在邁阿密機場時從他身上被發現。他以25萬美元獲得保釋,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而柯達‧布萊克此前承認以非法方式購買數種武器,被判處近四年徒刑。

週三(1月20日)早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即將離任前再批准赦免73人,並為另外70人減刑。
週三(1月20日)早上,美國總統川普(川普)在即將離任前再批准赦免73人,並為另外70人減刑。(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赦免權適用於聯邦犯罪,是總統擁有的最廣泛的權力之一。赦免決定不用經過政府其它部門的審查,總統也不必提供赦免的理由。

李爾‧韋恩(Lil Wayne)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小巨人邁克爾‧卡特(Dwayne Michael Carter,生於1982年9月27日),以他的藝名李爾‧韋恩(Lil Wayne)闖蕩演藝圈而聞名,是美國說唱歌手及詞曲作者,唱片執行官,企業家和演員。許多當代人將他視為他這一代最有影響力的嘻哈藝術家之一,並且經常被稱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說唱歌手之一。

李爾‧韋恩(Lil Wayne)在全球範圍內已售出超過1.2億張唱片,其中包括美國的1500萬張專輯和3700萬條數字曲目,使他成為全球最暢銷的音樂藝術家之一。他獲得了5項格萊美獎,11項BET獎,4項Billboard音樂獎,2項MTV視頻音樂獎和8項NAACP圖像獎。2012年9月27日,他成為第一個以109首歌曲登上Billboard Hot 100榜單且人數最多的貓王。Lil Wayne目前還擔任自己的唱片公司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的首席執行官(CEO)。

李爾‧韋恩(Lil Wayne)因用私人飛機運送手槍被捕,川普總統在任職的最後一天將他赦免。
李爾‧韋恩(Lil Wayne)因用私人飛機運送手槍被捕,川普總統在任職的最後一天將他赦免。(圖片來源: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在2016年底,卡特發表聲明批評「黑人的命是命(BLM)」運動,並說:「我不認為該與我無關的該死的事情。如果你這樣做,你會發瘋一樣,」補充說,他的身份是擁有白人粉絲的富有的黑人,這證明了黑人在美國受到重視。

2020年10月29日,就在總統選舉前不到一週,卡特在推特上發布了他和唐納德‧川普的形象。在照片的標題中,卡特透露,他和川普最近開會討論了刑事司法改革和川普的白金計畫,該計畫旨在使黑人社區獲得資本的機會增加近5000億美元。卡特聲稱川普「聽取了我們今天必須說的話,並保證他會並且能夠做到」。

2020年12月12日,卡特對美國佛羅里達南區檢察官針對他提出的聯邦火器指控表示認罪。這項呼籲是源於去年12月的一起事件,當時卡特在從加利福尼亞州用私人飛機上運送一支上膛的手槍後在佛羅里達州被捕。作為定罪的重罪犯,他被禁止擁有此類武器。

2021年1月19日,唐納德‧川普總統將他赦免,這是他任職的最後一天。

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

布萊克因擁有武器而被捕,在2021年1月19日被總統川普寬恕,被判處近四年徒刑。
布萊克因擁有武器而被捕,在2021年1月19日被川普總統寬恕,被判處近四年徒刑。(圖片來源: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for TIDAL)

比爾‧卡漢‧卡普里1997年6月11日出生於Dieuson Octave,1997年6月11日,以他的藝名柯達‧布萊克而聞名,是一位美國說唱歌手,2014年發行的單曲「No Flockin」獲得了最初的認可。他的首張專輯《Painting Pictures》(2017年)在美國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三,其中包括Billboard Hot 100前十名單曲「Tunnel Vision」。布萊克的第二張專輯《活死人》(Dying to Live)(2018)在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一,並獲得了單曲「Zeze」(由Travis Scott和Offset擔綱演出)的支持,在Hot 100上排名第二。

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的職業生涯以主流成功時期,公共爭議和法律問題為標誌。他的法律麻煩始於中學,在整個2010年代後期急劇上升。在2019年,布萊克因擁有武器而被捕,並在2021年1月19日被川普總統寬恕,被判處近四年徒刑。監禁期間,他發行了他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以色列》(Bill Israel)(2020年)。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