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建制派追殺川普(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1-01-16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2021年1月10日,保守派在華盛頓DC集會(圖片來源:David Ryd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6日訊】由民主黨主導的華府建制派,一邊趕時間辦理交接,一邊還要忙著追殺川普(特朗普)

1月13日,預定到臺灣訪問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在紐約登上專機之前,被一通電話緊急召回,召回原因是國務院交接會議上,民主黨的交接幕僚小組建議川普政府,必須停止所有外交人員外國訪問事件,以利交接,其實,克拉夫特到臺灣的行程,早已經在四個月前談好,突然更改原因,就是美國總統交接,因為,美國政府最大的單位是國務院,交接只剩7天,距離拜登就職時間已經不多。

美國政局持續騷動

美國政局經過6日的國會騷動之後,看起來仍然不平靜,拜登顯然對1月20日的登基大典不具信心,近期傳出很可能進行遠距的就職典禮,避免現場無法控制,因此,FBI最早提出警告,當天會有川粉暴動,15000名國民衛隊已經進駐華府,除了華府以外,其他各州也有川粉的聚會,舉辦抗議舞弊行動。

這一次美國大選分裂了美國,也分裂了共和黨、民主黨,共和黨分成川派和反川派,而民主黨的激進左派和溫和自由派互相抗衡,只是被激進左派擺佈的拜登,企圖逃避極左的牽制,很可能被左派所喜歡的賀錦麗取代,如果惡夢成真,美國將會走向社會主義國家,為了防範這一天,加州的反共華人團體,已經啟動罷免州長的運動,加州政策一向,向左傾斜。

最近傳聞,如果拜登安全坐上大位,川普很可能自己開創新黨,川普曾經是民主黨員,現在是共和黨黨員,但是,這兩黨已經不適合特立獨行的川普,分開是必然,尤其是美國政黨對黨員缺乏約束力。

國會騷亂之後,民主黨向彭斯施壓,要求彭斯對川普開刀,提出罷免,已經被彭斯拒絕,13日,眾議院通過對川普提出彈劾,但是,已經來不及送到參議院,因為參議院已經休會,除非麥康奈爾啟動緊急會議,目前,麥康奈爾已經拒絕緊急會議,所以二次彈劾川普只是空炮彈。

民主黨一直急於追殺川普,最大原因就是想斷絕川普2024年加入大選的機會,而且,眾議院有十位共和黨建制派議員贊成彈劾,機會不可以放掉,共和黨建制派討厭川普,動機是想切割川普,這些政客和中共有利益往來,很多人被川普砍掉紅色援助,懷恨在心,他們結合民主黨,企圖經過彈劾,進一步把川普趕出共和黨,現在的川普也形同過街老鼠,報仇和報冤的一起來。

阻擋川普翻盤行動

民主黨對川普仍然相當忌憚,擔心川普還會搞出麻煩大動作,所以極力阻擋川普翻盤,大法官也拒絕加快速度,審查目前還在聯邦法院的大選舞弊案件,擺明瞭要封殺所有川普可能翻盤的管道,因為這是一場政治豪賭,可以想像,拜登如果沒有如期登場,會有一堆人進監牢。

不只是華府政客追殺川普,推特之後,油管也封鎖川普的發文,很多支持川普的右派媒體人,帳號被封鎖,尤其是反共的華人媒體,因為大量揭露舞弊案件,被民主黨視為寇仇,未來拜登上臺,日子肯定難過,郭文貴已經發文說,他揭露拜登之子的色情醜聞,未來肯定會遭到報復,許多人認為美國有言論自由,現在終於發現,所謂言論自由,只是被科技大咖控制的「動物農莊」而已,愚笨豬仔被授權後,坐上領導大位,開始審查言論,這場大選把網路大咖的醜陋面目,完全呈現。

為了抵抗主流媒體和網路的追殺,聽說川普已經籌畫要搞一個川普電視臺,對於美國保守派來說,也算是一個好消息,分裂的政黨,營造分裂國家,誕生了分裂的社會,以及分裂的媒體。很多媒體人估計,如果川普搞傳播企業,自創品牌,夾著目前超過50%的民意支持度,每年電視可以賺到3個億,還可以打破主流媒體包圍的鳥氣,何樂不為?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