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吹哨人:CEO禁川普之後有更大計劃(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16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特
推特(Twitter)首席執行官(CEO)多爾西(Jack Dorsey)。(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GREG NASH/POOL/AFP)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1月14日發布了推特(Twitter)首席執行官(CEO)多爾西(Jack Dorsey)的視頻錄像,暗示該公司除取消川普總統的推特帳戶外,還計畫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

該視頻是推特的一名員工(內部舉報人)錄製的一段多爾西對員工的講話。在視頻中,可以看到多爾西告訴他的員工,該禁令將不僅限於川普的賬戶。

多爾西說:「我們知道我們現在只專注於一個(川普)帳戶,但是這將比一個帳戶的事情大得多,而且持續的時間比今天、本週以及接下來的幾週要長得多,甚至超過就職典禮的時間。」

他繼續說:「因此,重點當然是這個(川普)賬號,以及它與現實世界暴力的關係。但是,圍繞著關於這些動態如何隨著時間推移發揮作用,我們需要考慮更長遠的時間。我不相信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

1月6日,在美國國會山發生衝擊事件後,川普的推特帳戶被永久停權,原因是「有可能進一步煽動暴力。」

包括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和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在內的超過70,000個被認為傳播QAnon「陰謀論」的賬戶也被關閉。

多爾西引用了針對QAnon帳戶採取的措施,並告訴其員工這是「我們應該研究並深入探討的更廣泛方法」的一部分。

「你知道,美國極為分裂。我們的平臺每天都在展示這種分裂,」多爾西繼續說,「我們的職責是保護對話的誠信,並儘我們所能確保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到傷害。這就是我們的重點。」

真相項目在多爾西為推特決定永久中止川普帳戶的決定辯護後的一天,發布了此視頻剪輯。多爾西辯稱,關掉川普賬號是「正確的決定」,不得不採取這些行動以「分散公眾對話」,因為那些公眾對話在「分裂我們」。

真相項目的創始人奧基夫(James O』Keefe)在1月14日晚的《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上對漢妮蒂(Sean Hannity)表示,在多爾西的視頻發布後,越來越多的舉報人聯繫他並提供視頻證據。

奧基夫說:「這是在大型科技公司領域掀起一場舉報革命。現在有很多人感到沮喪,站出來舉報。更多人正在與真相項目聯繫。敬請關注。它們也許是私人公司,但它們比政府的三個分支機構(立法、行政、司法)都擁有更大的權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