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告別演說:一生最大榮幸(視頻)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20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8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在華盛頓一個發放玩具的慈善活動上與小朋友對話。( 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8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在華盛頓一個發放玩具的慈善活動上與小朋友對話。( 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1月18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發布對國民的講話時表示,擔任第一夫人是一生中最大榮幸,並強調美國人要注重團結、愛與和平。 

下面是她講話的全部譯文:

我的美國同胞們,

擔任美國第一夫人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我受到卓越的美國人民的激勵,他們的善良和勇氣、善和恩典鼓舞了我們的社區。

過去的四年令人難忘,當川普和我結束在白宮的時光時,我想到了我心中所有的人,以及他們關於愛、愛國情懷和決心的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看到勇敢年輕士兵的臉龐,他們驕傲的告訴我,他們多麼熱愛為這個國家服務。致每一位軍人和軍人家庭:你們是英雄,我將永遠記住你們並為你們祈禱。我還想到了無論在哪裡都向我們問好的執法人員。他們時刻守護著我們社區的安全,我們永遠感激他們。

我看到勇敢的年輕士兵的臉龐,他們自豪地告訴我,他們是多麼熱愛為這個國家服務。致每一位軍人和我們不可思議的軍人家庭:你們是英雄,你們將永遠在我的思緒和祈禱中。我想到了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向我們問好的所有執法人員。他們無時無刻不在守護著我們的社區安全,我們永遠感激他們。

那些我曾探望的醫院和寄養中心的孩子們令我感動。即使在與頑疾作鬥爭或面臨挑戰時,他們也給遇到的每個人帶去快樂。我記得那些與鴉片藥物成癮作鬥爭的母親們,為了孩子而克服了難以置信的困難。新生兒戒斷綜合症嬰兒的悉心照顧者,以及給予他們支持和照顧的社區一直鼓舞著我。當我想到這些有意義的經歷時,我為有機會代表擁有如此善良和慷慨人民的美國備感榮幸。

當全球繼續面對Covid疫情時,我感謝所有的護士、醫生、醫護人員、製造業工人、卡車司機以及其他致力於拯救生命的人。我們為因疫情而失去親人的家庭感到悲痛。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貴的,我請求所有美國人在提供數百萬疫苗時,謹慎行事並用常識來保護高危群體。

在這樣的困境中,我們看到了美國最好的一面得以彰顯。學生們為老人製作了祝福卡片並為他們送去食品。為了讓我們的孩子繼續學習,老師們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各個家庭齊心協力,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食物、物資、安慰和友誼。

凡事都要充滿熱情,但要永遠記住,暴力永遠不是答案,也永遠不會是正當的。

當我來到白宮時,我反思了作為一個母親一直感到的責任,即鼓勵、給予力量和教導善良的價值觀。作為成年人和父母,我們有責任確保兒童有最好的機會過上充實和健康的生活。幫助兒童取得成功的熱情將推動我作為第一夫人的政策倡議。

我發起了Be Best計畫,以確保我們美國人正在盡我們所能照顧下一代。Be Best關注於三大核心:健康、上網安全和鴉片類藥物濫用。在短短几年中,我提高了人們對如何保護兒童上網安全的認識;我們在我國毒品流行及其如何影響新生兒和家庭生活方面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展,我們為寄養系統中最脆弱的兒童發了聲。

在國際上,Be Best已發展成為一個平臺,鼓勵世界各國領導人討論影響兒童生活的問題,並允許他們分享解決方案。能夠在國外代表美國人民,是我的榮幸。我很珍惜我的每一次經歷和我一路走來遇到的鼓舞人心的人。

當我告別第一夫人的角色時,我真誠地希望,每個美國人都將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向我們的孩子傳授什麼是Be Best。我請各位家長教育你們的孩子,讓他們瞭解那些勇敢和無私的英雄們,他們為了使這個國家成為自由的國度而做出的努力和犧牲。並以身作則,關心社區中的其他人。

這個國家的承諾屬於我們所有人。不要忽視自己的誠信和價值觀。利用一切機會為他人著想,並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習慣。

在任何情況下,我都請求每個美國人成為Be Best的使者。著重於我們的團結。要勝過我們的分歧。始終選擇愛而不是仇恨,選擇和平而不是暴力,先選擇他人而不是自私。

我們作為一個國家的大家庭,可以繼續成為子孫後代的希望之光,並繼承美國的傳統,通過我們的勇氣、善良和信仰精神,將我們的國家提升到更高的高度。

對於有幸擔任你們的第一夫人,我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致這個國家所有的人民:你們將永遠在我心中。謝謝。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美利堅合眾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