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隔離的邪惡目的(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1-01-14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隔離
2020年11月27日,上海地鐵站(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4日訊】隨著第二波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的開始,很多國家的感染與死亡人數已經出現失控。所以許多國家紛紛採取了各種嚴厲的防範措施,而封城就是其中的一種。

作為政府,為了國家的利益和百姓的安危,在特殊時期採取一些必要措施,人們都能理解。無論是英國、法國,還是日本等等,這些國家的封城,只是針對餐飲和一些公共活動場所進行限制,至於對百姓的生活飲食、就診等等都不受影響,並且與隔離居民相互溝通,公正透明。

而中共的封城是為了什麼呢?我們可以看到,從2019年年初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在武漢大面積爆發以來,中共對百姓一直採取的不是暴力就是極端的方式方法,不講人性,強制封城、封小區、封村、封戶等等,有很多把大門都給釘死,也有很多強制拉到方倉醫院進行所謂的隔離治療。至於百姓在這期間生活如何,有病了怎麼辦?根本就不會去考慮。在武漢封城期間不就有百姓死在家中無人管嗎?不也有百姓承受不了而上吊和跳樓的嗎?其實中共對百姓的死亡根本就無所謂,在它的眼裡百姓就如同螻蟻。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封城封戶、居家隔離呢?為了便於作假和在全世界面前掩蓋隱瞞疫情的真相;同時也是為了表現中共的執政能力和它所謂的「偉光正」。地方官員也是如此,為了他們的業績,為了陞官、發財,不擇手段的進行隱瞞造假。

去年湖北,特別是武漢的死亡人數達到高潮時,中共實行的就是全封閉,死多少人?外界誰也不知道,就連本地區的人都不讓知道。這樣一來,中共就可以隨意編造,死一萬,它就說死一百;疫情多麼嚴峻,甚至出現失控,它都敢說,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把疫情控制得很好,我們已經戰勝了疫情等等。為什麼國際組織在統計感染和死亡人數時,都不算中國,因為都知道中共給出的數據全是假的。

我們舉個例子,中共黨魁毛澤東為了向全世界標榜自己如何有能力,中國如何的強大、了不起,急於想稱霸世界。他在1958年開始搞什麼大躍進、人民公社,把共產主義說成是人間的天堂,欺騙中國人要提前進入共產主義等等鬼話;還號召中國人要15年超英,30年超美;鼓吹農業畝產上萬斤等等。於是荒唐可笑又可悲的事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了,最後中共還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什麼是共產主義?那就是不用幹活,不用種地。想要什麼有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中共這套騙人的鬼話,卻被愚昧的中國百姓接受了。於是把糧食都集中到生產隊,把各家燒飯的鍋都砸碎了拿去大煉鋼鐵。那時全民動員大煉鋼鐵,就跟現在中共習大大,全民造晶元一樣。大家都知道,種地那是農民的天職,農民不種地卻自己造個爐子煉鋼鐵,是不是覺得即愚昧又可笑?可是當時的情景就是那樣。那最終的結果是什麼呢?幾個月後糧食吃完了,開始宰殺牛、羊、豬、馬、驢,吃完後那只剩下挖野菜吃樹皮了。當什麼都吃完了怎麼辦?出門討飯呀!可是村子卻被封了,出不去!誰敢出去就一定會倒在民兵的槍下。為什麼?因為百姓一出去討飯就會影響到中國的國際形象;影響到當官的形象,影響到他們的政績,同時中共的執政能力就會遭質疑。於是乎,整戶整村的人被活活餓死。國際上公認的,中國在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期間,百姓餓死的人數高達三千萬;其實何止這些?據維基百科記載,這三年期間,中國死亡人數高達5500萬。那真是餓殍滿地,屍骨堆成山啊!

今天的中共打著所謂疫情的幌子,又開始了大面積的封城、封村、封戶。病毒本身就是你中共造成的,就跟我們上面舉的例子一樣,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本身就是中共人為造成的。歷史是重複的,中共邪惡的伎倆也在重複著使用。它想幹什麼?難道還想像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一樣屠殺中國的百姓嗎?

是的,中共是邪靈、是魔鬼,它那邪惡的本性是不可能改變的。毒害、欺騙,屠殺人民是中共邪惡的本性所致。1月12日中共河北省政府緊急召開新聞發布會,對石家莊市、邢臺市、廊坊市實施「全局封閉管理」,而靠近北京的廊坊、三河等多地,相繼宣布全民居家隔離7天,等於近三分之一的民眾,共約2000萬人要居家隔離。所以在中華大地可怕的一幕也許即將就會出現。那怎麼辦呢?

大家看到美國這場總統大選了吧,這座世界民族的燈塔已經坍塌,美國左派邪惡勢力在瘋狂毀滅著美國的道德、信仰、民主、法制。儘管有海量的大選舞弊證據,有安提法、黑名貴的打砸搶燒的事實,有上千萬的強大民意等等,對於這一切,美國國會、法院、政府部門、新聞媒體,卻是熟視無睹,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這個國家、這個社會已經變成了什麼樣子?

人類社會沒有偶然的事情,面對這一切,人可以說是無能為力,無可奈何的!根本就不可能有什麼回天之力。怎麼辦?

中國有句話:人不治天治。當人類那些惡人們已經無藥可救的時候,大淘汰就將開始。大家看到這場人類的大瘟疫了吧!這不是上天對人的懲罰,又是什麼?所以朋友們,如今我們所要做的首先就是保全自己,不被這場瘟疫所擊中。如何保全?退出中共邪惡的黨團隊組織,唾棄邪靈、遠離中共。願善良的人們都能走過這場人類的大劫難,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