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勇士隊有譜?林書豪IG現端倪(組圖)

發表:2021-01-08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書豪稍早更新個人IG動態,貼出身穿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球衣的合成圖,證實正式重返生涯起點,重回NBA追夢
林書豪稍早更新個人IG動態,貼出身穿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球衣的合成圖,證實正式重返生涯起點,重回NBA追夢。(示意圖/圖片來源: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前陣子美國《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率先爆料林書豪將簽約勇士,但隨後遭到本人在推特澄清,表示尚未作出決定。今日查拉尼亞再度爆料,林書豪勇士隊簽下發展聯盟合約,力拼重返NBA,林書豪稍早更新個人IG動態,貼出身穿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球衣的合成圖,證實正式重返生涯起點,重回NBA追夢,美媒《NBC Sports》灣區記者 Alex Espinoza 指出,這次看起來是真的成了。

記者提到,勇士隊與林書豪最早在10月份就有聯繫,直到12月雙方即將要達成合約,但林書豪那邊突然出現沒辦法從FIBA辦公室拿到CBA澄清信的狀況。但情況可能有發生變化了,「看來這次的灣區大團圓真的成了。」據了解,林書豪就在加州的帕羅奧圖長大,NBA生涯也是從勇士隊起步。

林書豪在動態上貼出身穿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球衣的合成圖,證實正式重返勇士隊的傳聞,並寫到:「持續追夢中……#信仰勝過恐懼」他還寫下:「聖經箴言16:5」,對應的句子是「心裡驕傲的人都是耶和華厭惡的;他們必不免受罰。」

不過美國記者也分析了林書豪上場的機率,以目前勇士隊後衛爆棚狀況,林書豪要上NBA輪替的位子,除非有人受傷才行。畢竟勇士隊現在屬意的人選並非林書豪,而是去年選秀二輪選進的19歲年輕控衛曼尼翁(Nico Mannion)。

現年19歲的曼尼翁(白色球衣)與勇士隊簽下雙向合約,今年球季可以登錄50場。
現年19歲的曼尼翁(白色球衣)與勇士隊簽下雙向合約,今年球季可以登錄50場。(圖片來源: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據了解,曼尼翁與勇士隊簽下雙向合約,今年球季可以登錄50場,曼尼翁在日前對上國王的比賽初登場時,亮相了8分鐘的時間。

即便如此,記者對於林書豪回歸NBA勇士隊還是感到相當開心,「現年32歲的林書豪雖然可能已經沒有10年前的爆發力,但看到灣區之子重回當地球隊,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